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泉路上 >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3.1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3.1

  王恒还想故技重施,但老吴与老王两人显然有了经验,不会再上王恒的当。

  一旁的老王快速做出反应,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3.1直接来到了王恒的身边,将他给抓了起来。

  这使得王恒并没有进入到金色的棱镜当中。

  老王抓住王恒后,直接讲王恒的身体摔了出去。

  然而,王恒还没有落地,在空中就出现了一个金色的棱镜。王恒直接飞了进入。

  看到这一幕老王,有些惊讶。

  “这小子,玩的还挺花。”

  然而,他能够感受到王恒灵气的位置,提前进行攻击。

  果不其然,网站当王恒从棱镜当中出现后,老王已经来到了王恒的面前。

  不过王恒在吃亏后,肯定也不会再上老王的当。

  知道老王一定会在他出现的位置进行攻击。

  “十二棱镜!”

  在老王的身体周围,出现了十二个金色的棱镜,悬浮在老王的身边。

  随然王恒现在失去了左手,不过他所使用的异术都是兽骨给他提供。

  不过现在王恒的攻击与光系异能的力量,少了很多。

  不过当老王像王恒展开攻击后,王恒直接进入到了十二棱镜当中。

  老王看着身体周围的十二面棱镜,有些好奇,尝试着对棱镜展开进攻。不过根本无法将棱镜摧毁。

  “这是什么异术,我竟然与大将他摧毁。”

  老王来了兴趣。不断尝试自己的攻击。而也就在他分神分时候,王恒突然从他的身后出现。

  “九龙拳!”

  王恒不想租老王进行正面的进攻,更何况老吴还在不远处观望,很可能对他进行偷袭。

  六条金色巨龙朝着老王攻击了过去。

  “轰!”

  老王的拳头上散发出非常强大的灵气,六条金色巨龙还没有攻击但老王。就已经化成一缕缕灵气消失在了半空当中。

  王恒心惊讶,没想到老王竟然能够这么轻易的就将自己的六条金色巨龙全部摧毁。

  王恒害怕老王分正面攻击,网站快速的没入到了棱镜当中。

  “小子。你的异术很有意思,千万不要被我抓到,否则的话,下场是会很惨的。”

  王恒躲在十二棱镜当中,反驳飞速运转,他知道正面与两个老头战斗的话,根本无法将他们击败。

  这场战斗外甥如果想要取胜的话,那就只能取巧。

  王恒开始快速的在十二棱镜当中来会穿梭,不断使用九龙拳对老王展开进攻,想要找机会将老王重创。

  不过王恒也知道,这样的可能性非常分低,但他现在只能这么做。

  有这两个老头在,王恒根本无法安心去找到离开这里的办法,所以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将两个老头打败。

  不断的使用九龙拳在加上十二棱镜,两种异术对王恒的消耗非常的巨大。

  王恒必须要尽快的结束战斗,刚才他也不知道绿色种子鬼再次生出生命力,

  不过王恒不能抱着侥幸心理,如果这次他被搭上,绿色种子没有散发出生命力的话,他的生命就要再次终止了。

  “九龙拳头!”

  随然这么想,到对待两强大的老人。王恒也没有太多的办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找机会了。

  六条金色巨龙的巨龙再次被老王一拳击散。

  不远处的老吴,看老王战斗的非常舒服,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3.3.1暂时也没有加入战斗的打算。

  所以,现在成了王恒与老王两个人之间的战斗。

  “你小子分灵气是不要钱吗?竟然敢这么大四的使用。”

  老王不断抵挡着王恒的攻击,王恒的攻击对他来说去挠痒痒没什么不一样。

  身子外甥的九龙拳根本特别接触到老王,精准更不要说将他击伤,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炎爆!”

  王恒突然释放出了自己强大的攻击,他从一道金色棱镜当中出现,使用一个巨大的黑色火球朝着老王攻击过去。

  “十二棱镜!”

  同时,澳洲王恒触发十二棱镜的攻击状态,十二面棱镜从不同的角度释放出光线,对老王展开进攻。

  “轰!”

  以老王为中心。发出了非常巨大的灵气波动。

  一旁的老吴择是气定神闲,哪怕是老王收到王恒的攻击,也也有绝对的自信。

  果不其然。当王恒再次看到老王的时候,在他的身体周围出现了一个圆形的灵气护罩

  将他包裹在内,使得王恒的所有攻击都没有对他造成伤害。

  甚至王恒的攻击都无法将老王的灵气护罩击碎。

  两人之间实力的差距可见一斑。

  就在这时。不远处的老吴终于开口,好像有些不耐烦。

  “老王,赶紧结束战斗吧,咱们没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回去喝喝茶,在睡一觉。”

  灵气护罩内的老王点了点头。他拿手一挥。在他的身体周围就出现了非常庞大的灵气。

  一瞬间,忘给你的攻击与十二棱镜,计划都被这样强大的攻击力打的灰飞烟灭。

  王恒吐出一大口鲜血,身体倒飞了出去。

  “轰!”的一声巨响,王恒重重的摔在了地面上。

  将地面甩出了一个大坑。

  老王迅速上前,再次补了一拳,这一拳结结实实的攻击在了王恒分胸口上。

  使得王恒的胸口有大片凹陷了下去,王恒直接晕死了过去,网站口中还在不断的吐血鲜血。

  冰冷,死寂,此时的王恒感觉距离死亡已经非常的接近。

  好似下一秒,计划他的生命就会终止,他整个人就会你是在这黑暗当中。

  在这样的情况下,不知道为什么,王恒突然想到了她身边的朋友,父母还有夏安。

  他是多么的舍不得这个世界。他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怎么能在这里死去。

  小说记得剧情不是这样的啊,主角再过的系统后,不是应该原地起飞吗?

  为什也我这么衰,不禁觉醒了一个挨打系统,而且生命也马上就要消散。

  王恒突然有些后悔,认为自己当初不应该来到这片墓地当中。

  如果没有进入墓地的话,他也就不会遇到那么多的事情,澳洲如今还遇到了两个强大的老头。

  如果没有来到这里,精准王恒可能已经前往中心广场。与大黄还有怨安一起摆地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