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曙光下 > 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9.3.2

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9.3.2

  邢远从头看到尾,表情越来越惊讶。

  自己睡着的时候,宋襄“信息网”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每一件都足够令人匪夷所思。

  网名画家的异界朋友称在“盘古开天”发现了新文字,新语言,然后还发到了论坛上,引起一众热议,紧接着,异界网友们纷纷表示,他们又经历了一个神话。

  在那里,他们看到了一个双瞳四目,还会造字的古人,但是他们并不知道那位古人叫做什么名字,非常着急,严厉还跑去了隔壁书评区求问作者【不详】。

  也就是自己。

  “就算你们问我那个古人是谁……”

  双瞳四目,还会造字,不就是“仓颉”吗。

  不可思议,他们居然通过盘古开天看到了仓颉造字吗?这事怎么理解?另外,那位画家好像真的发现了一个文字,然后发在了网上,只是因为他认为“那文字过于疯狂”,所以只发了一秒就删除了。

  而在他发出那个文字的时候,当时的网友就跟演戏一样,连之前还正常的游客都开始不正常,全文好像真受到了什么恐怖冲击。

  这让邢远不禁回想起某些犯罪手段,似乎也是这样的排演流程。

  有人先碰瓷受害者,然后同伙假装路人解救受害者,取信受害者,将受害者拐走。

  这帖子里发生的戏剧化故事,跟这个排演流程出奇的一致,只是涉及的规模从几个人扩大到了上千人。

  丽莎小姐就提起过类似的事件,说是“群体性诈骗”或“集体癔症”现象,也即当某些人表现出“坚信真理”、“说一不二”、“超乎寻常的一致性”等特征时,这些人可能就存在精神问题。

  邢远开始也这么怀疑,直到他们提到了双瞳四目而且还会造字的古人。

  “等等,有没有可能,异世界也有一个双瞳四目而且还会造字的古人?”

  据画家、还有多方网友的说法,那文字极似绘画,也就是说造字法大概率是“象形”。在地球的古文明之中,好几个语言的古文字都曾象形,只是后来历史发展,他们舍弃形,选择音,走向了字母化,免费表音化。

  异界的古文字如果也曾象形,其实并不奇怪。

  自己有可能是受到了“仓颉造字”的既有观念影响,所以在看到他们的故事时,很自然地代入了“仓颉造字”,其实并不是一回事。

  “就像地球上很多神话都提到过的‘泥土造人’,地球的古人们对“造人”的理解,宋襄也存在不可否认的相似性,类比异界,倒也可能存在类似的造字传说。”

  “这么说好像就能理解了。”

  “而且,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9.3.2他们表述出来的那个造字神话,除了人物特征和情节上存在相似性之外,其他的对我来说太陌生了,简单不像同一个故事。”

  如果他们看到的真是“仓颉造字”,那这理解也太……邢远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自己与异界朋友之间的隔阂可太大了啊。

  邢远看了下来,发现异界网友们正在热议一个很神奇的话题,关于“描述”与“不可描述”。

  “嗯?他们难道看出了我在‘盘古开天’里面设置的记铺垫吗?!”

  邢远顿时提起了注意,然后迅速地过了一遍网友们讨论的要点。

  “原来如此,他们真的读出了‘盘古开天’里面的‘不可描述’之物!”

  但是,他们居然认为画家发出的那个文字描述的就是“盘古开天”里面的“不可描述”。

  这是什么意思?

  邢远皱眉,努力思考,自己铺垫的是“道”,而描述道的,必然得是“道”这个文字。

  难不成画家发出了“道”字不成。

  邢远有点难以置信,这属实超越了他的想象,大抵做梦都想不到可能发生这种事。

  试想一下,你一个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外国,这里没人认识你,对你的国家完全不认识。你翻译了几个故事后,有个外国人无中生有,自称从故事中悟出了你国的文字。

  试问,这可能吗。

  家学里面不是没有能解释的说法,而且太多了,但异界应该不是。

  邢远回想自己的过往经验,还有各方面的知识。自己所知道的家学、语言学、文化学、精神现象学、心理学、哲学……自己所知道的学问、理论之中,有没有说法可以解释他们的情况。

  ……好像还真的有。

  据说有人从来不知道某个语言,但突然有一天就会说那个语言了。全球范围内貌似出现过好几个真实案例,非常离奇,好像还是几大未解之谜来着。

  “不知道真的假的,也许是我孤陋寡闻了吧,毕竟这世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

  尽管情报受限,对异界仍然了解不多,但邢远还是大概知道一个情况。

  异界是存在魔法的,别的不说,秩序局应该就有人会魔法。此前,他还目睹过秩序局的执行现场,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理,至少不是自己知道的原理,但感觉就是发生了神奇的事情。

  【盲者】、【无知者】、【察知者】还只是人类的领域,【初见者】之上,就是神秘的范畴,据说每个人都拥有超凡力量。

  “还是不要那么快下定论比较好。”

  邢远反思了几秒,看着帖子心道,也许他们不是普通的精神病,而是……

  会超能力的精神病?!

