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级兵王归来 > 澳洲10计划 下载 V6.2.7

澳洲10计划 下载 V6.2.7

  “一路上过来一定很热吧?”

  “还好”

  “要不要喝果汁?”

  “要不要了谢谢”

  “苒身体不舒服吗?”

  “没有”

  “但是很奇怪啊,你平时也从来都不跟我客气,今天是怎么了?”

  “没有。”

  她从来没有一刻觉得这一段路有这么长,他今天怎么老是问东问西的,能不能假装没看到自己。

  她悄悄抬眼看了他一下,发现他正笑着看着自己,她只能马上收回自己的视线。

  她听见他的笑声了,太难为情了。他刚刚一定都是故意的吧!

  走在前面的其他人都很默契地不会回头,只有刚来的新人江雨,见温苒和幸村两个人落在了队伍的后面,回头看了一眼。

  温榆赶紧把他的头掰了回来。

  “怎么啦?”

  “江雨,看在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的份上,我给你一个忠告,少掺和他们俩的事情。”

  “小苒有情况是吗?”

  “不该问的别问。”

  “你压低音量做什么?他们又听不懂我们讲中文。”

  “这不是语言的问题!”

  “温,你和江君在聊些什么呢?”听到身后幸村的声音,原本还有些热的温榆好像置身于冰窖。

  “说起来你们三个都是中国人,在一起的时候讲中文我们都听不懂啊。”丸井也闻声回头。

  “啊!其实我会说一点日语的。”江雨突然毛遂自荐:“简单的交流还是没问题的。”

  在来这里之前,澳洲10计划 下载 V6.2.7他一边去上日语课还恶补了好几部番剧。原本没想过温苒的失语症这么快就好了,计划他只是不想总给温榆添麻烦。

  “江君日语说的不错。”幸村称赞道。

  “你真是太过奖了幸村君。”一旦他被夸了就很容易得意忘形。

  “那你们刚刚在聊些什么呢?”

  “啊这个那个”得意忘形的后果就是这样,完全接不上话。

  江雨这才发现,幸村君只是看起来很温和,但实际上真的很难接近。而且还有点腹黑属性在身上的。

  得救了的温苒终于可以松了口气,他终于放过了自己,感谢温榆,感谢江雨。

  见到温榆带朋友来之后,立海的正选都和他打了个招呼。

  因为首轮轮空的原因,他们今天没有比赛。在柳差不多收集玩数据之后,幸村决定大家全部回学校去训练。

  江雨这一来扑了个空,原本还以为可以看到他们的比赛,不过这样也好,留到明天还有一个悬念。

  因为温榆在集合,他只能和温苒话话家常什么的。

  一开始温苒挺有耐心和他讲的,但是他越说越烦人了,最后温苒想起来刚刚的车钱还是她付的,想到这里她就来气。

  刚刚江雨肯定是不想付钱所以才在树上呆那么久,过了这么久不见他还是这么让人讨厌!

  “拿来吧。”温苒朝她伸手张开了手心。

  “啥?”

  “钱啊!车钱!”

  一听温苒这么说,澳洲江雨虽然明白了,V6.2.7但是他并没有给她钱。

  他朝温苒的手心狠狠地拍了一下,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声响。

  见温苒的表情凝重,已经在发火的边缘了。

  他赶紧见好就收:“错了,错了。”不仅如此他还扶上温苒的肩膀:“别发火啊,苒姐。”

  “咱们俩谁跟谁,不就是区区车费吗?那都是小钱~”

  他还没说完就被温榆拉开了,下载温榆还说着:“走吧,赶紧回去了。”

  “你什么时候解散的?”

  “刚刚。”

  没错,就在刚刚队列解散。因为幸村看向他们这边的目光已经快要杀人了,为了江雨的性命考虑,他必须在幸村之前赶紧把他拉走。

  “苒。”

  听见幸村喊自己,温苒回过了头。他拿了一瓶冰冰凉凉的橙汁给自己,她现在已经完全忘记了刚刚那些尴尬的事情了。

  手里的饮料罐冰冰凉凉的,温苒拿着饮料问他:“幸村哥,明天你会上场吗?”

  “明天是跟六里丘的比赛,我不会上场。”

  “这样啊”

  见她像是在思考着什么样子,幸村在想她该不会是又想偷懒不来看比赛吧?

  “那你什么时候上场?”

  “在总决赛之前我都没有出场的必要。”

  “那我就总决赛”

  原先她想说“那我总决赛那天再来”,但是看他的眼神,她刚刚那句话完全说不出口了。

  话到了嘴边就变成“那我总决赛之前都会天天来的。”

  对此,立海大的主上表示很满意,摸了摸她的脑袋:“嗯,澳洲乖。”

  回学校训练之后的温榆,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家里的了。

  他感觉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了,然而当他躺下来之后,又听见温苒在楼下喊他吃饭。

  他其实真的很想说他今天不吃了,下载可是今天江家姐弟都来了,他必须得去奶奶家为他们接风才行。

  晚饭时间,温苒清楚地看见二哥哥的手都在抖,筷子都没拿稳。

  他们的训练是得有多辛苦,下载这样明天真的可以上场吗?

  “话说小榆,你明天的比赛是单打还是双打?”江雨早就决定了明天要和他们一起去看比赛。

  温榆有气无力地说道:“不知道,抽签决定。”

  江雨很震惊:“你们队长这么草率的吗?”

  “不是草率,V6.2.7是自信。”

  温榆正了正神色,他对他们队伍的实力是非常有自信的,随便一个人都可以上场打单打,任何两个人组合在一起就可以打双打。

  晚饭过后温榆只想回去睡觉,江雨考虑到他今天训练很辛苦,澳洲10计划 下载 V6.2.7也没烦他,跟着他一起到他家去了。

  温苒也在帮奶奶洗好碗了之后帮忙出去丢垃圾。

  她丢完垃圾回去的时候正好遇上幸村背着网球包要出去。

  “幸村哥,你还要出去训练吗?”她想到温榆都累的眼睛都睁不开了,他竟然还要再出去训练,澳洲她有些担心他会训练过度。

  “稍微再练习一下。”他当然知道他每天给部员安排的训练有多辛苦,澳洲可他也知道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V6.2.7所以他不怕辛苦也无谓付出。

  他对自己的部员严格要求,澳洲10计划 下载 V6.2.7同样的他会对自己更严苛。

  温苒看了一下时间:“可是现在已经八点了”

  他们网球部的晨训是7点开始,这也就意味着他还要提早到学校。

  “今年是立海三连霸最重要的一年,我不想留下任何遗憾。”他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的光,让温苒有些恍惚。

  “嗯,计划我明白了。”温苒想了想说:“那我跟你一起去好吗?”

  毕竟大病初愈,如果他训练过度晕倒的话,下载她就替他叫救护车!她在心里这么想着。

  看到温苒那么坚定的表情,V6.2.7他笑了笑:“好。”

  夏夜静谧,只有月光从树林里,悄悄地来到大地。

  他牵起了她的手,一起向网球俱乐部走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