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黎明之剑 > 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9.9.7

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9.9.7

  马氏兄弟自从跟了李霄云,可以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在他们心中,只有跟着李霄云这个武林盟少盟主混才是最正确的选择,所以在第一脚踏上李霄云这艘大船之后,就没打算下来。

  不仅仅是荣华富贵,马帮灭族之仇也很有可能得报。

  李霄云在江湖之上威信极高,所以他们相信只要跟着李霄云就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甚至还能够利用李霄云获得很多人脉关系,甚至是武功秘籍等。

  不过,这些东西在李霄云眼里根本不值一提,因为他有其他的途径获得这一切。

  比如说,他可以将这些人收服为己用,比如说,他可以让他们成为李霄云的忠实追随者。

  在马氏兄弟心目中,李霄云就是他们的主人一般存在。

  这两年,江湖上对于武林盟少盟主身边二马的印象,越发的深了,就好似那凶主旁边的恶犬一般。

  好在李霄云为人和善,倒也很少让马氏兄弟做什么恶事。

  不过,在他们的内心里面,却对李霄云有一种畏惧,这种畏惧来源于对李霄云实力的畏惧,以及来源于对李霄云的尊敬。

  在马氏兄弟心目中,李霄云就像是那一座高高在上的山峰,任何人都不敢去挑衅这座高峰。

  而且他们知道,只要李霄云一句话,就能让马氏兄弟死无葬生之地,所以现在他们只能听命于李霄云,领主哪怕李霄云叫他们杀人放火,他们也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

  所以,在李霄云告诉他俩,让他们报名之后将挑战令全都用到戚少风身上,开局他们马不停蹄地来了,哪怕寒暄的如何近乎,成为依旧会扔出那挑战令。

  长安城菜市口每年的秋天都很热闹,因为这里是处决秋审死罪犯人的地方,如今,十个硕大无比的擂台摆在这里,似乎在告诉着人们,这里即将上演无数的厮杀。

  戚府以冯媚人为首的众人,全都来到了这里,戚少风为主力被挑战者,其次是张祥图,至于隆安荣,似乎没有人注意过这个大汉,当然了,也许会将他认为是戚家养的狗熊,毕竟长得太像了。

  在众多观众和武林人士的注视下,戚少风率先拿出手上第一枚阴令,送到衙门设立的登记处登记,随后,马家老大也来到了这里,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9.9.7将手中的挑战令阳令也交到了第一个擂台的登记处。

  就这样,手持斩马刀的马老大与戚少风站上了第一个擂台,至于其他有挑战令想要挑战别人的人,似乎还都在观望,想要看看这所谓的死伤不论是怎么个不论法。

  上了擂台,二人抱拳见礼,马老大双手平举,斩马刀右手握紧,横架左臂之上,右脚在前,左脚在后,马步四平八稳。

  不过怎么看这姿势都不像是马帮那群马上匪客的动作,倒有些像东海以东的东瀛扶桑忍者。

  戚少风仍然是双手持棍,单臂下压,双目炯炯有神,棍头微微上翘,双脚前后摆开,立地生根。

  刚说马老大像忍者,接下来动作也是一样,左脚一蹬,身子前倾,右手将斩马刀放于身子右侧,贴地向着戚少风掠去。

  距离戚少风三尺距离之时,马老大右脚一顿,“噌”地一下,整个人腾空而起,随之而来的是单手变双手,斩马刀以上欺下,照着戚少风脑袋砍了下去。

  戚少风身形不动,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9.9.7力从地起,送至长棍,长棍以刚入柔,宛如没了内里根骨一般,逆势而上,顺着斩马刀滑了过去。

  棍长刀短,没等斩马刀落在戚少风头上,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9.9.7长棍已经点在了马老大的左手手腕,饶是马老大反应不慢,仍然没能将力道全部卸下。

  余威点地马老大左手手腕直接肿成了熊掌,周围众人纷纷叫好。

  张祥图看着马老大的手腕,又看了看隆安荣的大手,成为“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隆安荣很奇怪,这个老二在笑什么,贼眉鼠眼地看着自己笑什么?于是疑惑地看向了他。

  张祥图指了指马老大肿起来的手腕,低声说道:“你看看那像什么?”

  隆安荣摇了摇头,开局表示不知。

  张祥图接着说道:“像不像熊掌?”

  说完也不等隆安荣反应,又指了指隆安荣的大手,继续开口道:

  “你看,和它像不像?”

  隆安荣要是再不明白,那可真成傻子了。然后就听到“啪”地一声,张祥图后脑勺就挨了尹英雄一巴掌,骂道:“好好看七弟比斗!”

