三五中文网 > 孤星独狼者 >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5.5.5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5.5.5

  面对咄咄逼人的陈冰,叶城依然不急不慢。

  “你说的这点更好解释了,唐代国力殷实,对墓葬的投资更大,皇亲贵胄墓葬多藏于山内,规模宏大壮阔,多以条形石堆砌。”

  “而且,唐墓中机关布置很多,他们遇到的条形石和悬魂梯,都是一种机关而已!”

  “那黑腄蚃呢?”

  “我研究过当地的一些奇闻异录,曾经有人上山的时候,就遇见过那种背后长着人脸的大蜘蛛,后来我查过资料,澳洲这东西并不是什么妖魔鬼怪,学名黑腄蚃,不仅在龙岭附近有,在其他地方也有存在!”

  叶城对答如流,而且没有破绽!

  这下让陈冰有些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难到,这真的是巧合?

  叶城见陈冰不说话,幸运便笑了笑,“还有一点最重要,陈警官,下载如果我是盗墓贼,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5.5.5带不走那厚重的人面椁,但抱走那块闻香玉总不难吧,有了这块珍宝,我还写什么小说啊,随便卖点都富可敌国了!”

  “这……”

  陈冰一时间哑口无言了。

  可不是嘛,盗墓就是为了钱财,叶城总不能是去观光吧?

  陈冰将叶城自己留在了审讯室。

  外面,局长等人都在看着。

  毕竟,这案子影响很大。

  “张局,你也看了,那些问题,他对答如流,没有破绽,就以现在的证据来看,我们根本就无法确定他是不是盗墓贼,更没办法给他定罪!”陈冰无奈道!

  张局摸着下巴,“小陈啊,你觉不觉得,他这可能是早就想好的借口,早在决定写下自己的经历之前,他就给自己留下了后路啊!”

  陈冰点点头,“我也想过这个可能,可是,有一点不合理,他如果真的去过那里,那为何没有拿走里面的东西?”

  “这个嘛,官方有些人嘛,总是有些特殊的癖好,兴许,这个叶城视金钱如粪土,只是喜欢冒险呢?”张局道!

  叶城如果听到这话,非要感谢这张局给他这么高的评价。

  视金钱如粪土。

  狗屁。

  活了两辈子,他最缺的就是钱了。

  ……

  青山之旁,绿水河畔。

  考古队已经驻扎在这里三天了。

  三天里,一直都是阴雨绵绵,考古队一直无法跨越眼前的大山,前往真正的目的地。

  帐篷内围坐着一群人!

  这次的总负责人陈教授看着自己的学生和工作人员,有些急躁!

  “已经一个星期了,大家都想想办法,不能再这么拖下去了,今天,必须尽快拿出一个合理的方案出来,不管如何,我们必须进山,不能再这么浪费国家资源了!”

  下面众人面面相觑!

  一个戴眼镜,看起来很严肃的中年人站起身。

  他是陈教授的学生王岩,也是副手。

  “老师,最近接连下雨,山体都很脆弱,澳洲如果贸然进山,下载一旦遇到山体滑坡造成伤亡,这责任,我们承担不起啊!”

  “而且,就算是我们能进去,设备一时半会儿的也进不去,我知道您着急,我也着急,但,我们不能冒险啊!”

  “是啊,陈教授,再等等吧,澳洲我和气象台确认过了,最多一星期,这场雨应该就能停了。”

  “我们器械组随时待命!”

  陈教授叹息一声。

  “哎,我也理解,可从我们拿到那张地图到现在,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了,本就是不确定的事情,我担心,再拖下去,上面会终止这个项目,到时候,我们就又会错失一个研究古文化的机会。”

  他正说着,就看到下面一个女生非但没听,反而还在低头看着手机。

  陈教授有些生气!

  “黎朵朵,幸运你有没有听我在说话,大家都在想办法,你还在看手机,手机里能给你解决办法吗?”

  所有人都看了过去。

  黎朵朵被吓了一跳,小脸微红!

  “陈,陈教授,对不起!”

  陈教授叹息一声,语气也软了下来。

  “哎,我也不是针对你,官方只是,这事情对我们真的很重要,下载我希望大家都能认真起来对待!”

  黎朵朵却嗫嚅道:“陈教授,我,我想,有一个人,他或许能帮上我们!”

  “谁,下载你说谁?”陈教授顿时一喜!

  其他人也都期待看向黎朵朵!

  “就是,叶城,你们知道吧?”

  “叶城?怎么这么熟悉?”陈教授眉头紧皱,好像听过这名字,但又想不起来。

  毕竟,他平时都在做研究,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5.5.5可没时间看小说。

  倒是王岩眉头一皱,“你说的,是那个写盗墓小说的作家,今天早上被抓起来的盗墓贼叶城?”

  黎朵朵点了点头!

  嘭!

  结果,王岩猛地一拍桌子,“胡闹,你难道不知道我们搞考古的,最恨的就是盗墓贼吗?”

  黎朵朵吓得低下头,嗫嚅道:“可是,警方不是还没确定他是盗墓贼吗?”

  “哼,即便不是,他一个写小说的,对我们能有什么帮助?”王岩是个学院派,对叶城这种胡编乱造的作家一点都看不起。

  那简直就是在误人子弟。

  他看过叶城的小说。

  里面动则就会碰到粽子,禁婆之类的诡异生物。

  简直就是胡扯,幸运误人子弟!

  他入行三十年都从来没见过这些。

  倒是陈教授有了一些兴趣。

  “小黎啊,你说他能帮上我们,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5.5.5是什么意思啊?”

  反正,现在只要能尽快进山,只要有一点希望,陈教授都愿意尝试。

  他是真的急了。

  别人不知道,他最近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上面已经有意让他们离开这里,去其他的地方了。

  但陈教授始终觉得得到的那张地图不一般,这里可能真有大墓,所以才一直拖到现在。

  但这雨迟迟不停,他也着急了!

  哪怕现在有一丝的希望,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5.5.5他也不想放弃!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