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迷航者 >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7.1.2

一品农门妻 下载 V7.1.2

  天威之道,道在理前;地灵之根,根在法基。

  戚少风在生死之间,领悟三才真意,将四象之法再次提升,转为三才。

  其实,当初比武招亲之时,在红尘大阵之中,农门戚少风便已经摸到了三才的门槛,V7.1.2心中大致有了计较。

  但是,这么久以来,一直也没有时间静下心来细细参悟,使得那道门槛一直没有迈过去。

  这一次,在姜武的刺激之下,在水火山口的领悟之下,生死之间,终于明悟。

  天者,道也,顺天而为,借天之势,夺天之志;

  地者,根也,大地生长,万物滋养,以地为基;

  人者,本也,夺天地之造化、借天地之威能,化为己用,融为一身。

  现在的戚少风,整个人便是三才,有天之道、地之根、人之本。

  李男可不在乎他有什么本事,虽然有伴生蛊的帮助,可以恢复再生。

  但是,戚少风的肩伤可觉没有那么快好转的可能。

  洞察这些的李男可不会放过这大好机会,手中长刀再次劈向戚少风,而且直奔其受伤的肩头。

  就在接触到戚少风肩头的瞬间,手臂加力,破天式祭出。

  随即手腕顺势抖动,滑刀也跟着使了出来。

  戚少风仿佛没有看到一般,面沉如水,子剑轻轻一划,农门带着一种说不出的韵味,挡下了李男全力一击。

  而这一剑,并不是独立存在,它好像与李男的长刀融为一体,化为这一方天地,存天地至理。

  李男手中长刀在戚少风这一划之下,变得不像是自己的武器一般,似乎它本来就应该是与那子剑共生,令人惊奇。

  自然,李男也发现了这一点,为防止长刀脱手,急忙向后撤了三步,警惕地看向戚少风。

  戚少风也不多说,一品将子剑背在后背,缓缓向着李男走去。

  而他肩上的伤,正在以一种迅速而古怪的方式不断愈合。

  此时的李男发现了戚少风的不对劲,继续向后撤去,不让戚少风靠近。

  可是,戚少风却仿佛自成天地,毫不在乎李男的退走。

  李男心道,就算你再大的本事,追不上我,也是废物。

  于是,继续向后退走,眨眼间便来到了登顶的入口。

  紧接着,迅速转身,向着山下跑去。

  此时的她根本不想与戚少风正面对抗,甚至连抓个人质的心思都没有,因为她觉得如果抓人质,反而耽误自己逃跑的速度。

  不过,他终究还是低估了领悟三才之力的戚少风。

  就在李男消失在天颓峰顶的一瞬间,戚少风直接与这一方天地融为一体,眨眼间出现在了李男面前。

  李男顿时一惊,原本以为逃出生天的她,没想到戚少风现在轻功如此之强,眨眼间便来到了自己面前。

  其实也是李男有些大意,戚少风成名轻功便是以风著称,V7.1.2名为“巽神游”,乙木请走、随风借势,这两招更是被他使得炉火纯青。

  后来领悟五行之法、四象之力,轻功也全是以风见长,从来不曾慢过。

  就连以“夜枭”成名的几场恶斗和后面杀钱进、斗霄云,农门也全都是以轻功带动,攻敌不备。

  至于剑招和棍法,也全都依仗的轻功。

  如今更是领悟天地之威,明白三才之力,轻功自然更上一层楼。

  之前是藏身于风,现在直接是融身天地,谁人能挡。

  闲话少叙,李男在看到戚少风之后,反应也不慢,手中长刀一个横提,以腰带身,滑刀用到极致,以身体化为手腕,扭转抖动,将长刀扫向戚少风的腰间。

  同样的招数,戚少风再次拿起子剑,手腕一翻,子剑倒竖。

  随后轻轻一划,愣是将横扫过来的长刀顺着子剑带到了地上。

  而这一次,李男没能握住手中长刀,直接脱手而出。

  见此情形,李男身形暴退,向后一跃三丈,想要躲避戚少风的追击。

  戚少风嘴角微扬,也不管插在地上的子剑,用脚尖一挑,将李男的长刀高高抛起。

  随后单手一握,脚下一弹,瞬间出现在李男面前。

  李男吓得脚下一滑,就要向后倒去。

  而戚少风得理不饶人,身子向前一倾,一品农门妻 下载 V7.1.2手腕一抖,长刀出现在了李男的脖子后面。

  紧接着,就看到长刀毫无迟滞,直接从后面将李男的头颅给削了下来,掉落在地,翻滚了几圈。

  如果此时你去看那头颅,就能看到那一脸惊恐的表情和圆瞪的双眼。

  至此,大周剿匪军代将军李男,死于戚少风之手,再无生还可能。

  回到天颓峰顶,戚少风将李男的头颅直接挂在了峰顶东南方向一处树枝之上,任其随风摇摆,风吹日晒。

  轻声说道:

