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荣耀谋 > 人间有风我有你免费阅读 下载 V5.1.8

人间有风我有你免费阅读 下载 V5.1.8

  嘟——

  说完之后,景老任性地挂断了电话。

  陆凤璇看着显示通话结束的手机,反应过来,景老头这不是跟她商量,只是通知而已。

  年纪越大,真是越难伺候。

  敲门声响起,林管家站在门口,“夫人,有风老张在楼下等着了,您忙完了吗?”

  这个时间,该出发去接两个小家伙回家了。

  “好了。”陆凤璇拍了下额头,被景老头一打岔差点忘了两个小家伙。

  “让老张再等我十分钟,有你我回房换身衣服,唔,书房不用收拾了,这些东西我自己整理。”

  书桌上很乱,有风零乱散着一些她的废稿,窗边的画架等她回来再收拾好了。

  她特意吩咐了,林管家自然是点头应下,不让佣人进来打扫。

  路上没有堵车,四十分钟后,陆凤璇顺利接上两个小家伙。

  恰在这时,御迟胤发了个视频过来,他那边是深夜,身上穿着酒店的浴袍,躺在床上。

  “爹地!”

  “爹地,人间有风我有你免费阅读 下载 V5.1.8我好想你……”

  小翊和啾啾争先恐后地扑过来喊,陆凤璇同时接着他们两个,差点内伤。

  酒店的灯光下,御迟胤的俊脸上噙着淡笑:“你们两个,在家有没有听妈咪的话?”

  小翊说:“当然,人间有风我有你免费阅读 下载 V5.1.8我和妹妹都很乖的,爹地你不用担心我们会欺负你老婆。”

  “就你还敢欺负我?”陆凤璇的声音插进来,轻轻敲了下小翊的额头。

  她的手机在啾啾的手里拿着,屏幕上露着两个小家伙的小脸,人间没有她的位置啦。

  御迟胤的目光随着她的手移动,离开两天,他满脑子里想的都是她。

  心不在焉地陪两个小家伙聊了一会儿,他朝啾啾说道:“好了,宝贝,你把手机还给妈咪。”

  啾啾乖乖地给了,小翊在旁边拍着妹妹的肩,老气横秋地感叹道:

  “爹地对妈咪是真爱,我们两个只是意外。”

  此话一出,听得两个大人一愣,陆凤璇更多的是感到哭笑不得。

  “小翊,不许你在妹妹面前说这种乱七八糟的话,人间妹妹要当真了怎么办?”

  她的语气有点小严肃,小翊是聪明,免费阅读不需要太多担心,但啾啾有点傻乎乎又敏.感,人间有风我有你免费阅读 下载 V5.1.8真把他一句无心的话记到心里去了,那可就头疼了。

  “哦,有你妈咪,我知道了。”

  小翊伸出小手,拉着啾啾朝旁边坐了坐,小声地说:“妹妹,陪我一起看小九哥哥吧,人间他有直播。”

  “好啊好啊。”啾啾高兴的拍手,她很喜欢小九哥哥。

  两个小家伙埋头坐到一起,戴着耳机,贴心的不打扰他们。

  陆凤璇收回目光,人间有风我有你免费阅读 下载 V5.1.8转而看向屏幕上的御迟胤,一下子撞进他深邃而专注的墨眸里,她的心跳微快。

  “你这么盯着我干嘛啊。”她有点不自在,找话题聊道:

  “我刚把两个小家伙接上,现在在回家的路上,免费阅读有点堵车,阿胤哥哥,你那边是不是很晚了,要注意休息,知道吗?”

  御迟胤嗯了一声,只顾着看她,也不知道有没有认真听。

  “你今天做什么了?”他声音低沉地问道。

  “听你的话,老实在家待着赚零花钱,努力化思念为动力,人间没有踏出家门半步,这下你满意了吧。”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