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安幻夜录 > 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9.3.5

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9.3.5

  郑凡星夹起盘中的一块肉来,笑了笑:

  “你看这块肉,是青蛙肉,那块肉呢,是天鹅肉。这道菜的名字啊,就叫青蛙想吃天鹅肉。”

  说着话,他一把抓住了苗文绣的手。

  在郑凡星这个角度看去,从肩膀的弧形沿着细长脖颈的肌肤,用梳拢上去的后项发,划出鲜明的界限,黑发仿佛在肩膀的弧上落下了光的投影。黑发映衬的,是一张酡红的脸,就像是醉了的夕阳。

  他不敢看她的眼睛,目光落在那双纤纤玉手上。

  十指如葱,她的指甲修剪得非常漂亮,还涂上淡红色的指甲油,指甲比指尖还长得些许,呈现出一种不可思议的形状美,就像是有细细斜纹闪着光的贝壳,计划又像是妩媚飘逸的花瓣。

  不,幸运这指甲比又脆又小的贝壳,比又薄又小的花瓣,平台显得更加透明清澈。

  苗文绣娇笑一声,嗔道:“不是癞蛤蟆先吃天鹅肉吗?”

  郑凡星恬不知耻的说道:“我不是比癞蛤蟆帅气一点嘛!”

  他的手抓的更紧了,就在今晚!

  “苗总,你还不了解我的心吗?我的心真的被你吸引住了!我不是想吃天鹅肉,我是想照顾你,就像是这道菜,能和你炖在一起,幸运那我就是幸福的!你不知道我每天见到你,平台那是怎样的心情!”

  苗文绣试着往回抽了抽手,而郑凡星抓的更紧了。

  “凡星,你还小。”

  已经开始叫他凡星了,看来有门!

  郑凡星估计撅嘴说:“哪里小?不小!”

  苗文绣“噗呲”一下笑了,“好了,你这个臭弟弟,姐姐把你当成弟弟看还不行吗?这段时间,真的谢谢你!”

  和她相处这些时日,郑凡星已经了解到这女人实际上并不是那么的高冷,在私下的场合,甚至还有点调皮呢,她的一颦一笑,计划真的是有种特别的韵味。

  “我不要当弟弟,我要当癞蛤蟆,文绣,你答应我吧?”

  女人吸了吸鼻子,小巧的鼻尖微微动了一下。

  她终于抽出了手,笑笑,“先吃饭吧!我尝尝这个青蛙肉,到底好不好吃!和那牛蛙有什么区别吗?”

  郑凡星也只好拿起了筷子,“早市上买的活青蛙,嫩着呢!你来一块!我可是要尝尝这天鹅肉了,店家说它味甘性平,营养价值很高哩!”

  其实这并不是真的天鹅,而是一种大雁鹅,也算是天鹅的一种吧,郑凡星在市场上寻觅了好久,澳洲托卖家禽的老板专门进的货。

  苗文绣吃了两口,转换话题道:“你说,文旅小镇项目,我们还有补救的机会吗?”

  可见在她的心目中,文旅小镇还是有重要地位的,幸运她不甘心。

  刚才的问题她没有回答,看来是不打算在今晚给出答案了,难道郑凡星要强迫她回答吗?或者像麦良新说的那样,用些阴谋诡计?

  不,他不想。

  “也不能说完全没有机会。”

  “哦?说说看!”

  郑凡星剥了一只虾,轻轻捏着,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9.3.5放到女人面前的盘子里,擦擦手,说道:“那只能寄希望于海亚地产的失误了。或者去和他们合作,那么多地块,他们能干过来吗?”

  苗文绣若有所思。

  郑凡星又道:“而且我觉得这次没有中标,对咱们也不一定是坏事啊。文旅项目太热,姑且等一等看。政府的要求那么高,澳洲我们以退为进,说不定还能后发而先至呢。”

  “或许吧。”

  苗文绣夹起盘中虾,默默吃了起来。

  在她垂下的眼帘里,他看到了那种对文旅小镇的期许,或许那真的是她梦寐以求的地方,诗意栖居的所在,心灵的归宿。

  ……

  接下来的几天,苗文绣似乎又恢复了活力,每天把工作排得满满的,把自己变成了一个不停旋转的陀螺。

  或许是为了避开郑凡星,她把他派到利河县去调查那边的文旅项目情况。

  根据她的推测,下一届的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很有可能由利河县来承办,未雨绸缪,如果能早早的找到切入点,幸运说不定能赶上下一班车。

  郑凡星自是尽心尽力。

  当然,在这期间,他不仅调查了利河县文旅产业的情况,还调查了暖宝贴市场的情况。

  现在天气转暖,冬天已经过去,春天来临,暖宝贴的销量也下降了。虽然小燕子暖宝贴加工厂有古仙观的订单,知名主播赵红珠还在直播间里做过推荐,销量一度攀升,但因为季节变化,还需要在营销上下点功夫。

  不是旺季,能买暖宝贴的恐怕只有两类人了,女人和老人。

  女人肚子疼宫寒,可以贴上一贴,舒服一点。老人怕冷,即便是大夏天的也要保暖,备些暖宝贴方便,而且小燕子牌推出了专门针对老年人的低温贴,针对老年人的皮肤做了专门处理,防止烫伤。

  在利河县,郑凡星发现一个长寿村,澳洲幸运5计划平台 下载 V9.3.5村子里的老人都活到很大年纪,七八十岁的人只能算是小年轻。

  老人们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穿上厚衣服,搬个马扎,坐到村口去晒太阳,扯闲篇。

  郑凡星在村里蹲了一天,给大爷们介绍暖宝贴,还请村主任喝了顿酒,下一步打算找个人做代言,那样说不定就能打开利河县老年人的市场了。

  收获颇丰,回到了东河镇。

  再见到苗文绣的时候,郑凡星却发现她又变得愁容满面了!

  怎么回事?

  前些天不已经光彩照人了吗,难道因为没有中标文旅小镇,被打击的这么严重?

  在送苗文绣回去的车里,郑凡星开的很慢,关切的问:“苗总,你怎么啦?看上去脸色很不好。”

  从后视镜里看过去,她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是不是公司这两天发生什么事了?苗总你放心,这一次文旅小镇没中标,不过我敢保证,利河县要是搞文旅项目,我们一定能拿下一块!”

  他为老板打气。

  “唉!”

  苗文绣长长的叹了口气。

  这段时间,文绣公司也的确够难的,桃园绿洲的项目进入关键期,进展迟滞,而文旅小镇的项目又丢掉了,公司似乎陷入了困境。

  还有更加雪上加霜的事情!

  她,她的身体似乎缩了一下,看着前面的郑凡星,问道:

  “凡星,我,可以信任你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