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气飘飘的蜀山传 > 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3.5

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3.5

  荆山派。

  掌门殿中。

  楚阳、林大石,名门以及乱荆盟的两位金丹修士金玉子、碧空子坐在上首。

  孟忘昔、赵青等十几名筑基修士,坐在下首,分列两旁。

  他们还未从击败荆国大军的兴奋中回过神。

  荆国的五千修士灰飞烟灭。

  单纯被俘虏之人,就有足足近千,其中更有金丹初期修为的云梦子!

  这消息传播出去之后,子出必然会令整个荆国为之震动。

  其实现在,荆山派取胜的效果已经初步显现了。

  连日来。

  十万乱荆山中许多修士慕名前来投靠。

  更有许多百姓拖家带口的前来。

  他们早就听说,名门荆山派领地内,凡人百姓不会被修士欺压,来了之后可以分到土地房屋,田水也只有十分之一罢了,比起玄远大陆内的其他国家,不知道要好上多少倍!

  但是他们同时也心存疑虑,生怕荆山派被荆国击败,使他们随之丧命。

  见到这场大战的结果后,纨绔他们终于相信,全文荆山派应该不会昙花一现,立刻抛家弃业,前来投靠。

  形势不是好。

  而是大好!

  这次,荆山派和乱荆盟的高层聚集于此,便是为了商议下一步的计划。

  “楚掌门、林道友。”

  金玉子率先说话。

  他本来是荆国境内一家小门派的掌门,因为得罪了荆国皇室,门派被灭,所以逃入十万乱荆山中,重新组建起了属于自己的势力。

  碧空子和他的遭遇差不多。

  正是因为有共同的敌人,所以他们才同仇敌忾,接受了楚阳的邀请,参与了这次对荆国的作战。

  如今,荆国大败,他们也认识到了荆山派的实力,心思也活络了起来:

  “正所谓,人多力量大,众人拾柴火焰高。”

  “咱们两家同心协力,终于将荆国击败,狠狠出了胸口的一股恶气。不过,荆国必然不会就此罢休,咱们更不能得意忘形。”

  “在下有个提议,想让整个乱荆盟加入鄙派,以后共同应对强敌。不知两位意下如何?”

  楚阳和林大石相视一笑。

  其实他们早有此意,纨绔并且已经商量过了,就算金玉子和碧空子不说,他们也会主动提出。

  “正该如此!”

  楚阳身为荆山派的掌门,当然要率先回应,毫不犹豫地点头答应。

  金玉子和碧空子面露喜色。

  但卢明等人却相顾蹙眉。

  原因无它:

  青天教是有自己的宗旨和目标的,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加入,他们并未发现金玉子和碧空子这些乱荆盟的人,有任何主动向青天教靠近的意思。

  加入荆山派。

  充其量是为了保命而已。

  更何况。

  荆山派只有百余名弟子罢了,而乱荆盟却有数千之多,对方加入荆山派之后,万一反客为主,掌握了整个门派怎么办?

  “多谢楚掌门不弃!”

  金玉子拊掌微笑,不过接着,脸上又浮出了不太好意思的笑容:

  “我等也知道,若是整个荆山盟全员加入贵派,难免会令贵派弟子担忧,子出我们会反客为主。”

  “故而,掌门之位,还应由楚掌门担任。我和碧空道友,能够担任长老就心满意足了。”

  “至于其余盟众,由楚掌门安排,我们绝不干涉。”

  孟忘昔和赵青等人顿时释然。

  金玉子和碧空子身为金丹修士,在任何二流门派,都有成为长老的资格。

  虽然成为长老之后,可以不理庶务,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3.5一心只管修炼。

  但人家这么做,也等于将整个乱荆盟拱手相让。

  他们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只有卢明等人还皱着眉头。

  “好。”

  楚阳当然同意。

  有了乱荆盟的加入,荆山派的实力一下子便壮大了不少,只要将之整合起来,全文荆国便不足为惧了。

  “多谢掌门。”

  碧空子紧接着也说话了。

  他早已料定金玉子提出这个条件后,荆山派必然不会拒绝,因此并不意外,而且迅速进入了角色,站在荆山派长老的立场上思考问题。

  毕竟。

  自己是长老,门派发展壮大,自己就可获得更加充足的资源修炼;门派遭受危机,自己就得出手;门派覆灭,自己更决计难有好下场。

  这才是所谓的“一损俱损,一荣俱荣。”

  “荆国遭此大败,必然不会善罢甘休,不知掌门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其余众人也都竖起了耳朵。

  他们都是筑基、金丹境界修士,不是两三岁的小孩,肯定不可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无法自拔。

  荆国虽然遭受了重创。

  但他们的背后,还有整个南炎圣地作为靠山。

  一旦南炎圣地挥军来攻,如何是好?

  必须要提前做好准备才行!

  “诸位勿慌。”

  楚阳微微一笑:

  “一年内,荆国不会前来复仇。我们便趁此机会,整合门派力量,全文扩充领地,积累资源,名门演练阵法,纨绔娘子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3.5待敌人再次到来,令他们有去无回!”

  “掌门为何如此笃定?”

  碧空子立刻追问。

  其余众人心中也生出了同样的疑惑。

  楚阳笑而不语。

  因为在模拟人生中,纨绔再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玄天圣地即将和玄北圣地爆发冲突——这场冲突,将吸引天下所有仙门的目光。

  所以,无论是荆国还是南炎圣地,都暂时没有精力来关注荆山派。

  一旦这场冲突演变为大战,他们就必须要做好准备,是帮助玄天圣地还是玄北圣地!

  这才是决定他们生死存亡的大事。

  碧空子见楚阳不说话,也就不再追问。

  他其实隐隐猜到,荆山派的背后隐藏着别的势力。这个消息,也许就是那个幕后势力所提供的。

  不过他也无所谓。

  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

  南炎圣地那颗大树和自己有仇,纨绔自己只能去选择别的大树。这棵大树越粗,他越高兴。

  “还有一事。”

  赵青举起了手:

  “两家合二为一固然是好事,可是经此大战,我们的灵石丹药等资源,已经消耗一空。”

  “如今阖派上下,弟子足足有数千名,全文即便缴获了荆国的战利品,却也不敷使用。说到底,十万乱荆山还是太贫瘠了……”

  众人不由自主地点头。

  没错。

  十万乱荆山虽然大,但灵气十分混乱,各类灵矿更是少得可怜。

  这也是十万乱荆山无法诞生出大门派的原因。

  毕竟,单纯数千修士日常修炼所要耗费的灵石,便是个天文数字,更不用说交战所要耗费的资源。

  说白了。

  对修仙者来讲,财侣法地重要。

  而对一个门派势力而言,也同样重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