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山琼阁 > 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1.7.6

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1.7.6

  鱼人怪物右肩手背受创,却仍然紧紧抓着手中菜刀不放。嘶吼着朝李乐扑来。

  捂住嘴缩在角落林茵忍住没有尖叫,斗破却只见李乐一脚踹在鱼人胸口,同时短刀挥下,伤口入骨,终于让那怪物疼得松开手。

  随着菜刀掉落,怪物身上的鳞片缓缓消退,只剩下一个不着寸缕的大叔,倒在地上,昏迷不醒。

  林茵认得这个人,那是一楼买鱼的王伯,大家经常因为他身上屋里的鱼腥味产生不满和争吵。那把菜刀更是经常在大楼门口剁鱼切鱼。自己每次路过都要捏着鼻子加快脚步。

  看刀上浓郁的血腥味,想想就知道现在换成鱼在剁人。

  她顿时一阵反胃,想把晚饭给吐出来。但李乐却非常淡定,“真是没想到啊……居然有两个活化灵扎堆?”

  那么,该怎么破解这个菜刀活化灵呢?

  “嗯……”李乐一直习惯暴力破解,直接摧毁活化灵寄生的对象,那活化灵自然就死了。可现在他没有徒手掰断菜刀的本事,那就只能动动脑子。

  看着在地上蹦哒的菜刀,林茵想起上岸后不断挣扎直到死去的鱼。

  “你家厨房在哪?”李乐似乎想到办法:“去烧一锅水——不,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1.7.6烧两锅吧。”

  电不能用,煤气和水却还是可以用的。只是水龙头不知为何有些生锈。厨房的角落也有黑色的霉菌在生长。仿佛这里已经很久没人使用过。

  林茵自然没心情在乎这个,如此昏暗的光线也很难看清周围环境有什么变化。

  李乐把姓王的鱼贩子丢出门外后,用布块包着那把菜刀来到厨房:“有鸡蛋吗?拿两个出来。”

  “这是要……干什么?”林茵不解。

  “我把这刀煮一煮。”他说:“顺便下碗面——你要是饿了的话可以下两碗。”

  菜刀下锅,如活鱼般不断挣扎,李乐用力按住锅盖,等待几分钟,锅中渐渐没了声音。

  再开锅时,便只剩下一条透明的小鱼。

  “到手。”李乐相当满意,拿勺子捞出这条拇指大小的鱼。很轻,几乎感觉不到质量,触感略粘滑,仿佛真正的鱼。这就是活化灵死后的样子。

  于是李乐拿出自己的刀,将鱼放在上面。

  这是寄魂,比精神结晶珍贵很多,小说整栋楼里也只有它最值钱。

  它乃是活化灵的尸体,也如活着时一般可以强化器物,却没了活着时的凶残。越接近它本体的器物,获得的强化就越多。

  刀与刀之间总是相近的,哪怕一把是菜刀一把是野外求生的多功能刀。

  “好。”李乐满意地点头,然后开始煮面,斗破煎蛋。

  他仿佛把这当成了自己家,理所当然地用着灶台与厨具,还给林茵也煮了一碗。

  “接下来……怎么办?”林茵没什么胃口,但还是一点点地开始吃面。她只感觉非常迷茫,不知所措,以及害怕。

  握住短刀,开始感觉力量涌入体内的李乐想了想,拿出一块精神结晶递给林茵:“你试试。”

  如果他不能快速解决掉寄生鬼楼的活化灵,那可能会被困在楼里很多天。幸存者们会做出一些让他也感到麻烦的事情。所以李乐需要一个可靠的帮手,至少有人跟自己轮流值夜,“楼里的情况不太好。”

  林茵拿着精神结晶,听他说话。

  “最开始,食物还算充足,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1.7.6大家也没有丧失逃离的希望。所以哪怕亲人死亡,周围出现怪物,斗破幸存者们也能团结起来去想办法。”

  “紧接着,斗破随着食物慢慢减少,开始秩序恢复的希望逐渐飘渺。幸存者们就会发生冲突,分裂。以家庭朋友为单位,开始抢夺物资,困守于房门内。慌乱中说不定还有人会吸入孢子,变成食脑者,然后又是一片混乱。”

  “再然后,或许会出现一个最强者,用他的秩序统治所有幸存者。可是如果一直出不去,所有人都只能走向毁灭。”

  李乐的语气是那么理所当然,仿佛已经见过无数次。

  “这种东西很多吗?”林茵被他说得更害怕了:“你以前经常要处理这些怪物吗?所以你是那种猎魔人之类的存在?”

  “嗯。你可以这样理解。”李乐撇嘴,看着她手上的结晶消失,于是又递过去一块,小说让林茵继续抓着。

  结晶再次消失。

  林茵的意识逐渐恍惚,在第三块结晶消失后,终于昏迷。

  “睡一觉也好。”李乐把林茵抱起来,“眼睛红得跟兔子似的。就是不知道你能觉醒出个什么来。”

  将林茵搬到还算干净的沙发上,盖上毯子,然后开始玩刀。

  要不是有这把刀,他还真不放心把精神结晶给林茵用。于是李乐决定给自己的武器取个好名字。

  “就叫你……美人。”李乐握住短刀,做道便感觉空气有些干燥,并获得了比普通人类强许多的身体素质,体表有层看不见的鳞片,防不了子弹和劈砍,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1.7.6但可以防刮伤。

  应该还可以下水。毕竟是鱼。

  现在是凌晨三点,虽然只睡了四个小时,但李乐一点都不困。只要睡眠质量够好,四个小时便足够了。

  但林茵在沙发上一睡,就是第二天中午。

  看到李乐之后,她明白记忆中的一切都不是梦。

  楼里采光一般,哪怕一天中最亮的时候也还是有点昏暗。天花板仿佛年久失修,出现了一条裂缝。

  “醒了?”李乐正在吃一块压缩饼干,做道声音听起来有些含糊,“去洗把脸清醒一下吧。话说你有没有感觉什么不同?”

  林茵看向四周,然后闭上眼睛,十分茫然:“我能看到,很多光点。你身上有一个,我身上也有。楼下有很多……”

  这并没有出乎李乐的判断。强烈的情绪有助于觉醒精神力,情绪不同觉醒的也不同。愤怒者自然会获得战斗的能力,恐惧者会获得侦查和逃避的能力,悲悯者会获得治疗的能力。

  而侦查能力正是他需要的。

  “很好,有光点靠近就告诉我。”李乐满意地点头。

  林茵张口想说点什么,却听见外面传来喊声,李乐示意她别说话,先听清楚是什么情况。

  “有人吗?”

  “别喊!你看老王,他身上这些伤口不是丧尸咬的,小说也没变成丧尸。是有人杀了他。”

  李乐捂脸:“我应该把他丢远一点的。”

  或者包扎一下也行,至少不会导致他流血过多死亡。现在解释起来就很麻烦了。

  但也仅仅是麻烦而已。这楼里除了那个魂怅,还有鬼楼的活化灵,并没有什么能威胁到李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