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域外神兵记 >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2.8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2.8

  躺了好一会儿,一期夏依依才缓了过来,给顾谨川把鞋脱了之后,又给他盖上了被子,然后夏依依便准备离开。

  让她纳闷的是,这门却怎么都打不开,夏依依郁闷极了……

  难道是这门坏了?

  不应该呀!这里可是酒店耶!

  夏依依用力的拍打了几下门,幸运也试图大声的呼喊寻求帮助。

  可结果毫无疑问是石沉大海,计划毫无音讯!

  关键是她的手机也没电了,如若不然,她完全可以打电话求助啊!

  无奈,夏依依只好坐在沙发上,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2.8打算就在沙发上凑合一晚上得了。

  刚躺倒沙发上,夏依依的酒劲也上来了,计划她只觉得头有些昏昏沉沉的,连整个天花板都在旋转。

  而床上躺着的男人渐渐睁开了那双带着一丝意味深长的眸子,澳洲嘴角缓缓掀起。

  砰~

  随着一声响动,夏依依一个激灵坐了起来,但是脑袋里的酒精依旧在发挥着作用,幸运让她晕乎乎的,甩甩头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竟看到顾谨川竟然摔在了地上。

  谨川哥也醉的太厉害了吧,怎么还滚到床底下了?

  夏依依心想着,一边吃力地爬起来,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2.8晃晃悠悠的走过去准备把顾谨川扶起来,结果刚刚准备扶他,顾谨川缓缓睁开眼,露出那双深邃的眸子。

  夏依依微微一愣,然后无奈的笑了起来,澳洲“谨川哥,你终于醒啦!你喝多了,我扶你起来。”

  顾谨川本就没有醉到哪里去,澳洲他不过也是想借这一次机会可以和夏依依近距离接触,计划希望依依可以答应跟他交往。

  顾谨川假装有些醉意朦胧的笑了起来,然后故作不知情的问道:“是吗?确实喝的有点多了,不过,我们这是在哪儿啊?”

  夏依依连忙解释了一句,“我不是看你喝醉了吗?然后我又不知道你家在哪儿,所以就把你送到了酒店。”

  闻言,顾谨川只是说了一句“谢谢”。

  然后便顺势靠在夏依依的身上被扶了起来,夏依依没有多想,只当是顾谨川喝的太多自己已经站不起起来了。

  就在夏依依把顾谨川扶着起来想要让他躺回床上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由于顾谨川的重力全部压在了夏依依的身上,夏依依本来就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子,一下子重心不稳,便摔在了床上。

  “啊……”

  夏依依惊呼一声,本来就有些头脑昏沉,这突然一摔,只觉得被摔的七荤八素。关键是她觉得她身上仿佛压了一块大石头,都快让她喘不过气来。

  夏依依知道顾谨川喝醉了,根本就没有多想。

  却不知道此时的男人在看到面前的小女人巴掌大的精致脸庞时,俊脸上闪过一抹得逞却又带着宠溺的笑意。

  夏依依闭着眼神本能的想把顾谨川推开,却发现就算她用劲全力,她身上的男人都纹丝不动。

  夏依依赶紧睁开眼睛,便对上了顾谨川那双仿佛带着一丝情欲的眸子。

  夏依依直接愣住了,这姿势让夏依依有些尴尬的别开头,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2.8距离之近,顾谨川的呼吸都已经喷撒在她的脸上。

  “谨…谨川哥,你可以起来一下吗?”夏依依吞吞吐吐的说道,她甚至能嗅到顾谨川身上浓烈的男子气息,让她格外别扭。

  “谨川哥?”

  接连喊了两声,但是顾谨川却对夏依依的话置若罔闻,只是这么死死地盯着她,那双深邃的眸子中,计划似乎有火焰在升腾。

  “谨川哥,你能起来一下么,你……压着我了。”夏依依不看直视顾谨川的眼睛,弱弱的开口。

  谨川哥是真的有点沉啊……

  “依依,我是真的爱你,你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她怎么也没想到,顾谨川充满磁性的声音传出,一期竟会说出这种话,她不由浑身一颤,整个人都紧绷起来,甚至以为自己听错了。

  但是正对上顾谨川那双深邃却充满了坚定的眸子,夏依依心中一惊,谨川哥该不会是认真的吧?

  这个想法顿时让夏依依激灵灵打了个颤,酒劲都瞬间清醒了几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