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明战天下:王朝的背叛 > 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7.7.2

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7.7.2

  “没有,本王当初并没有在场,蓝儿坚持要自己与先皇谈。”

  所以,楚令扬其实也不知道,技巧当年蓝姬究竟对父皇说过什么话。

  “王爷事后没有问过王妃吗?”楚千漓又问道。

  楚令扬笑道:“自然是问过的,但蓝儿说,那是她和父皇之间的秘密,横竖父皇见过蓝儿之后便同意了,我心里高兴呀,还问什么?”

  楚千漓只是笑,没有再说话。

  楚令扬似乎也不太想聊这个话题了,毕竟是夫妻之间的事情。

  如今自己也算是半个老头子,年近四十了,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7.7.2说起来这些儿女情长的事情,也怕被小辈笑他为老不尊。

  当然,他来找楚千漓,其一是因为四皇弟醒来,技巧心里高兴,其二,其实也是想打听点什么。

  “小漓儿。”

  楚令扬给楚千漓倒上一杯酒,“说起来,咱们同姓,没准以前还是亲戚。”

  “王爷说笑了,你是南冥楚氏皇族的人,我岂能与你皇族有亲戚关系?”

  “世事无绝对。”

  不过,楚令扬也就是找个开场白罢了,选号他倒不是真的执着于这些亲缘关系。

  “那个,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7.7.2小漓儿,”楚令扬迟疑了下,终于步入正题:“你说……我还有机会见到那家伙吗?”

  楚千漓岂能看不出来,关于九叔的事情,技巧他一直想问,只是不敢开口。

  “这我真的不知道,你应该清楚他的脾气。”

  看到楚令扬眼底掠过一抹失望,浑身又沾满了失落的气息,楚千漓也有些于心不忍。

  “王爷不是说了吗?世事无绝对,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7.7.2未必就没有可能。”

  “真的有可能吗?”楚令扬低垂下去的头,猛地又抬起,澳洲紧紧盯着她巴掌大的脸。

  “小漓儿,你说我能见到他,是不是?”

  “……”楚千漓有些无语,原来她的话是可以这样理解的吗?

  “那个,我真的说不准,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楚令扬没有再说什么,心情很是复杂,又开始给自己倒酒喝。

  喝到后来,索性直接拎起整个酒坛子,澳洲灌下去。

  “王爷心情不好了么?”

  “嗯。”其实也没什么好不好的,也许失望了太久,下载早就忘了希望是什么滋味了。

  转眼间,澳洲整整一坛酒,竟就这样被他喝了个精光。

  加上方才的,他已经喝了三坛子。

  都是烈酒。

  此时,眼中又开始有了些醉意。

  “小漓儿你知道吗?十几年来,选号已经没有什么人愿意跟我喝酒了。”

  “王爷是个军人,酒这个东西,选号还是少喝为妙。”

  行军打仗,毕竟不同儿戏,技巧军中无酒,澳洲10选号技巧 下载 V7.7.2将士们才能心如明镜。

  “可我现在在皇城,就是个闲人。不打仗的时候,我就是个多余的人。”

  楚令扬大概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下载嘟嘟哝哝的,又喝了半坛子之后,人开始有些不清不醒了。

  “那家伙为何就不能来看我一眼呢?我是如此不能守秘密的人吗?我也可以替他保守秘密的!”

  “九叔……阿初有秘密要你保守?”

  楚千漓真不是多管闲事,实在是,九叔的事情,她是真的在意。

  “他有什么秘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