  张祥图看到是尹英雄,刚想还嘴,就看到不远处,云剑海阁的三人一齐看向了自己,心道,坏了,这几个家伙不是现在要凑热闹吧。

  果然,三人从人群中挤到了戚府众人面前,先是向冯媚人见了礼,然后与众人再见礼,接着滴血剑邓载从怀中掏出一枚挑战令,向张祥图招了招手,开口道:

  “张师兄,成为我们现在来一场?为大伙助助兴?”

  张祥图虽然在戚府似乎总受欺负,在其他人面前,还从没有跌份儿过,嘴角露出一丝轻蔑地笑容,拉长了音说道:

  “好啊!”

  说罢,两人来到了第二个擂台前的衙门登记处,各自交了阴阳令,随后走上擂台中央。

  这一届的天机和云剑海阁,在安离之变发生之后,内部发生了巨大的分歧,开始的时候,出世和入世两股势力分庭抗礼,后来随着朝廷不断介入江湖,江湖武人不断有人想要让天机和云剑海阁出面,天灾领主:开局成为恶魔大公 下载 V9.9.7逐渐使得两门派的入世方势力占据了上风,这些年江湖上总会听到一些他们即将下山的传闻。

  这不,借着天医招婿这件大事,两大门派像是商量好了似的,各派出众人,打算彻底让世人知道一下,他们的存在和超然。

  这其中,以天机众人心中最为矛盾,一方是首领直系的风楚楚丈夫和儿子,一方是钱长老独子钱进,这段时间一直闹得沸沸扬扬。

  钱长老甚至想要自己下山杀了戚磊和戚少风为自己的儿子报仇,若不是首领以全面同意入世为条件,根本拦不住他。

  可他却不知道,杀子之仇,领主怎么可能因为一个小小条件就能化解,钱长老碍于天机首领的本事太高,不好明面做什么,但却悄悄联系了这三个下山参加比武招亲的天机年轻人,遇见戚少风,杀之。

  又嘱托了随同这三人下山的随从,遇见戚磊,杀之!

  本来这些人来到长安之后,寸步难行,不知道怎么接近戚磊和戚少风,幸亏钱长老与仁王这么多年的联系,才使得天机众人有了地方住。

  仁王在得到钱长老的密信之后,便知道了天机众人的另一个任务,如此能够借刀杀人的机会,他怎么会错过。

  于是,仁王便向皇帝提了建议,表面上说是为了提前选拔一批人才,暗地里其实就是打算尽一切可能杀了戚家父子,有一个算一个,天灾杀一个赚一个。

  大周皇帝觉得这种摆擂之事,除了废点人力物力,其他简直是百利而无一害,何乐而不为呢。

  这才有了这招亲之前的挑战擂台,天灾让一些没有实力的人,提前出局。

  视线回到擂台之上,马老大的攻势一直不减,却总也进不来戚少风的三丈范围,仿佛戚少风周围的三丈以内成了禁区,打斗逐渐焦灼了起来。

  另一边,张祥图和邓载也开始了比斗,张祥图仍然是一柄百花剑在手。

  邓载手中拿的则是一柄血红色的四尺软剑,剑身如柳枝一般纤细,却如细蛇般柔软,随着手臂晃动,天灾发出“嗡嗡”地震颤声。

  邓载与戚少风年龄相仿,手臂修长有力,虎口因为多年握剑而形成的老茧,清晰可见,双腿遒劲有力,明显下肢爆发力十足。

  到底是当师兄的,张祥图单手一伸,示意邓载来攻。

  邓载也不客气,双脚腾地一下踏地而行,如离弦之箭射向张祥图,手中软剑被其单手倒提,无弯无折。

  眨眼间,领主来到张祥图面前,身子几乎贴到了他身上,而软剑则以一种诡异的角度,顺着邓载身后从左侧点了出来,宛如蜻蜓点水,又好似蚊蠃蜇人。

  张祥图不屑地嘴角一扯,知道这小子是在试探自己,不闪不避,手腕一翻,百花剑贴身一挡,软剑的剑尖便被长剑侧面剑身挡住,发出了“叮”的一声。

  一触即离,二人重新分开站定。

  这一招,二人全都没有用上剑式剑招,全凭对自己手中长剑多年的了解进行了正面碰撞。

  随后,二人再次起势,就听见邓载开口道:

  “师兄,此剑名为‘滴血’,出自门派剑阁,长四尺,通体血红,剑刃狭窄,剑尖锋利,剑尖处另有一寸内尖,形似银针,自带血槽可在长剑触碰人体之后刺入,使人流血不止。”

  听完邓载的话,张祥图回道:

  “百花剑,长三尺,取自门派剑阁,铸剑之人以百花为柴,引天雷之火锻造而成,随主人使用而可散发百花芬芳,扰敌心神。”

  邓载点点头,正了正神色,说道:

  “师兄,那我们,继续?”

  张祥图微微一笑,再没有露出不屑的神色,点了点头道:

  “继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