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事 >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8.3.2

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8.3.2

  而这时的小贝却听到刘教授的这一番话,也明白了他话中的意思。

  这水洞里面肯定不仅这些危险。

  如果仅凭这种痋术,下载那根本不可能让那么多的盗墓贼进去之后就再也出不来。

  而那些尸体又平白无故的被悬挂在水中的上面。

  这也解释不通!

  他们也知道那些盗墓贼中了这些邪术之后,那根本不可能把自己挂在上面。

  这里面肯定有着一些原因。

  如果说盗墓贼在这一方面经验不丰富的话。

  那考古院的一些教授级别的专家,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8.3.2他们的个人能力都不是常人拥有的。

  而刘教授刚刚也在直播间当中,澳洲看到了自己昔日的老熟人也在那群尸体当中。

  最终不管是考古教授亦或者是盗墓贼也好,进去之后也没能活着出来。

  这也是为什么考古队刚刚发现了这座西周时期的古墓,就把它列为了最危险的古墓之一。

  虽说张玄能够凭借着自身的一点实力,但刘教授也不认为他能够一次次的应付水洞当中的危险。

  于是。

  他便吩咐了小贝在考古直播间当中给林教授这一支考古队提供了一些信息。

  而直播间的水友们在看到考古院的人都已经出面了。

  同时,他们也非常好奇这水洞当中究竟有的什么东西?

  为什么就连考古院都不看好林教授他们!

  而且,考古队这才刚刚进入这水洞当中的中段位置,考古院的人已经出面了。

  “我勒个去,龙国的考古院都已经出面给予帮助了,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8.3.2难道这个水洞里面真正有什么东西让他们害怕吗?”

  “你说的不是屁话吗?考古院那可是在我们整个龙国具备最权威的实力,他们的手中肯定有着我们不知道的信息!

  “现在到底是什么个情况?现在有没有收到消息或者是内幕消息的大哥来解释一下?”

  “我刚刚得到我朋友的信息,这座西周时期的古墓非常的诡异,他就像是一个吃不饱的无底洞一样,而且我从我朋友那里得到的消息来看之前考古院已经派出了好几支考古队,澳洲而且他们还是有着多年的考古经验,最终他们都没能够幸免的活着回来!”

  “有没有你说的那么恐怖?考古院的顶尖教授难道就这么留在这里面了吗?”

  “难说嗷,澳洲一般考古院有着什么大规模的行动都不会公之于众,他们最多会公布成功的消息,下载显然考古队之前就已经进入了水洞中牺牲了要不然考古院怎么出年给予提示呢?”

  “卧槽,听你这么说我怎么感觉我背后凉飕飕的?”

  “我的天,澳洲这水洞到底是什么地方啊?””

  “你别说,我现在都有点担心这位冷面小哥了,也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度过前面的危机!”

  “这个鬼地方到底有什么东西啊?居然让着考古院这么紧张的对待!”

  直播间的水友们在看到小贝之前所发出的那一条弹幕,都有些担忧张玄等人要如何度过前面的危险?

  甚至于他们非常好奇这水中当中到底有什么东西能够令得,可我不愿如此忌惮。

  与此同时。

  水洞当中考古队的工作人员也是看到了这条弹幕。

  而一旁的吴征更是有些惊讶,他们没想到的是考古院竟然派出了这么多只的考古队来,澳洲10官网平台 下载 V8.3.2结果都没能幸免的活着出去。

  可想而知,这座西周古墓其中的危险以及秘密有着多么的大。

  “老师!考古院的刘教授刚刚通过直播间发送了一条弹幕!”

  “他们提醒我们要赶紧度过这个水洞!”

  “而且,他们还说这个水洞当中我们遇到了这些危险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后面还有很多危险等待着我们!”

  而胖子听到这话,顿时脸色苍白。

  “各位教授,各位专家你们刚刚你都听到了吧,考古院的人已经说了前面还有很多危险等待着我们!”

  “要不我们还是退出这个水洞!”

  胖子也是有些无可奈何。

  当初要不是考古队的林教授给他开出了非常高额的酬劳。

  要不然的话,他打死也不会选择加入什么考古行动!

  现在的胖子只想征求考古队的所有人意见,他只能祈祷着考古队同意退出水洞。

  如果他能够平安回去的话,他甚至还能够放弃倒卖古玩这个行当。

  而这时的吴真也看向了张玄说道。

  “林教授,要不然我们还是打道回府吧,毕竟安全最重要!”

  而就在林教授正要回应的时候。

  一旁的张玄却开口了。

  “现在来不及了!”

  话音落下。

  他便拿出了放在背包当中的黑金古刀,看向了身后挂在徐东上班的尸体。

  而中能听到张玄这一番话,官网顿时感觉稀里糊涂。

  不清楚什么就来不及了?

  而他们回头看向那些挂在水中上方的尸体。

  只见那些尸体就像是不受控制了一样,开始剧烈的晃动了起来。

  一个。

  两个。

  三个。

  四个。

  直到第五个开始落下了之后,官网那些尸体就像是下雨一般,平台还是迅速的掉落下来发出一声声“噗通噗通”的声音。

  而那些尸体掉落入水中之后,他们瞬间在水中爆炸开来。

  只见一具具尸体分成两半之后,尸体里面的内部就开始涌出一大群虫子。

  眨眼的功夫过去了之后,他们身后的一大片水域就已经布满了大片的虫群。

  现在的他们就好像是处于在一种尸山血海当中。

  很显然。

  现在的他们已经没有了任何的退路,平台如果现在强行退出水洞的话。

  那将会面临被水洞上方掉落下来的尸体砸中而死亡。

  “快划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