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铜文明的秘密 > 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7.9.8

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7.9.8

  “啊这...”

  看着眼前散布的金色流光,以及悟仙儿已经消失了的身影,仙鹤陷入了自我怀疑之中。

  另一边,杀码易尘在准备好了之后启程前往了火星。

  他曾路过过这里,在前往成仙地的时候。

  火星就在地球附近,数次被他以极近的距离接触过,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7.9.8神念所达,早已通透明了。

  他降临到一块巨石之上,转过头就能看到了另一侧刻着的钟鼎文荧惑。

  易尘一念覆盖了整个火星,令星辰都在震坠。

  这里非同寻常,有着古葬地,以及不死天皇的蜕变地,过去亦不普通,不能以常理度之。

  若是换做其他人来到这里,妄图出手,触及了荧惑地下深处的大恐怖,必然有血腥大劫,会被镇杀当场,血洒星空。

  这颗古星是一颗妖异的魔星,到处都是硬沙粒,干涸的大戈壁没有一点生机。

  曾有九龙拉棺坠入过,有大雷音寺,亦有已经被杀了的神鳄。

  红土荒寂,没有半个生命,一片凄凉景象。

  易尘眉心张开了一道竖着的眼眸,散发着金光,内涵无量神纹,以天眼探查之。

  已经破败的大雷音寺,往昔最为繁荣的景象被重现,佛音渺渺,不绝于缕,有钟声嗡鸣,带着佛光激荡,震动天宇。

  古木参天,稳定殿宇宏伟,比之北斗的佛道重地也不差多少了!

  它位于一座巍峨的神山上,有神泉湖泊,灵气四溢,而今却被灭绝,随着火星成为了荒凉地,被埋葬了往昔的一切。

  易尘这还是第一次直接来到火星,探查这里的奥秘。

  他知道,这里与地球一样,并不寻常,有着古皇都不知的神秘。

  在记忆之中的描述中,这里过去可能有过繁荣的时代,生命不绝,生生不息,澳洲昌盛到绝巅,不亚于北斗。

  他看向了火星的整片大地,澳洲其表面沟壑交错,能看到有发生过大洪水的迹象,冲刷了整个火星的表面,将之形成了这样的样貌。

  仔细探查,红土之下埋葬着大片的生灵,生前全部都是有着修为的人,那些普通的尸骨早已腐烂,而今留下的尸骸都不凡。

  见此情景,易尘想到了地府之下的厄土,埋葬有无尽生灵,与这里无异,不过是数量的多少,其代表的某些线索与真相能够推敲一二,有相似的地方。

  他还原了整个古星的景象,苍穹之上降下仙音,天道散发极光,这里变得生机勃勃,老树擎天,蛮兽无穷,稳定整片大地都成为了一片葱绿的样子。

  其中各个势力盘根错节,杀码发展鼎盛,有着圣人在天空遨游,时不时讲道,极道帝兵镇压一方,无人作乱,欣欣向荣。

  这是一颗古老的生命源星,或许存在的岁月比之北斗还要久,在无尽时光之前就有了生命繁衍,但是不知为何,一切的文明都消失了,所有的生灵都灭绝了。

  易尘中止了推演,沉思起来。

  逝者如斯,他也只能还原过去的某些景象,知道曾有这样一个繁荣的岁月。

  后面的不知涉及到了什么,被天道屏蔽,无法继续探查,可能有不亚于易尘的皇道人物参与其中,故此无法查清。

  不知这样繁荣的古星是怎样覆灭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但矛头最终都会指向不死天皇,他知道一切的缘由。

  在这里曾也有一条成仙路,引起血的争端,可怕的强者争斗的浑天无光。

  不死天皇以成仙路为引,做了什么事情,或许便是造就一颗古星覆灭的真相。

  这里埋下了太多,记载了一份厚重与可怕的历史,当年涉及到了皇级的大战,尘封于岁月中,但至今不曾消散。

  他走到了大雷音寺,这处遗址还在,不过变成了一处残迹,再过数十年或许就要被沙淹没了。

  倒塌的殿宇,以及沙硕见的瓦片,足以证明这里的情况。

  火星之上仍旧还有着完整的五色祭坛,可供人们穿梭宇宙间,直达另一个星球,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7.9.8恐怕剩下的佛教遗留全部都撤离了吧。

