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驭风少年 >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7.1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7.1

  厉苍目光中带着探寻,“不知道这两位小姐是……”

  “夏欢。”夏欢说道,“桐。”

  桐。

  一个非常简单的名字,却让厉苍和庄燎原两人面色凝重。

  这样的名字,可不多见。而且一听就是胡扯的,哪儿有人名字只有一个字的。

  “桐……小姐。”厉苍冲白清梧微微颔首,属于军人的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白清梧略点头,当做打招呼了。

  这个行为,落在不知内情的人眼中,未免觉得这个女人太过不识好歹,而且自视甚高。

  明昭毫无反应,甚至把属于他的首位让给了夏欢。

  “明局长。”庄老爷子看向明昭,希望他能给出一个解释来。

  明昭不予置否,“今天真正能够代表特别局以及非人族的,是夏欢。”

  至于白清梧,被他选择性忽略了。没办法,他眼睛有时候的确有点瞎。

  白清梧也不和他计较,“啧”了一声,坐到了夏欢座位之下。

  两个年纪轻轻的女孩子,占了这么重要的位置,不止年轻一辈,庄老爷子似乎也不大高兴。

  连个理由都没有,顶级世家的圈子,可不是那么好进的。

  夏欢自然看到了众人的神色,也看到了跟在苏家苏老爷子身边的……苏若雪。

  苏若雪一直都很淡然,从夏欢认识她到现在,她都是最沉稳的那个。这还是第一次,苏若雪面露惊愕。

  她甚至打翻了身前的水杯!

  苏老爷子看了自家孙女一眼,面色不动,“这位小友是……”

  “夏欢。”明昭声音淡淡,不高不低,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7.1却砸入人的心里。

  “夏欢?”苏若雪咀嚼着这个名字。

  目光清明锐利,直击夏欢。

  夏欢此刻也只能给她一个安抚的眼神,手指摩挲着左腕佛珠,“诸位,今日的目的都清楚,不必我多说。至于我坐在这里的资格……”

  女孩儿微微抬眼,佛珠光芒大盛,一股充沛灵力突如其来!

  天地灵气仿佛受到了什么牵引,疯狂地涌入这个小小的凡人家中的客厅。

  凡人对天地灵气没什么感觉,但他们能感觉到空气更加鲜活,浑身上下的毛孔仿佛都被打开了,甚至桌子上有些打蔫儿的绿萝都重新舒展了叶子,甚至……

  让人喘不上气!

  “你是特别局的人!”庄老爷子脱口而出。

  他的确是凡人,不通天地灵气。可他能感觉到,面前这个年轻女孩儿的气场,和明昭的很是相似!

  夏欢却摇摇头。

  “我们姑娘,幸运自是天生地养,日月菁华哺养,自然雨露滋润,特别局不过一群凡俗之身,何敢与姑娘比肩!”白清梧甚是嚣张跋扈,仗着没人认得出自己,倨傲和不屑体现的淋漓尽致!

  “姑娘?”苏老爷子皱眉,“明局长,这位姑娘……”

  “苏老,规律夏欢不属于特别局,但特别局会听命于她。

  众皆哗然。

  “明局长,这话什么意思?”厉苍眼眸沉静,盯着人看的时候总有一种正面面对战场血腥杀伐的感觉。这是生死之间磨砺出来的气场。

  “字面意思。”明昭仍旧淡定。

  苏若雪似乎是想要开口,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7.1可是一众长辈在这里,规律她一个小辈,贸然开口,太过没分寸,只能死死压住,诸多疑问积攒。

  白清梧冷哼一声,斜眼睨向诸人,“诸君,有时候,看人不能只看表面。”

  庄老爷子和苏老若有所思,庄燎原与厉苍对视一眼,至于庄毅、苏若雪这类的小辈,自然是心中震悚。

  “这位小友可能全权做主?”该问的事情还是要问清的。

  “可。”白清梧点头。

  明昭同样点头,“可以。”

  苏若雪有点坐不住了。

  她已经看不懂了。

  夏欢坐在首位,表情淡淡的,眼睫低垂,在脸上投出一小片阴影,遮住了眼底的所有情绪。

  佛珠光芒忽然收敛,漫天涌动的灵气各归各位,从夏欢身上传来的让人憋闷透不过气的威压突然之间就散了。

  清澈的瞳仁抬起,映着厅中众人的神色。

  或惊诧,澳洲或忌惮,澳洲或奇怪,或不解……

  深深吐出一口气,夏欢坐直了身子,“诸位,你们都想问宗、杨两家,对吧。”

  “是。”苏老面带严肃,“敢问,这两家人究竟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夏欢重复着这个问题,抬眼看向苏家的老爷子,规律目光仍旧是清澈的,这次却多了些别的什么东西,像幽潭,初看清澈明朗,实则深不见底,谁都看不透其中到底有什么。“你觉得他们做了什么?”

  苏老噎了一下。

  他们要是知道,也就没有今天的集会了。

  五大家族底蕴深厚,虽然只是五个家族,根深叶茂,子嗣繁荣兴旺,涉及到了各个领域各个层面,从古至今,诸多事件中都有他们的身影,或推波助澜,或幕后黑手,澳洲或亲自下场登台唱戏,风云为之激荡,时局为之变幻。

  就是这样的家族,半天之内,凋零破败,他们甚至已经找不到真正属于这两家的人了,足见这次动作之快,动手之人足够雷厉风行。

  “他们做了什么我已不想多说。”夏欢开口,声音平静,下载“以下犯上,本就该杀。本尊念在数千年来五大家族忠心耿耿,只是除了罪魁祸首,幸运族人牵连流放,已经很是心慈手软。”

  一个自称的变化,让众人眯起眼睛,打量着这个口出“狂言”的年轻女孩,心下各有计较。

  “本尊?”庄老爷子冷哼一声,“好大的口气!”

  现在可不是古时候了,讲究平权,人人平等,可容不得夏欢出口如此狂妄放肆!

  “我口气大不大——”夏欢摁住白清梧的手,眼皮低垂,语气淡漠,“可不是您说了算的!”

  “我敬你为国为民,鞠躬尽瘁,下载乃国之大者,只是——”眼眸微微弯起,原本的威严早已散去,只剩下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们的青春朝气,“您未免太瞧不起我们这些‘晚辈’了!”

  夏欢将“晚辈”两个字咬的极紧,让庄老心脏都重重一跳!

  晚辈——

  他想起来,第一次见明昭的时候,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7.1明昭虽然谦逊有礼,骨子里仍然是桀骜不驯,“晚辈”二字,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7.1顶在头上,却从不做真正的“晚辈”之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