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冠军之心体坛 > 《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8.1.1

《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8.1.1

  慈宁宫后花园。

  汪永年跑到了那个瘦巴巴的小孩王永平面前,他看着他一身绣着福字纹的靛青长袍,脚蹬小靴,脖子上戴了一只长寿锁,不由撇嘴,万古第一战皇压着内心深深的嫉妒。

  本来是脏兮兮的小乞丐一样的孤儿崽,V8.1.1摇身一变就变成小贵公子了?

  这本该是属于他的,若是过继了的是他,下载那穿着贡缎戴着金锁被众人环绕服侍的,就是自己了。

  凭什么是这倒霉催汪永平。

  “汪永平,你给我过来。”

  汪轶诚下意识地后退一步,抿着唇看着这个喊着自己本名的胖小子,他记得他,和堂叔家的小子一起欺负过他,让自己当马供他们骑。

  “汪小公子,《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8.1.1不可无礼。”连心上前一步,《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8.1.1淡淡的看着汪永年,道:“你吓着小侯爷了。”

  小侯爷?

  汪永年下意识地脱口而出:“他还是小侯爷,我……”

  他视线触及连心的眼神,心一颤,垂了头,后头一步:“姑姑请恕罪,小子只是看到平弟弟甚是想念,有些难以自抑。”

  连心浅浅的笑了笑,没有接这话。

  汪永年觑她一眼,又对汪轶诚笑道:“平哥儿,我是年哥,你忘了么?你过来,《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8.1.1我请你吃糖,我们哥俩说说话。”

  汪轶诚看向连心,连心道:“小侯爷若想去,也无妨。”

  她是负责照料汪轶诚的姑姑,可也有自己的考量,娘娘要的,也不是唯唯诺诺又软弱的嗣子。

  连心领着几个小宫女太监往后退了数米,既不离得太远,又不太近,却能听到他们说的什么。

  汪永年拉了汪轶诚的手走了两步,被他甩开,下载心中恼怒,臭小子翻身了,都敢甩他的手了。

  “平哥儿,下载你这是不认哥哥了?”汪永年从荷包里摸出两颗糖,塞到他的手心里,道:“给你,我特意带进宫里来的,你不是一直都馋这龙须糖吗?”

  汪轶诚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糖,万古第一战皇道:“谢谢,可我不叫平哥了,以后我大名叫汪轶诚,是小四房的嗣子。”

  汪永年看了看远处的宫人,V8.1.1压低声音道:“你当什么嗣子,那不是你能当的,你会死的信不信?谁当都不能是你当,万古第一战皇不然肯定有人杀了。你最好去和太后娘娘说你不愿意当,要回家,我可以让我祖母他们把你过继到忠勤伯府,免费阅读跟我做亲兄弟。”

  汪轶诚脸色一白:“谁杀我?”

  汪永年眼神躲闪道:“反正就是有人,再说了,免费阅读你当了嗣子,以后谁给你爹娘祖父母供奉香火,你们七房就没人了,免费阅读你怎么能为了荣华富贵抛弃父母祖父母?你这是大不孝。”

  “不会,逢年过节,我也会给他们供奉,太后姑祖母已然答应我这个。将来,V8.1.1我也会让一个孩子归到小七房,你不用唬我。”汪轶诚抬头道,顶多以后,万古第一战皇他娶媳妇娶个好生养的,多生几个孩子。

  “你……我唬你,我犯的着唬你?不过是为你好。”汪永年气得浑身发抖。

  “为我好?其实你是想着我不当,换你上吧!”汪轶诚毫不犹豫地拆穿他。

  汪永年:“……”

  妈的,小倒霉都不好骗了。

  ------题外话------

  呼了一口气,烫到我寄几了,容……容我再挣扎吱一声:贵手点个广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