  佛教大雷音寺下有十八层地狱,相传是一片魔土,有上古的魔被镇压,封印在了十八重地狱之中,一重一重天,镇压了宇宙中十八位魔头。

  地基之下,有阴气可以被感知到,当年释迦摩尼设下十八层地狱,血腥嗜杀如鳄祖,强大如大成圣体的神祇念都被镇压于此,可想而知这里汇聚了多么可怕的魔,放出来一尊便会是大祸,生灵涂炭。

  这里有各种图画被刻于墙壁之上,荒兽为兵,穷奇、鲲鹏等为将,通向一片幽深的葬地。

  是一处阴阳牢,分上下两层,互为牵制与补充,是一种绝妙的构思,利用天地自然等力镇压了两大魔王两千年。

  易尘神念探查到了一处石柱,其上有东西不凡,根据记忆,这或许便是十八层地狱的星空坐标了。

  他拂去了尘埃,九颗星辰熠熠生辉,闪耀了出来。

  果然是星空坐标,澳洲未来叶凡在准帝六重天的时候会再次来这里,那个时候的他便能洞察秋毫,什么都不能瞒过,一点一滴的线索都能映照在心中,而此刻的易尘找寻这些线索,要更为轻松,一念观之尽皆显现,无物能逃脱。

  释迦牟尼当时是以阴阳牢将两大恶魔困在了一处星辰之上,共有九颗星辰都如这里般,被刻下了阴阳大牢,还有八大古域,镇压着魔头。

  易尘再此推演,寻到了某些释迦牟尼的痕迹,他设下这阴阳大牢,是有意为之,不但是要镇压,更是要用来做些什么,成为祭品。

  释迦摩尼也想探荧惑海眼下的世界,可是却失败了,他缺少了什么东西,功亏一篑,只能选择加强封印,防止里面的魔物突破出来。

  今世开启的的成仙路上,释迦牟尼曾以信仰身过来,实力不亚于一尊大帝,在万千佛国信仰力的加持下强打仙路,试图以另类的方式成仙,走出一条路。

  可惜他失败了,留下的后手没有攻破成仙路,致使整个西漠几近成为鬼地,众生阴魂不散,仍存有执念,冥火不绝。

  以他的这种行为来看,恐怕释迦牟尼当初是对火星上的仙路东起了心思,但最后还是放弃了,恐怕是没有把握,选择了这一世的仙路。

  易尘根据坐标横渡星宇,去往了其他地狱层。

  若是此刻不去,后面大战起来,可能整个火星都要遭殃,届时大雷音寺就不在了,在这之前将有关释迦牟尼的秘密探查清楚也是不错的,以他的实力不过是片刻就能完成的罢了。

  时间仿佛定格,一瞬间易尘便跨越了无数星系,来到了一处荒凉之地。

  这里曾经也是一片生命源地,不过彻底干涸了,所有的灵气都成空,被神秘的力量夺走,而且大地上有残迹,那是一条条龙脉曾经座落过的地方。

  根据易尘在成仙地看到的手法来看,这里是九十九座龙山曾驾临过的旧地,被夺取了龙脉,致使整颗生命古星变得枯竭,灵气成空,几近毁灭。

  一座残碑矗立在这里,也不知道有多少年不曾有人来过这里,无其他痕迹。

  一块断碑之上刻有依稀可见的三个字,名为封妖碑,看样子其下便是牢笼所在。

  易尘在底下也感知到了妖气,澳洲阵阵喷薄,其下的妖在嘶鸣,发出可怕的吼叫声。

  它是大夏龙雀,被镇压在这里,位于大圣绝巅的境界。

  另一处阴牢之内的魔已经坐化,只有一具尸骸,没有熬过岁月的侵蚀。

  易尘解开了封印,未等龙雀腾起便将它捏在了手心,强行破入仙台,得知了有关那段岁月的记忆后便将之镇杀了。

  他进入牢笼之中,发现了些与火星上的阴阳牢中有些不同的布置,大致相同,某些地方却被暗改,可能是为了释迦牟尼的后手所做的。

  他又前往了下一处,以同样的方式灭杀了其中的妖魔,进入牢笼之中探查。

  果然,在九处古星域的阴阳牢中,大致的布置都是相同的,某些地方可以相互呼应,被引动会化作一方大阵,以其中的生灵为祭品,汇集入八方共尊的火星阴阳牢之中,破开地底下的封印,直达仙路所在。

