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的光年之外 > 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4.2

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4.2

  20210605

  孩子爸后半夜一点四十二到家,说是去吃猪肉,也有可能是去打麻将了。他这么一个爱撒谎的人,澳洲说的话我是不太相信了。回家之后他没洗脸也没洗脚,澳洲一定是以为我也睡觉了。呵呵。

  早晨五点多给儿子冲完奶粉吃,我看一眼手机,孩子他爸还发了一个去市场太早的朋友圈。呵呵,不是我说他,还挺能装,去早了可以等一会儿啊,录个视频然后回家睡觉,睡到下午一点多,你这是真的去市场吗?

  昨天晚上他可能是要打麻将,发现藏的钱没了,问我之后又开始和我编故事。说欠谁钱没还,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4.2又说要买三轮车,计划我看撒谎这个习惯已经注入他的血液了,5码他就是那样人了,改变不了。刚开始不想搭理他了,后来他说有800元,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4.2我来劲儿了。过日子他都过出私心了,计划还往多里说100元。

  连老天爷都不想糊弄我这个傻子,我特意写了那些话,发的朋友圈。还特意了他老姨和他妈,澳洲要是装看不见,那他们就是瞎。虽然说两口子的事儿不应该再和他们说了,但是我心里不痛快,他们在那装不知道,幸运还以为他那儿子多勤劳多能干。其实就知道玩麻将,脑袋噜噜的一个。我发心情他们装看不见,知道她们自己外甥或自己儿子不顾家,媳妇说不了她们不帮着劝劝,以后也别tm想跟孩子视频,有鸡毛用。

  今天外面天气不错,本来想着带我儿子出去溜达一圈,可是我这一下那一下收拾完以后,一看时间都十二点多了,真是过的太快了一天天的。

  现在我每天的快乐源泉就是看看电视了,昨天晚上看萌探给我笑的嘎嘎乐,儿子看我都一愣一愣的。今天白天我又接着看的另一期,一会整整这,一会捅咕捅咕那,看的断断续续的,最后我都没看明白。

  每天早晨都想好好吃点饭,今儿给儿子换衣洗漱忙活完,十点了我才热的剩菜吃。昨天孩子爸爸炒了两个菜,我上午热的土豆丝炒茄丝,把剩饭也放里一起炒了,吃了几口赶上我儿子闹觉了,等再吃都有点凝住了,没吃几口我就扔了。下午热的辣椒炒鸡蛋,多放里了些水,煮的方便面,幸运可是也没都吃完我就不爱吃了。

  今天接电话收信息到了好几个快递,孩子他爸值班,也不一定能取啊。在京喜上买了好几样都是一分一分的,就是擦鞋垫尺寸我没认真看,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4.2在微信上买的悦而,幸运可能是都到了,有时候我都想趁我儿子玩的时候自己下楼取,但又害怕他叫唤。

  天道有轮回,5码上辈子我保证也是个大坏蛋,这辈子才会与这样的人结婚,求而不得,过的这么累。但我相信,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4.2他这么对待我,就一定会有人加倍替我讨回来,人善人欺天不欺,凡事有因果。

  一天净逼事儿,还说我不关心他!我与他的联系就是我的儿子,我不想让我的儿子像我一样成长在单亲家庭,我想尽可能的提供给他良好的成长氛围,他tm一天天对我和儿子上心了吗?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