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隔壁的神仙 > 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8.3

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8.3

  一直都以为弟弟还是小孩子,宋欣颜今天才知道错了,他的确已经能独当一面,甚至还从坏人的手中把自己给救了出来。

  看着他瘦弱的背影,宋欣颜有些心疼,却还是起身将他拉了起来,笑着说道:“走吧,咱们回家。”

  “回家?”

  宋欣颜点了点头,笑着说道:“是,回咱们以前的家。我有一些事情要跟妈说,无弹我希望你也在。”

  “我一定在,我不会再让妈伤害你了。”宋英才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里是说不出的滋味,明明两个人都是自己最亲最近的,却要闹成现在这个样子。

  宋英才一路上没有发表任何意见,无弹带着宋欣颜回到了村委会,先把身上的脏衣服什么的都换下来再说,她又洗了一把脸,干干净净的这才出门去。

  两个人回到家中,这一次回来的心情完全不同,免费阅读她甚至都想到了一会儿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从这个家离开。

  宋欣颜朝着宋英才笑了笑,俩人在院子里坐了下来。

  “英才,你回来了。”王大玲笑着招呼了一声,这才看到宋英才的身边坐着的是宋欣颜,顿时脸上的笑容就没有了。

  “我看你怎么这么不欢迎我?没关系,我不请自来,你随便就好。”

  宋欣颜完全不把自己当成外人,反而还主动给王大玲倒了一杯水。

  “你今天过来应该不是为了看我吧?一定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对吗?”王大玲可没办法接受宋欣颜的好意,想到她曾经在宋欣颜的饭菜里下了敌敌畏,谁知道她会在这水里下什么?

  看着她小心翼翼的样子,宋欣颜笑着把她面前的杯子拿了过来,喝了一口说道:“我今天过来就是要把话说清楚的,正好英才也在,咱们就一五一十的说明白。”

  听了宋欣颜的话,王大玲顿时笑出声来,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8.3看起来好像是什么都没有做过的无辜样子说道:“你要说清楚什么?我可是什么都没有做过。”

  事到如今她竟然还可以把曾经的事都推开,当作没有发生过这么简单,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8.3宋欣颜当然不会同意。

  宋英才看到的那些事,全文也被王大玲给一一否认,他也忍不住开口说道:“妈,有些事情做过就是做过,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老天爷都看着呢。”

  这话说完,王大玲真是恨不得给自己儿子一巴掌,她忙活了这么多年为的是什么,还不是为了自己的这一双儿女,如果他们能过的好的壶啊,那就省了自己的事了。

  宋欣颜冷哼了一声,缓缓地道出:“英才,你知道的只不过是冰山一角,你妈做过的事可不止这些。”

  到了这个时候,宋欣颜实在是没有办法再跟宋英才一起称呼她为妈,这个女人根本不配做一个母亲。

  这话说的宋英才也懵了,连忙问道:“妈,这是怎么回事?你还对姐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你这个混账,就听她的一面之词,河山完全不管我这个当妈的是怎么想的。她说什么你就信什么?”王大玲快要被这个儿子给气死了,明明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偏偏什么事情都是偏向宋欣颜的。

  王英才愣了一下,全文转过头去又看向宋欣颜,想要从她这里求得一个结果,可是宋欣颜却笑着说道:“你这个慈母到底要装到什么时候?不对,或许你还真是一个好母亲,但是,是对你的儿女来说的。我呢,我根本不是你的女儿,你当然不会对我好,对吧?不仅是这样,还因为我的存在让你的女儿受到了威胁,让你王大玲的生活受到了威胁,所以必须要除掉我,对吗?”

  如果不是今天的事情发生了,宋欣颜根本没想过要跟王大玲把这些事情摊开来说,毕竟宋英才一直都把自己当成亲姐姐对待,而她也把宋英才当成亲弟弟一样。

  可就是因为这种所谓的亲情束缚,让她原本该有的理智都已经没有了,河山如今更是受到王大玲的欺辱,她差点就失身给了那个不知道是谁的人。

  “姐,你胡说什么呢?你怎么可能不是妈的女儿?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

  宋英才十分认真的拉着宋欣颜的手,他是怎么都不会相信的。

  “英才,如果你没忘的话,以前在这里生活的是三个孩子,还有一个是宋丽娜。她才是你的亲姐姐,是王大玲的亲生女儿。”宋欣颜把这番话说出口的时候,宋英才简直不敢相信,那个从小张扬跋扈的女生竟然是自己亲姐姐,这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

  王大玲在旁边只是笑并没有说话,没有同意宋欣颜说的,也没有反驳,就好像在看一场戏似的。

  “这不可能,我不信。”宋英才转过头来,免费阅读拉住了王大玲的手,说道:“妈你告诉我,免费阅读她是我姐姐,对不对?”

  “她当然是你姐姐,只是她不愿意承认而已。”王大玲笑着看宋欣颜,如果这个时候她想要反驳的话,必然是要拿出一些所谓的证据来。

  看来王大玲这是想要否认了,免费阅读宋欣颜冷笑了两声,接着说道:“你逼着我结婚的当天,就是我听到了你们的对话,全文得知我不是你的亲生女儿,你将我打昏送进了洞房。这些在法庭上都已经说过了,包括他的死和你们的陷害,难道法官说的还不够吗?”

  “什么?你们说的都是什么?”宋英才实在是没办法接受,母亲和姐姐突然说出这么多的内容来,而且都是这么大的事情,还真是让他一时间晕了头。

  王大玲只是笑没有说话,似乎在看着宋欣颜一个人唱独角。

  这倒是无所谓,无弹宋欣颜一点都不介意自己把所有的事情揭露出来。

  “你,王大玲,把自己的亲生女儿送到了我的亲生父母那里,顶替了我的身份。身份可以冒名顶替,但是血缘是永远都无法顶替得了的。没关系,你不想承认,无所谓。你要是想继续使你的伎俩,是要给我下毒还是找一个男人来侮辱我,随便来,不过王大玲你记住,只要我再发现一次,我走出宋家村的那天,就是你噩梦的开始。”

  宋欣颜当着宋英才的面说出这么很的话来,可明明王大玲是他的亲生母亲,掌河山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8.3他却一点感触都没有,有的只是错愕。

  “宋欣颜,你比我想想的还要狠,我真是小看你了。”王大玲看起来还是那么的从容,就好像刚才宋欣颜说的话不是跟她说的一般,河山“我承认下毒,但是你说的什么侮辱,我不知道。”

  既然她连严重的情节都能承认,看来派人来侮辱自己的事情应该不是她做的。不过这样也好,也算是让她好好的收敛收敛。

  “那就有意思了,以后不管是谁对付我,我都会算在你的头上。接下来的日子,你只有一个选择,你我井水不犯河水,而且你要好好保护我,否则你的宝贝女儿,一定会被赶出去的。”宋欣颜说道这里缓缓地站起身来,脸上带着邪魅的笑容,一字一顿的说道:“不信你就试试看。”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看,聊人生,寻知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