  释迦牟尼若是想走火星的成仙路,恐怕这就是手段之一,届时加持在己身上,以另类的道轰开仙路。

  他将几处符文记下,用心推敲,化作一方帝阵,竟然组合成为了信仰力的寄托,乳白的信仰之力流动,不自主的便流向了帝阵,其散布的力量特殊而诡异。

  这力量不似寻常神通,更像是一种精神与肉体的聚集,能够渡化常人,杀码又可化作能量轰杀,让人难以了知通透。

  释迦牟尼钻研信仰之力,果然研究出了什么东西,这种方法即便是易尘这种老古董也觉得陌生,未曾接触过。

  古往今来,每一尊大帝都会研究信仰之力,这被看做是一种长生法,可另类成仙。

  但没人如释迦牟尼这般研究的深入,比之寻常大帝更为了解信仰之力,对它的运用已经是到了另一个领域了,让易尘都有些惊奇。

  他在原地推演了数日,终于是搞懂怎么将信仰之力变成这样的了,不过这仅仅是初步的运用,要想达到释迦牟尼这般还有些差距。

  这可是释迦牟尼特地搞的后手,要想轻轻松松便弄清楚了,那也太对不起释迦牟尼花费的心血了。

  易尘踏上了归程,他重新回到了火星,找寻到了北海眼的入口。

  这里已经干涸,只有沙粒与巨石,被冲刷的很干净,大多为赤红色。

  易尘迈步向内踏去,直达地下身处,这里面是一个广阔的世界,远比火星表面要大得多。

  一艘大船堵在那里,金光万丈,阵阵禅唱传出,但却很虚弱,被易尘无视。

  这个地方死气沉沉,不见生机,海中无鱼,更无妖魔,是一片死海,寂静无声。

  他散开神识,却遇到阻碍,无法穿过,澳洲幸运10稳定杀码 下载 V7.9.8只能前行。

  他走过了一片汪洋,登上了一座岛屿,漆黑如墨,不长草木,耸立在海面上,望着一望无际的死海,悄无声息,没有半点声音,到处都是尸骸,只有他一个活人再此。

  各种外界难见的奇兽在这里扎堆的死,奇形怪状的尸骨遍地都是,阴气冲天,大大小小的不绝,诡异的程度堪比地府。

  继续横渡,幸运他穿过了古代战场,见到了一处封印,不过已经被打开了,便继续前行。

  途中他看到了几尊准帝的尸体,即便死去,那种威压仍旧不绝,可以从尸骸中看出其主人前身的实力强横,与卓越的天资。

  浓雾密布,死气缭绕,易尘漫步前行,得见一处宏伟的殿宇。

  这里是终点,其最深处就是不死天皇的蜕变地,有无始钟在制衡。

  即便是易尘此刻也提起了心,不似刚才那般随意,如旅游一样漫步。

  这里有些血肉,其中还蕴含着皇道碎片,不过被磨灭了法则,血精被吞食,变得无用。

  他们像是被大型猛兽吞食了,残破不堪,断臂与残破的头颅和碎肉,充满了岁月的力量,是在无尽岁月前被人吞食过留下的。

  易尘不禁心生疑问,这里面就只有不死天皇,难道是不死天皇吃的?

  看起来不像,不死天皇人形的时候嘴就那么大,本体为仙凰,怎么可能似猛兽般吞食血肉,更何况他蜕变时会化为肉球,怎么吃东西。

  皇道领域的人物要想吞食血精,只要将之提取出来吸收即可,张嘴都不用。

  难道是无始钟做的,幸运里面还有无始钟在震动,其神祇可以化作猛兽,对这里的皇道人物下嘴,从而沐浴帝血蜕变。

  皇道人物不可能会这样做,那真相就只有一个了。

  好个无始钟,稳定居然对先贤这般,真下得去嘴,这是冒犯了大讳,人人得而诛之!

  帝器似主人,怪不得无始不除地府,原来他和地府一样,都干着不为人知的类似事情!

  易尘双眼射出一道金光,映照出了殿宇内部的虚空。

  那里有一只血色的肉球,又很像是一只大茧,在和心脏一样的跳动着,能够感知到,它是一个生灵,有自己的灵智,蕴含着皇道法则。

  它的后面有着一道虚空之门,一口混沌大钟在门前将它不断的拉扯其中,而它竭力抵抗,一直在保持这样的距离,双方僵持了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