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战天下:神鬼无道 >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4.2.7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4.2.7

  “姜大师好威风啊,除了他连皇帝老子都喝不得仙琼玉液?”

  “这是要谋反篡位?”

  易大川摸着鼻子痞里痞气的走出来,话语酸溜溜的,狠狠地将姜潮损了一遍。

  姜潮的马车刚好停靠在山海楼门口,刚从马车上下来姜潮就打了个喷嚏……

  “谁在想我?”姜潮回想起暖春楼的几个小美人,决定今晚再去挥霍一番……

  易大川等人出来,恰好目睹那争执之人从侍者手中将仙琼玉液夺过,幸运由于争执之地靠近楼梯,一个不稳那侍者便往那楼梯下倒去。

  杨念眼疾手快,

  百变小刀顿时变成一条黑色钢鞭,席卷而出,迅捷准确的缠绕在侍者的腰际,轻轻一拉便是将侍者拉了起来,这才没有狼狈的从楼梯上滚下去。

  听得声音那争执之人向着杨念等人方向看来。

  看到易大川时那家伙面色微微一沉,但很快一种优越感便是油然而生,冷声道:“我道是谁,平台原来是暴发户川蛮子。”

  暴发户,川蛮子!

  这是易大川最讨厌的称呼。

  我靠运气发财怎么了?老子有钱就是野蛮,你咋的?

  羡慕嫉妒还是恨?

  信不信老子用钱砸死你!

  “张胜天?”易大川压抑着心头怒火,对面那家伙他也认识。

  玄武郡城四大家族中排名第二的张家张二公子,传闻刚一出生就险些夭折,但幸运的是活了下来。所以其父给他取了胜天二字,意思与天争命,争赢了。

  也正因为这条命是捡回来的,在其父母眼里就显得特别宝贵,从小娇惯溺爱,平台以至于让这张胜天养长了嚣张跋扈的性格。

  在玄武郡城拼命作死,然后让他爹料理后事。

  是出了名的纨绔公子哥。

  平日里易大川都不屑与之来往,但没想到今天遭遇上了。

  “是你爷爷我。”张胜天根本不怕易大川,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4.2.7“仙琼玉液你这种暴发户,幸运野蛮人不配喝……”

  “小爷我今天招待姜潮姜大师,不出意外,幸运今天之后我就是姜大师的弟子,你们这群杂碎,识相的赶快给老子滚!”

  易大川发迹太快,虽然有钱,甚至比四大家族都还有钱,但在玄武郡城却一直没太高的地位。

  因为在玄武郡城这个地方,要想真正的站稳脚跟,不仅要有钱,还得要有势。

  当初易大川购买豪宅府邸入住玄武郡城之后,可没少被四大家族打压排挤,多亏了后来一位贵人给了他一块玄武令,这四大家族才消停下来。

  但四大家族,或者说玄武郡城的官僚贵族,依然瞧不起易家。

  理由很简单,光有几个臭钱……

  古人云:商不与官斗。

  大抵便是如此。

  易大川算是一个比较彻底的商人,他也不爱搞那些权利争斗,麻烦!

  咱有点小钱,

  潇潇洒洒的过一生,多惬意轻松?

  易大川闻言怒火中烧。

  但不及他动手,

  啪一声,一柄阔刀刀面拍在张胜天脸上。

  砰!!

  张胜天狠狠的摔在地面之上,喷出一口鲜血,右脸肿起来,澳洲牙齿掉了五颗,那仙琼玉液砰一声落在地上,白玉瓶砸碎,淡绿色琼浆洒了一地,一股浓郁的香味顿时在空气中飘散开来。

  不愧是山海楼一等一的好酒,那股香味浓而不散,沁人心脾。

  马大师贪婪的呼吸着这酒香,很是享受,然后摇了摇头,澳洲“可惜了这等美酒……”

  说话间舔了舔舌头,果然是一个资深吃货。

  对于美味的东西,一点也没有抵抗力。

  张胜天右脸火辣辣的疼,澳洲怒火一下就上来了,“你特么敢……”

  打我两个字还没出口,

  他的声音便戛然而止。

  因为此时,刚才拍飞他的那柄阔刀,架在了他脖子上,冰冷的刀刃贴着他的皮肤,官方让他有一种脑袋随时会落地的恐惧感觉。

  目光顺着阔刀看去,

  只见那阔刀足有五六米长,在阔刀尽头,刀柄位置是一只小手,而小手的主人是一个四五岁的孩子。

  这画风贼特么诡异!

