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霞仙缘梦 > 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3.1.1

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3.1.1

  火蛇?

  顾绣在看到火蛇的刹那,心中便暗道不好。

  紧急之下,只来得及向那条腾腾燃烧的火蛇扔出一块黑布。

  那块黑布在触到火蛇的瞬间,便将其包裹了起来。

  顾绣暗暗松了口气,起码自己不会被烧焦了。

  那口气刚松到嗓子眼,还没到肚子里,一股大力便袭了过来,顾绣感觉自己似乎飞了起来,猛的一回神,见自己果真悬在半空中,还以极快的速度往地面落去。

  这一摔下去,资料岂不成了肉饼?

  顾绣忙一边撑起防御护罩,一边使出青云步,控制自己的速度。

  在经过一颗大树时,猛的运转体内神息,将青云步提至自己所能使出的最上限,朝大树靠过去。

  当顾绣终于平安落到那颗高大的长着稀疏如蒲扇般大的树叶的树枝上时,她这才大大的松了口气。

  刚才差点就被摔死了,若是自己以这般情形这般姿势陨落在这尊神界,可真真是奇耻大辱啊。

  说不定还会成为尊神界第一个被摔死的修士。

  若是那只变异长牙猪知晓顾绣心里这般想,定会鄙视她的,你想当第一个被摔死的人,也得看看我老猪同不同意,我老猪用尾巴将修士卷吧卷吧扔上半空,因此而摔死的修士,前五名恐怕都齐了,就你,还想当第一人?

  说到底,顾绣还是没有习惯她现在只是一名低阶修士的身份。

  虽然她认为自己习惯了,可是潜意识下,那么多年的高阶大能修士的身份,带给她的影响不是那般容易就能被抹去的。

  低阶修士,不能飞行,她连凝息中期修士的云遁术都不能使用,这般实力,被摔死实属正常。

  在尊神界,也不乏很多低阶修士在斗法中,因为不能飞行,又没来得及撑起防御护罩,或者防御护罩太过脆弱,没能抵过从高空坠下的冲击力,而以各种姿势各种形态被摔死的例子。

  顾绣平息了一下心情,这才从树上下来。

  她张望了一下四周,都是高大粗壮的树木,看起来和之前与二阶变异长牙猪斗法的地方没多大区别,可是顾绣知道,这里离那里已经很远了。

  那一尾巴,抽的她在半空中飞了有近十息的时间,才落到这里,又如何还在原地?

  况且,她仔细感应了一下,这周围也并没有任何斗法的波动。

  也不知大姐如何了?

  顾绣有些担心。

  只不过原先和变异长牙猪缠斗了好一会儿,最后又在半空中使出了青云步,顾绣神息耗费巨大,现在丹田经脉几乎空空如也,这情况很不妙。

  顾绣便准备打坐调息一下,再去找他们。

  否则自己现在过去,也只是拖后腿罢了。

  顾绣调息完,感觉状态很是不错,便准备往回走,去找顾璇他们。

  只不过她是被变异长牙猪一尾巴扫到这里来的,当时在半空中,她只顾着紧张自己不能被摔死,哪里注意到自己被甩到哪个方向了。

  所以现在也只能凭感觉往回找了。

  只是顾绣走着走着,下载越来越没感觉,资料这南桂山她第一次来,这里又是占地极广的丛林,大部分地方都差不多,又多有参天古树遮挡,一时之间,顾绣还真找不到回去的路。

  只不过……

  顾绣先是皱了眉,继而又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神情。

  因为她发现,自己忽然有一种特别熟悉的感觉,下载那种熟悉感,像是陪伴了一千多年的亲人又回到了自己身边一般。

  小斑?

  的确是小斑的气息。

  小斑也来到了尊神界?

  脑中一刹那出现这个念头,便再也止不住了。

  她以为……她以为……她在那条虚空通道中将小斑弄丢了,香港每每想到小斑不知在大千小千哪个世界的角落里流浪,香港她就觉的心中难安,担忧不已。

  有时候,她又会往极坏的一方面想,害怕小斑早在和她一起进入虚空通道后,就因受不住虚空通道的力量,而陨灭其中。

  每每想到这里,她又特别痛恨自己的贪心,因为从古籍中看到带着灵兽飞升的秘法,既不知真假,也不知是否可行,就因为小斑一个劲的朝她撒娇,香港又不要脸的吹捧奉承自己这个主人多么厉害多么想人之不敢想,做人之不敢做云云等等,就没有坚守住立场,真的做了其他人不敢做之事,带着灵兽飞升。

  若是让修仙界其他大能修士知道,恐怕会说她贪心不足蛇吞象吧,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3.1.1或者是也不怕太过贪心被雷劫灭了之类的等等。

  这些都不重要,下载关键是,以前不敢想的事,她认为并没有跟着自己一起来尊神界的小斑,在这里,她既然感受到了它的气息。

  顾绣朝着感应的气息寻去,小斑,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3.1.1是你吗?

  可千万不要让你英明神武的主人失望啊。

  顾绣一边想着,一边快速的顺着气息找过去。

  “哟,这不是顾家那个小丫头吗?”

  一个声音从旁边传来,顾绣一惊,忙转头看过去,这一看,心中便暗道不好。

  来人不是旁人,正是周昭和周晓两兄妹。

  顾绣的目光又在他们周围扫了扫,香港没看到余大余二两人,不过即便如此,以她现在的实力,遇到周家兄妹也只有逃跑的份了。

  “咦?你那两个姐姐还有姓冯的同伴呢,莫非在这几天内都被妖兽吃了,仅留下了你这个没用的的小丫头?”

  似乎为自己的这个猜测感到愉悦,周晓微勾了唇角。

  “妹妹,这小丫头一看就是刚刚进入凝息初期没多久的,余二那个没用的,还在她手下吃了亏,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3.1.1现在好不容易又碰上她,妹妹你别动,看我的就行。”

  周昭已经将顾绣视为自己的囊中之物了。

  “大哥不要大意。”

  周晓交代道,资料自己这位大哥修为没自己高,实力也不怎么样,今天碰到这顾家小丫头,挂牌正好给他练练手,反正有自己在旁边看着,也不会出事的。

  她倒是真希望顾萱真的被妖兽吃了,或者被其他人灭杀了,只不过顾萱的实力她也知道,挂牌且她身上还有不少好东西,没那般容易就陨落的。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