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途的征途 >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2.3.9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2.3.9

  宗门实力,甚至是能够和大炎皇室媲美,十分的强大。

  这两人袖口上的“剑”字,表明了两人的身份,是从剑宗而来。

  两个人都是绝世天才,但此时围攻两人的黑衣人们,竟然一个个都是实力强大,几十个人训练有素,官方配合之下,竟然逼迫得两个绝世天才十分的狼狈。

  “乾坤烈阳剑!”

  突然,那剑宗男弟子大怒爆吼一声,悍然出手,施展了一套十分强大的剑诀。

  瞬间,一轮金色的烈日,在他手中长剑上升腾而起,随即一轮金色的剑芒,足足有着十几米长,锋芒撕天,一下子横空劈下。

  “盾!”

  但下一刻,那一群几十个真武境九重天的黑衣人,竟然一起举起手中的圆盾。

  每一个圆盾中间,都印刻着一道看不懂的符文,这一瞬间符文光芒闪烁,竟然在长空一起凝聚出来了一个巨大的黑色光盾,将剑宗男弟子那恐怖的金色烈阳剑芒给抵挡住了。

  “师妹,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2.3.9这群黑衣人手段诡异,我感觉浑身的力量无法随意释放,有种让人吐血的束缚感,根本无法劈开他们的防御!”

  剑宗男弟子对身旁的女子道。

  女子点点头,美眸也带着一丝隐隐间的惊怒,道:“看来,是有人知晓我们的行踪,还知晓我们修炼的传承特点,提前在这里埋伏我们,可能是遮天盟的人。”

  剑宗男弟子听到遮天盟这三个,眼神下意识的露出一道忌惮之色,他道:“遮天盟的盟主龙遮天,下载可是我们剑宗年轻一代中的第一强者,被所有弟子共尊大师兄,他胸怀宽广,下载应该不会因为我们不加入他的遮天盟,计划就要致我们于死地。”

  看到身旁剑宗男弟子这么的恭维遮天盟,那身穿蓝衣衣裙的绝美女子,美眸深处下意识的露出一道厌恶之色。

  但此时,计划她不得不和自己这个伙伴联合,一起对付周围围住他们的几十个黑衣人。

  不过纵然如此,两人依旧落入下风,这群黑衣人的手段和力量,似乎正好针对他们修炼的剑宗功法特性,让他们两人有一种有劲使不上来的感觉。

  “杀了那个骑马的小子,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2.3.9这一次的刺杀,不能被外人看到。”

  突然几十个黑衣人中,为首的黑衣人陡然对身旁几个人道。

  众人的目光,这一瞬间都是朝着不远处望过去,他们看到了一个白衣胜雪的俊朗少年,正骑着千里马,在不远处观望。

  “是,首领!”

  三个真武境九重天黑衣人,瞬间握着圆月弯刀,刀锋森寒,朝着那骑马的白衣少年冲杀而去,他们不允许任何人知晓今日这里发生的一切。

  “锵!”

  但伴随着一声剑鸣,无尽的冰冷剑光淹没长空。

  下一刻,三个杀气腾腾的黑衣人,已经成为了尸体,躺在那白衣少年的身前。

  “什么?是一个少年剑者!而且,计划剑道境界,很快就要踏入剑王之境!”

  为首的黑衣人眼神一惊,但随即便是化为狠辣之色,道:“不过他修为气息不过灵武境一重天,澳洲出动七个人,组成武者阵法,将这个小子快点解决掉。”

  被众多黑衣人围攻的两个剑宗弟子还没露出欣喜之色,感受到叶风身上的武道气势,不过才初入灵武境,他们顿时就是脸色变得难看下来。

  那蓝衣绝美女子立马高声喊道:“这位朋友,快点跑,去南阳郡城中通知叶族和城主府,我们都是剑宗弟子,我是叶族大小姐叶神月,我身旁这位则是南阳郡城的城主府少城主楚河!”

  楚河这个时候也是出声了:“这位小兄弟,我确实是南阳郡城的少城主,你快点去通知南阳郡城的强者们,若是救援及时,等本少城主脱离险境,我会重赏于你!”

  此时楚河这位少城主说着,虽然听似十分的客气,但其实那话语和语气中,却是带着一种上位者赏赐下位者的孤高之意。

  叶风根本看都没看楚河这个南阳郡城的少城主,他只是对着那蓝衣绝美女子大笑一声道:“原来是大小姐,下载我也是叶族之人,我叫叶风,对付这些贼寇杀手,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2.3.9无需叫人帮忙,我一人足矣!”

  叶风早就看出来了,这群黑衣人个体实力并不强大,只要自己能够冲散他们的阵型,就能让叶神月和楚河发挥出他们原本的实力,计划瞬间灭杀这群黑衣人。

  “原来是我叶族的年轻天才!太好了!那你就试一试!”叶神月美眸一亮,立马出声道。

  “不自量力!”

  但是楚河却是眼神沉冷,道:“这群黑衣人虽然个体实力不强,但是七个人组成的阵型,足以将这个不过灵武境一重天的小子给困住杀掉,这个小子太狂妄了!”

  不过还没等楚河话音完全落下。

  不远处的荒野上,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2.3.9猛地传来一道震天动地的轰鸣声。

  “那是……”楚河看过去,官方神色猛地一僵。

  只见此时叶风一拳又一拳的猛地轰出,甚至是没有施展武学,就是凭借着强悍的身躯,澳洲凭借着雄浑的真气,将身前的七个黑衣人直接给轰得疯狂倒退。

  “祭盾!”

  “凝符!”

  七个黑衣人大惊失色,只觉得攻击他们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头蛮力滔天的猛兽。

  他们连忙举起盾牌,官方七个盾牌顿时亮起了七个神秘符文,连接在一起,在七个人的头顶凝聚出来了一个巨大的黑色光盾。

  “太古龙象拳!”

  叶风大吼出声,这一瞬间浑身金色真气,顿时凝聚双拳之上。

  他一拳轰出,三头太古龙象之力瞬间爆发,气势一瞬间雄伟到了一个极点。

  这一刻叶风给人的感觉,从刚才那个高处不胜寒的孤冷剑客,一下子又变成了一头人形洪荒猛兽。

  拳头像是巨大的天锤,一下子当空砸下来,像是能将一座几百米的山岳给砸碎。

  “轰!!”

  “咔嚓!咔嚓……”

  滔天蛮力爆发,七个黑衣人头顶上的黑色光盾直接被摧枯拉朽般的轰碎了。

  他们手中的圆盾,圆刀,身上的铠甲,下载全部都破碎开来,像是被一头大荒恶兽给践踏了一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