  “好长的刀!”

  “拍碎我牙齿的就是那小屁孩儿?”

  张胜天又惊又怒。

  但刀还架在脖子上,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4.2.7嚣张跋扈如他,也不敢有丝毫的放肆,毕竟狗命要紧!

  “刚不是骂我们杂碎么?继续骂。”杨念轻描淡写的说道。

  声音不大,但却充满了威严。

  马大师看到杨念那手中长长的阔刀,胖胖的脸上的肉都微微颤了颤,从杨念祭出大日金焰的那一刻他就知道杨念不简单。

  虽然易大川没有介绍,但以他的观察易大川等人竟以杨念为首。

  这小家伙什么来历?

  马大师打算事后好好问问易大川。

  张胜天不知为何,听到杨念声音的时候,灵魂都是一颤,竟感觉到了一股莫大的威严气势。

  有点发虚。

  但想到今天宴请的是姜潮姜大师,而且姜大师也差不多该到了,他一下子又有些有恃无恐道:“小鬼!你最好对我客气点,待会儿姜大师到了,澳洲有你好看!”

  “哦?是么?”杨念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个死亡微笑,“看来你还是没有丝毫的觉悟啊!”

  长刀上扬,

  然后照着张胜天的头就斩下去……

  侍者惊慌失色,吓得跌坐在地。

  今天之事虽由仙琼玉液而起,但与她也脱不了干系,官方要是张胜天死在这里,张家人是断然不会放过他的。

  易大川也是大惊,但杨念长刀落下的速度太快,他根本来不及阻止。

  马大师眼睛终于睁大到了看得见的程度,“卧槽……这暴脾气!是个狠人!”

  惊讶得不行。

  而当事人张胜天,裤管瞬间湿了一大片,脸色苍白到了极致,眼珠子都要被吓得掉出来。

  亡魂直冒!

  生死之际出于求生的本能,

  连大喊道:“爷爷!爷爷饶命!爷爷饶命……”

  声音急促,幸运一声大过一声,好像生怕杨念听不见似的。

  刷!!

  长刀顿在了张胜天的脖子处,只差那么一点,张胜天的脑袋就不在了。

  张胜天吓得浑身都是冷汗,身体剧烈颤抖。

  而易大川也松了一口气,连给杨念使眼色,意思留这家伙一条狗命。

  毕竟是第二大家族的人,而且和皇室沾亲带故的,杀了他将带来无尽的麻烦。

  杨念读懂了易大川的眼色。

  不过杨念决定不杀张胜天,并不是忌惮他身后的势力背景,官方而是不想给易大川以及他的家人招来麻烦……

  “刚才叫什么?没听见。”杨念淡漠道。

  “爷爷!爷爷!爷爷!!”张胜天忍着屈辱扯着嗓子喊。

  “这下听见了。”杨念笑了笑,“谁是杂碎?”

  “我是!”张胜天已经没有一点脾气了。

  “谁不配喝仙琼玉液?”

  “我不配!”

  “谁是暴发户?”

  “我是!”

  “错!”杨念啪一声又是一刀面拍下,把张胜天的左脸也打肿了。

  “谁是野蛮子?”杨念又问道。

  这一次张胜天已经不敢回答了,生怕回答错了又是一刀面子!

  杨念也懒得再搭理,只道:“仙琼玉液洒了一地,怪可惜的。你不是想喝么?赏给你。给我舔干净了,浪费一滴今天这栋楼的客人你请。”

  张胜天虽极不情愿,平台但事到如今,官方他还有其他选择么?

  没有!

  只好乖乖的俯下身,一滴一滴的将洒落的仙琼玉液舔干净……

  良久,地面上仙琼玉液果然一滴不剩。

  “爷爷……可……可以了么?”张胜天卑微道。

  杨念看也没看一眼,只道:“滚!有多远滚多远!”

  “对了今天你扫了爷爷我的兴致,我们这一桌至尊全筵,算你头上吧。”

  那张胜天正要答应下来,

  然而这时,楼梯之下一道愤怒声音炸响,“谁这么霸道?敢欺负我姜潮的弟子!”

  姜潮来了!

  他今天是专门来吃这顿拜师筵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