  “这么说倒是合理了很多。”他点点头。

  在情报不足、对异界文化仍然不够熟悉的情况下,邢远不求甚解。

  “不管怎样,全文我都要一步步来。”老祖宗也说了,切勿操之过急。

  他余光翻到一个帖子,网友们正在热烈讨论“无法描述”可不可能被描述的矛盾命题。

  邢远顿了顿,道:“你们不觉得‘不可描述’本身就是一种‘描述’吗。”

  “如果你们看到的真是“道”字,那理解的维度可就多了,免费另外,你们现在对神话的理解似乎也还只有一个维度。”

  若无关任何上层建筑的因素,严厉那么,文化交流的本质就是互相发现,互相丰富。

  异界朋友从神话中汲取了他们最为渴望的东西,或者说,重新发现了他们本来应该拥有的东西。

  记自己翻译出来的神话,居然能给异界朋友们带来如此积极的影响,宋襄严厉寒全文免费 下载 V9.3.2对部分异界朋友来说,甚至还是精神慰藉。

  “不管你们是谁,能够帮助到你们就好了。”

  想到这里,邢远摇了摇头,眼神略深,房间显得异常安静。

  他在沉思一件非常要紧的事情,关于自己的命运。

  没错。

  明天就要交房租了,罗布呢?一个罗布,相当于种花币100块,不是小数目。

  邢远顿时放下了电脑,走到门口观望了一会。

  昨天的义诊……貌似没能争取到客人,房东明天过来的话,可咋交代呢?

  邢远想到自己为数不多的几个邻居,总不能向邻居借钱吧。借钱可是往往使不得。

  不过,或许可以给他们卖点东西?邢远想了想自家后院的植物,里面可不少有养生效果的好东西。

  就是可能味道上异界朋友难以接受。

  现在时间是早上8点半,还有将近一天的时间可以努力,如果顺利,晚上就可以翻译完“盘古开天”了。

  自己还有一个铺垫不得不跟着放上去,跟“道”遥相呼应的重要铺垫。

  “该怎么办呢。”

  邢远站在门口,远远地看向逢魔街外的都市景观。

  今天的雾气有点重,远方一片灰蒙,这个天气,看上去是更没有人来了。

  要不要硬气一下,带点“特产”去昨天的地方卖呢?邢远打起了做生意的盘算,备案不可以没有吧。

  说起来,最近这一天两天路上都倒了人。有没有可能,自己在周围散一下步就能遇见客人了呢。

  说起来,那两家伙好像还没付钱,自己好歹给他们包扎了吧,居然连医药费都木得。

  “好像也是我自己忘了说。”

  邢远忽然有点唏嘘。

  这时,宋襄他突然好像听到了什么声响,转头向右望去。

  灰雾中,不远处的巷道传来醒耳的脚步声。有人在走过来吗?

  邢远眼睛顿时亮了。

  但是接着,他又听见那脚步声突然变慢,每一步都踩得十分费力,好像背负着非常恐怖的重压,步伐沉重。

  这是怎么了,身体不好吗,什么症状?

  作为罗尔城热心市民,邢远没有犹豫多久,很快前往脚步声的方向。

  而此时,脚步声的主人,法洛克只觉自己濒临死亡,眼前已经看到自己的坟头草了。

  浓雾围绕,不见前路,它们过于拥挤,几乎堵满了大街小巷,法洛克余光就看见自己的脚下伸出了枝蔓般的触手,地面长满了大大小小的诡异口器,成千上万支声线在耳边低语,传颂着来历不明的恐怖知识。

  哪怕只是听进一个音节,自己都可能当场发狂。

  不只是法洛克,连暗中跟踪法洛克的塔尔斯也这么认为,但是不能不去,因为那个人就在逢魔街。

  哒、哒。突然,严厉前方传来了脚步声。

  法洛克瞳孔骤缩,顿时惊醒。塔尔斯更是提起了注意。

  法洛克压着四肢的发颤,继续前进,严厉然而下一秒就遭遇了诡异存在。

  前方走来的竟是四个蹄子长满口器的怪物。第一记次遭遇的法洛克当场就吓傻了,免费闭眼晕了过去。

  那是……“羊”!塔尔斯吓了一跳,头皮发麻。

  然而更恐怖的事情接着发生了。

  灰雾中,跟在“羊”之后走来了一个人形存在。

  人形存在看了倒在地上的法洛克一眼,拍了拍“羊”。“羊”于是将法洛克背了起来,准确地说,是以触手将法洛克包裹了起来。

  塔尔斯愣住,好像认知受到了严重伤害。

  是那个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