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月沉沙 > 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6.1.2

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6.1.2

  当苏冉韵还在李达康家中的时候,方澄玉还以为苏冉韵在隔离区。

  努力的往隔离区赶去,没想到竟然找不到她。

  虽说有赤影在暗处保护,但是上次那种情况,赤影也不能全身而退,还是有危险的。

  正在这时方澄玉遇到了白剑。

  白剑和方澄玉在军营是故交,虽然在京中交流并不频繁,到底还是了解对方的。

  “找冉韵?”白剑看他略显匆忙的样子,波色直接问道。

  听到白剑这样称呼苏冉韵,方澄玉虽心有不悦,但是还是点了点头。

  “刚刚看她匆忙跟李大厨去了那边,和我说话太过匆忙,我听不太清。”白剑倒是不吝啬分享自己获得的情报。

  白剑看到苏冉韵本来只想打个招呼,没想到她匆忙到连说话都不连贯,看来真的是累坏了。

  不过,第一次看到方澄玉吃瘪的样子,倒是让人心情愉悦。

  毕竟难得。

  “李大厨?”方澄玉沉着脸想着谁是李大厨,似乎他印象中没有见过这个人物。

  幽影在方澄玉身后默默的说了一句:“似乎是三喜楼的大厨,李达康。”

  听到幽影的提示,方澄玉表面云淡风轻,心里难免不编排几句。

  苏冉韵真的是谁的事情都要管一管,确实是一个不安分的。

  白剑正准备离开,方澄玉叫住了他,“北苍国的人在这附近,波色你也小心些。”

  “是他?”白剑停下了脚步,脸色沉重,等着方澄玉的回答。

  方澄玉思索片刻,开了口:“本王不劝你,只能说他向来极端,生肖历来狡猾,还是小心为妙。”

  白剑听完方澄玉说的话,握剑的手紧了紧。

  方澄玉把这个细节尽收眼底,终了,还是说了一句;“莫要把仇恨看得太重。”

  说罢,带着幽影离开了。

  只剩下白剑一个人站在原地,咬着的下唇早已泛白。

  苏冉韵根本不知道危险即将靠近,只知道终于可以歇息了。

  此时已经夜幕降临,李达康获得了一个女儿,2023年母女平安。

  原本要离开的苏冉韵,被他留下来吃个晚饭,也算是庆祝孩子出生。

  李达康的厨艺自然是极佳的,再三挽留之下,苏冉韵盛情难却,想着这几天确实伙食不好,决定犒劳一下可怜的自己。

  在李大厨家里吃上顿带肉的饭菜,休息一下。

  在隔离区里,其他大夫自然有下面的人开小灶改善伙食,2023年宫里来的御医也有家里人送吃食。

  倒是她也没什么讲究,大家吃什么她就吃什么,有时候连水都很难喝上一口,起初忙的要命,后来有了御医的帮忙,情况才好了不少。

  这几天也有很多百姓加入了救助行列,倒是让苏冉韵高兴。

  除了被方澄玉骗走的那天晚上出去喝了酒,其余时间都是一直奔波在各个隔离区往返。

  倒是可怜周崇元了,原本以为来到隔离区可以在苏冉韵面前刷刷好感度,促进一下感情。

  没想到苏冉韵几乎没有空闲的时间,有的时候跟她打招呼她都忙的看不到。

  偶尔路上好不容易看到苏冉韵,方澄玉一直跟在她身后,让周崇元更泄气了。

  终于在李大厨家吃了一顿饱饭,没有理由再待着了,苏冉韵正准备离开。

  只见不远处火光四射,好像发生了火灾。

  “那是什么位置?”苏冉韵指着远处的火光,问道。

  李达康只看了几眼,眼神沉重,猜测了一句:“是不是粮仓的位置?”

  三喜楼这几天歇业,倒是把酒楼里面的存粮全部捐给了灾民,那天搬粮的时候,他也帮了忙。

  现在看方向,生肖似乎就是粮仓的方向,但是他不确定,下载只能猜测。

  既是粮仓,那就不可能不管不顾,苏冉韵连忙赶过去看看情况。

  要是真的没了粮食,到时候矛盾会更加大,控制不住病患,只能等着全城疫情大规模爆发。

  大家一起等死。

  正在往火灾方向赶的不仅仅是苏冉韵,波色还有方澄玉以及白剑他们。

  所有人现在目标只有一个:救粮。

  方澄玉走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对幽影说道:“我怕是调虎离山,你带着官兵去救粮,我去找苏冉韵。”

  不知为何,生肖方澄玉还是不放心留苏冉韵一个人,上次也拍了赤影保护,后来还是被雪枭抓了去。

  只怕这次也没那么简单。

  白剑路上遇到了周崇元,拦住了周崇元说道:“前方是粮仓,救火罢了,公子还是在后面等着,以防敌人偷袭。”

  然后让张奎把周崇元留在安全的位置,他去便可。

  “你看到冉韵了吗?”周崇元问白剑,他找了一天她,一直没有找到,内心很担忧。

  正在这个节骨眼上,还发生了火灾,他内心没有底。

  “似乎去了李大厨家中。”白剑说完这个,又顿了顿,“瑞王也知晓这件事情,有瑞王在,冉韵会没事的。”

  听到白剑这样说,周崇元不甘心的叹了一口气。

  白剑看着周崇元的样子,也不好在多嘴。

  跟在周崇元身边虽然日子不长,倒也能知晓他的性子。

  不过,周崇元与方澄玉争,胜算不大。

  另一边,苏冉韵终于赶到了火灾地点。

  眼前的这场大火早已烧的热烈,所有人都在努力救火。

  一时之间,场面乱成一团,她跟着人群一起拿着木桶去接水救火。

  方澄玉猜对了,波色这火确确实实的雪枭放的。

  既然方澄玉处处防备,在隔离区层层戒备,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6.1.2处处都有眼线,下载他只能出此下策。

  雪枭料准了苏冉韵这种什么忙都去帮的性格,连忙制造机会让她四处奔波。

  让方澄玉失去与苏冉韵的联系,这样他才能有机会下手。

  眼见着苏冉韵已经过来,并且加入了救火行列。

  在人群中,苏冉韵的身影显得更加娇小了,不注意根本忍不住她。

  没有其他多余的打扮和装饰,穿着和平民差不低的装束,生肖放在人堆里,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6.1.2几乎没有存在感。

  雪枭在角落看着火势变大,笑的更加阴险了,“方澄玉,我定然要你知道失去挚爱的滋味,下载要你痛苦,要你万劫不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