  “文昌谷、毒门、雁回峰诸位,在下帮你们报仇了!”

  说罢,双眼一翻,直挺挺倒在了地上。

  也不知过了多久,戚少风终于醒来,面前站着的是稍微恢复了点的七小侠和姜武,几个人全都满是担忧地望着他。

  尤其是麻老虎,想到这一切都是因自己爷爷所造成,心里就非常难过。

  而爷爷却又因救自己而坠入火山,这让她又变得矛盾起来。

  此时的她,双眸因为之前的变故彻底变成了红眸,再也没有变回原来的颜色。

  回到戚少风这边,在他看到周围众人关切的眼神后,缓缓起身,开口道:

  “让诸位哥哥姐姐担心了,我就是有些疲惫,没什么大碍。”

  众人这才放下心,重新坐下疗伤。

  看着众人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戚少风心中一痛,问道:

  “你们现在怎么样了?”

  众人很是潇洒地笑了笑,纷纷表示不足挂齿。

  可戚少风却知道,他们受了多重的伤。

  不过此时,他还有一件事需要去做。

  只见戚少风起身从众人身边走过,来到了昏迷不醒的赵武桐身边,轻轻蹲了下来。

  看着仍然没有转醒的赵武桐,戚少风心如刀绞,在与李男的比斗当中,他已经大概知晓了赵武桐的伤势因何而起。

  而他,下载对此也有了自己的打算。

  很明显现在的赵武桐神魂受损,如果不抓紧补足神魂,那以后估计都很难醒过来了。

  思来想去的戚少风,只想到一个办法:

  夺魂。

  是的,V7.1.2与李男做法类似,通过夺魂方式,让赵武桐重新拥有伴生蛊,用伴生蛊的再生能力来为其填补神魂。

  而能够再生的伴生蛊,只有戚少风拥有,因此,这将是极其凶险的一个办法,让自己识海割裂伴生蛊,并且强行将自己的伴生蛊送与他人。

  要知道,伴生蛊有着自己的灵智,如果强行让它认别人为主,就像李男那样,只有熬鹰这一个办法。

  可赵武桐如今已经昏迷,根本无法“熬鹰”,所以这一切都需要戚少风去主导。

  众人也知道他在思索如何救治赵武桐,自然不会上前打扰,全都默默地自行休养疗伤。

  戚少风缓缓将体内的伴生蛊放了出来,肥硕的小虫子在他的眼前不断盘旋,口器中发出吱吱的声响,似乎在与戚少风亲昵一般。

  戚少风微微一笑,一品农门妻 下载 V7.1.2温柔地看向伴生蛊,识海里将自己的想法告知了它,并告诉它赵武桐对自己又多么重要。

  这小虫子仿佛明白了戚少风的用心,居然丝毫没有抵触的表现,在戚少风还没有剥离认主之前,自己就脱离了戚少风的控制,戚少风直接傻了。

  合着这小家伙随时可以离开自己啊,他还以为自己能够控制它呢。

  小肥虫对于戚少风的反应很是满意,转过头,将那肥硕的小屁股对准了戚少风。

  紧接着,一品一股浓郁的古怪香气顺着它的尾部放了出来。

  这家伙,临走之前居然对着戚少风放了一屁。

  随后,戚少风就看到小肥虫扭着肥硕的小屁股,缓缓飞到了赵武桐身前,然后很自然地用口器在赵武桐手心咬破了一个口子,下载自己钻了进去。

  一气呵成,一品毫不费力。

  戚少风严肃地站直了身体,对着赵武桐的手心,躬身施礼,说了声:

  “谢谢!”

  【作者题外话】:对不起大家,昨天全天为居民做核酸,农门导致无法正常更新,所以今天的三章晚了许多,万望见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