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彤云卷九州 > 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6.8.5

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6.8.5

  “我好了。”夏如雪已经褪去了所有衣衫,一片赤裸的站在了沐漓瞳面前。

  她的肌肤雪白,但此时却是到处都是恐怖的伤痕!

  有她之前被四鬼所伤造成的,也有被之后的鹰身女妖所伤造成的,触目惊心。

  就连沐漓瞳看了都是心生怜悯。

  “嗯。”沐漓瞳点了点头,缓缓的走到了夏如雪身后。

  她手指轻轻地点在了夏如雪光滑的后背之上,然后像是欣赏般的开始滑动,沦陷慢慢向下划去。

  ——唔!

  “上药就好好上,不要做其他的!”指尖的触感让得夏如雪娇躯一颤,脸色微红。

  沐漓瞳没有回答夏如雪的话,手指继续在她背上游走,目光也像是在仔细打量一样的观察着。

  忽然!沐漓瞳双手穿过了夏如雪的腋下!一把握住了她胸前丰满的两团!

  啊——!!!

  沐漓瞳突如其来的“偷袭”让得夏如雪脸色大红!

  “你……你究竟要干什么!?”夏如雪羞愤的转头瞪着沐漓瞳!

  但是沐漓瞳并没有在意她的愤怒,双手还在不停揉动着那两团,随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嗯,姜之鱼手感还不错,算是合格。”沐漓瞳像是在鉴别商品一般的说道。

  夏如雪一把将沐漓瞳的双手从胸前拿开!

  “沐漓瞳!你究竟要干嘛!?”夏日雪蓝色的眼眸中充满了羞耻与愤怒!

  沐漓瞳笑眯眯的搂住了她纤细的腰肢,嘴唇凑到了她的耳边。

  “你是不是对我家洛天有想法啊?”沐漓瞳轻轻在夏如雪耳边说道。

  “是,是又如何!”夏如雪感觉此时的自己就像是被捉奸的小三一样!

  “可恶!明明之前她还不是这样的!怎么这一会儿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夏日雪心中甚是不解,她和洛天究竟聊了什么!?

  之前的沐漓瞳在她看来只是一个爱吃醋的小姑娘,但是现在给她的感觉就像是正宫的从容一样!

  “呵呵,放心,我没有对你不利的想法,相反,我还可以帮你。”沐漓瞳妩媚的向着夏如雪耳边吐着热气。

  “什么!?”夏如雪不可思议的看着沐漓瞳,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6.8.5沉默了片刻后,她不确定的开口,“你……没出事吧?”

  “我没事,一点事都没有,状态前所未有的好。”沐漓瞳摇了摇头,“你只需要回答我,下载你是愿意,还是不愿意?”

  夏如雪看着沐漓瞳的眼睛,只见她的眼中没有玩笑,她是认真的!

  夏如雪面露犹豫。

  “快点回答吧,要是我过了这股劲,你可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好,沦陷我愿意,你怎么帮我?还有,你为什么要帮我?”夏如雪最终还是做出了决定。

  “嘿嘿,把耳朵凑过来,我悄悄告诉你。”

  夏如雪半信半疑,但还是将耳朵凑到了沐漓瞳身前。

  沐漓瞳看着她的样子,也是满意的笑了笑,“听我说……”

  ……

  屏障之外。

  “还没上好吗?”洛天心中感到有些奇怪,一秒按道理来说,应该早就上好药了啊。

  “不好,难道她们在里面打起来了!?”洛天心中开始焦急,姜之鱼“不行,要马上制止她们!”

  说着洛天走上前去,准备提醒一下两人。

  但是他刚走到一半,下载那道彩色的屏障就消失了,两道靓丽的人影出现在洛天视线里。

  只见两人手牵手有说有笑的走在一起,那样子就像十分要好的姐妹一样!

  看到洛天向这边走来,两人也是愣了愣。

  “洛天,你这是要干嘛?偷窥吗?”沐漓瞳双手叉腰,姜之鱼一脸警惕的看着洛天。

  “不,不是!我是怕你们……嗯?你们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洛天疑惑的看着携手并前的两人。

  “要你管!女孩子的事你少打听!”

