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沉默的赤龙 > 2019年 波色生肖诗正版 下载 V2.1.1

2019年 波色生肖诗正版 下载 V2.1.1

  水落落趁机往洛水寒的嘴里塞了一个药丸,是之前给白启典他们的那个,主要是保护身体不会被冻坏。

  洛水寒不会怀疑水落落,下意识地吞咽下去。

  眼神疑惑地看着她。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水落落没有多解释。

  都盯着冰雹,波色噼里啪啦地响个不完。

  “我的个妈呀,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冰雹?”

  唐秋风一脸的不敢置信。

  更不要说其他人,没有一个人能够相信自己看到的这种场景,正版毕竟很恐怖。

  “这下子糟了,先不说温度降得厉害,这冰雹肯定会砸坏不少地方。”

  现在他们能够祈祷的就是,希望冰雹不是在城区,2019年而是在这边,生肖至少损失会少很多。

  水落落已经从植物那边得到了反馈,很多植物都受损严重。

  她有些心疼,暂时却没有办法帮助它们,毕竟她出手的话效果有些震惊,不太好解释。

  冰雹持续的时间不是很长,也就是一刻钟的时间,生肖但是这点时间足够造成巨大的攻击,冰雹在地面扑了一层,冰雹结束后,就是冻雨落下来。

  按理说这种天气不太对,一般冰雹出现是强对流天气,下完冰雹一般对着的是下大雨,可是这次却是下冻雨,因为下层的空气太冷,雨滴落到下方的时候竟然会被迅速冻上,2019年 波色生肖诗正版 下载 V2.1.1形成了非常罕见的一种自然现象。

  唐秋风好奇伸手出去试试,结果疼得立马收回来,抱着自己的手原地蹦。

  看得出来是真的很疼。

  谁能够想到,这看着是雨,落到手心下是类似于石子的那种,容易受伤。

  “老天爷是疯了吗?怎么会出现这种东西?我长这么大都没有见识过。”

  唐秋风的嘀咕也提醒了其他人。

  反正一时半会都出不去,白启典就拉着洛水寒问这次行动的具体情况,水落落则是看着外面的极端天气。

  “我说外甥女,你知道这种天气是怎么回事吗?”

  唐秋风看自己没事做,就凑到水落落跟前,想让她说说看法。

  水落落直接摇头。

  她哪里知道去。

  “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这种天气不是随便出现的,波色我倒是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人引来的?”

  水落落说完,唐秋风一脸见鬼的样子。

  “外甥女,你别说得这么玄乎,总感觉你的样子神神叨叨的。”

  他是真的有点怕。

  从他看到水落落后,波色就感觉她好玄乎。

  这要是拿着个拂尘,那都是要羽化登仙的样子。

  水落落呵呵笑了两声,“你想什么呢,我就是那么一说,再说了你现在是不是关注点错了?你不冷吗?”

  被水落落这么一提醒,唐秋风也感觉自己身上的棉衣有些单薄,可是明明这棉服是新的,不应该如此不保暖才对。

  但是谁能够想到才多大一会儿?他就感觉到冷?

  那边洛水寒跟白启典把事情说得差不多,他们带出来的人应该能够提供点线索。

  “为什么带落落过来?”

  洛水寒还是想不通,以白启典的谨慎,怎么会让水落落过来冒险。

  白启典指着水落落说道:“她说如果不带她来,2019年我们都活不下去。”

  这话白启典自己说的时候都想笑,实在是太过好笑,哪里想到他刚刚说完这个话,就看到洛水寒带回来的人开始打摆子。

  水落落跟唐秋风也注意到这个情况,水落落急忙拿出自己配的药递给唐秋风。

  “给他们一人一粒。”

  唐秋风在刚刚下冰雹的时候,就被白启典要求每个人都要吃一粒,这会闻道熟悉的味道,也没有犹豫,都给他们一人塞了一颗。

  就看到那些快要被冻僵的人,开始慢慢地缓和下来。

  这种急速降温,2019年 波色生肖诗正版 下载 V2.1.1很容易出事情。

  此时唐秋风哪里还不懂那个小小药丸的作用,2019年 波色生肖诗正版 下载 V2.1.1简直就是神药。

  所有人都围了过来,看着地上几个人恢复过来,然后都是不敢大喘气,怕一个不小心人出事情。

  洛水寒伸手把水落落揽进怀里。

  “你指的危险是这个?”

  他以为水落落非要跟过来就是因为这场降温,结果水落落指着外面说道:“是那个!”

  白启典他们顺着水落落的手指看出去,然后一个个的立马行动起来。

  竟然在这种天气下还有人敢过来,这简直就是不要命了。

  “不要出去。”

  水落落喊了一声。

  “降温的范围只有方圆十公里,不是大范围的。”

  她拉着洛水寒的衣摆,让他小心。

  外面可比这房子里差太多。

  洛水寒拍拍她的后背,让她不要担心。

  “你躲好。”

  外面的是敌人。

  洛水寒安排好水落落的躲藏之地,2019年也把注意力放在了外面。

  水落落从植物的情报中得知,来的人是追着了洛水寒过来的,但是他们的装备明显是有备而来,而且这种急速降温本来就很违反自然规则,明显是带有人工操纵的痕迹。

  如果不是水落落带着药过来,估计洛水寒他们会全部死在这里。

  战火一触即发。

  水落落还是第一次直面这种人类之间的战斗。

  真正的战斗永远是血腥和残酷并驾齐驱,不分彼此。

  她看到了有人喷涌出来的血瞬间被冻住,也看到了失去了防护保护的人,之间被冻僵,倒不至于瞬间冻成冰雕,可是也就几分钟的时间,正版会被冻成脆冰冰。

  一个不小心跌落就碎成了冰碴子。

  虽然没有血迹喷出来,可是更加恐怖。

  水落落突然感觉到生存的残酷,特别是有一些特殊能力的人,总是占据着优势,让普通人活得更加艰难。

  也许是因为水落落的药,波色也许是因为急速降温开始消退,洛水寒他们已经控制住了场面。

  等这场温度开始回升的时候,生肖战斗结束,而所有人看着一地的冰碴子,表情是从未有过的惧怕。

  如果他们不是吃了药,生肖估计就是其中的一员。

  水落落刚走出来,就被洛水寒给抱住,他的心跳急剧攀升,声音也颤抖得厉害。

  “落落,不要做这么冒险的事情,我会承受不住的。”

  他从未有过如此的担惊受怕,因为自己最心爱的人就在旁边,如果他们不能够处理好,他该怎么承受心爱之人离开自己?

  水落落乖乖地被他抱着,2019年轻声问了一句:

  “要来一个雪中亲亲吗?应该很有纪念意义。”

  ------题外话------

  周末了,大家耍开心!

  千万别跟我一样,一直坐着,腰椎颈椎胸椎都是问题,周末就要去针灸,太痛苦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