  “噢噢。”看沐漓瞳不想说,洛天也没有再问。

  他又看向了她旁边的夏如雪,只见她此时换上了一件鹅黄碎花纱裙,清新靓丽。

  看到洛天看了过来,再回想起了沐漓瞳之前和她说的话,她的脸色顿时浮现出一片绯红!

  她连忙转过头,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6.8.5不敢看向洛天。

  洛天不解的挠了挠头,怎么感觉他好像被孤立了?

  “他们人应该也快到了,我们也赶快过去看看吧?”洛天对着两人说道。

  “嗯。”沐漓瞳和夏如雪对视了一眼,下载相视一笑。

  ……

  “沐漓瞳和洛天呢?”仇景明对着叽叽喳喳的人群问道。

  “呃,队长她有些私事要处理。”有人回答道。

  “私事?”仇景明面露疑惑。

  “哼!是他们发射的信号弹,现在又有私事!?是把我们当猴耍吗!?”石秉怒吼道。

  其余众人也是眉头紧蹙,这么做确实有点过分。

  沐漓瞳率领的队员们互相对视了一眼,眼中透露出无奈,他们也不敢说啊!

  要是说了,估计会被沐漓瞳直接处死啊!

  “我们在这。”这时,一道清脆的声音传入众人的耳中。

  “是……是沐队长回来了!”场下人群议论了起来。

  只见沐漓瞳带着夏如雪和洛天一起从树林中走了出来。

  其他几位队长也纷纷转过身,看到她旁边的夏如雪顿时面露喜色。

  “太好了!现在只剩下夏如冰,我们的顶尖战力就全部凑齐了!”仇景明激动道。

  夏如雪看到几乎已经全部集结的众人,一秒表情凝重。

  “有个不好的消息,我哥他,被魔神教会控制住了。”夏如雪走上前,脸色凝重的对着众人说道。

  众人本来高兴的表情忽然僵住了。

  “你,你说什么!?以他的实力怎么会被魔神教会魔神教会控制住!?”林兴贤不敢置信的看向夏如雪。

  “因为……”夏如雪向着众人说明当时的情况。

  她低下了头,眼中有着浓浓的愧疚和担忧。

  如果不是为了让她逃走,以她哥哥的实力,就算是四鬼联手,他想走,他们也拦不住。

  “他可是我们这里唯一的战长八重境!要是没有他我们这一仗基本就没有胜算了!”屠往沉声道。

  一时间气氛变得沉重起来,一秒沦陷姜之鱼 下载 V6.8.5一种压抑感充斥在众人心头。

  “大家听我说!”夏如雪的声音突然响起,“我们还有机会的!我哥哥他并没有完全被魔神教会控制住,他有一招极致的防御战技,可以将自身藏入坚冰之中!

  据我估测,他应该还可以坚持半天时间,我们现在去救他就还有机会!”

  夏如雪神情中带着紧张,还有对她哥哥深深的担忧。

  “哼!你说的倒是简单!你可知魔神教会的实力有多恐怖!四个战长八重境,四个战长七重境、十个战长六重境啊!

  而我们呢!?五个战长七重境,十二个战长六重境,唯一的一个战长八重境落到了对方手中!

  对方还有一个战长九重境巅峰的神子!我们怎么去救!?去送命吗!?

  要我说,我们还不如就此散去,等到十一天后考核结束后,各个院长自然会发现异常,到时候我们自然能得救!”屠往厉声道!

  “可是!……”夏如雪神情露出恐慌,眼中隐隐有着泪花。

  如果大家都不愿去,那么她哥哥怎么办?

  “够了!屠往!都到了这时候你居然还说这种话!你是在动摇士气!”仇景明脸色阴沉的看着想打退堂鼓的屠往。

  确实,下载听到屠往的话,有许多人已经产生了动摇。

  “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屠往丝毫不在乎仇景明的警告,“你跟我说说,这仗我们怎么赢!?”

  “你认为你躲能躲得了吗!?十一天的时间足够他们将整座浮空岛搜寻干净!”

  “那你倒是说!那个战长九重境的神子谁去处理!靠你吗!?对方的手下败将!连手都保不住!”

  “你!”仇景明一把拉起了屠往的衣领!脸色阴沉得可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