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盾特工 > 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8.6.6

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8.6.6

  石室内。

  心魔缓缓地走近了被束缚在锁链内动弹不得的季闻笙。

  他语气有些失落,“你都看见了?”

  季闻笙低着头,没有出声。

  体内剑意流转,他已经打通了身体的大半经脉,很快就能脱困了。

  心魔似乎接受不了云归晚今日的一番话,他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惠泽任由魔气将自己一寸一寸地侵蚀。

  “她已经有了心爱之人了。”

  季闻笙虚弱地说道:“她有心爱之人,做哥哥的应该感到欣慰才是。”

  心魔蓦地转头,神情说不出来的阴狠:

  “她已经爱上别人了!”

  “明明,曾经我和她才是最亲密的,我们生活在一起,互相依赖,携手共度了十多年,她怎么可以选择别人呢?”

  季闻笙抬眸看他,不由得蹙眉。

  这便是他的心魔,魔化的样子看起来可怕又阴沉,正版这便是他心中积存已久的恶念吗?

  魔纹已经爬满他的脸颊,他入魔很深了。

  心魔继续道:“你明明知道那个半妖,他来历不简单,难道就要眼睁睁看着她往火坑里跳吗?”

  “你错了,他们是命定之人。”

  季闻笙苍白的唇边漾出一抹浅笑,深不见底的瞳仁中蕴着一束浅浅的温情。

  从今以后,云归晚会成为他真正的妹妹。

  “我对阿晚,如今只有兄妹之爱。师尊说过,无情即是有情,有情亦是无情,如果你执着于此,便难证大道。”

  心魔微怔。

  他不懂什么有情无情,他心中只有执念。

  他眼尾荡起血红,唇边露出一抹疯狂的笑。

  “季闻笙,我是你的恶念所化,听说,只要我杀了你,就可以永远的取代你——”

  季闻笙诧异看他,“你想干什么?”

  话音未落,心魔已拔出了他的剑。

  “我要把她抢过来,这样,正版她就能永远与我在一起,就能回到那个世界了。”

  季闻笙运起真气,暗道糟糕,还差一点。

  这时,他的心魔已手持长剑裹着魔气劈斩而下,就在季闻笙打算受下下这一剑再反制之时,电光火石间,长剑被一道金光蓦地弹开。

  “衡玉剑君!”

  程砚微的声音传来,季闻笙看向石室入口。

  年轻的姑娘一脸担忧,惠泽一手持法器,一手持剑,剑刃还滴着血。

  石室门大开着,门外堆满了看守人的尸体。

  紧接着,行止大师从她身后转了出来。

  “阿弥陀佛,贫僧特来为衡玉剑君突破心魔劫护法。”

  梨园内。

  黑衣人的尸体横七竖八地倒了满地,白色的花瓣落在尸体上,血河上,仿佛要将一切掩盖住。

  迟夙一路杀过去,跟随着他的是无数剑影,所过之处,所有人一个个倒下,剑光与血映着柔美的梨花,越发凄楚可爱。

  这是一场单方面的虐杀,无人能拦住他。

  他站在尸山血海间,银发无风自动,红眸泛着血光,他弯了弯唇,看向一处虚空。

  “她胆子小,社群不禁吓,你若敢吓唬她,我必取你性命。”

  迟夙的声音传进小筑,祭川看着结界外的惨状,眼中露出惊惧之色,忍不住道:“虽然混元秘境压制了他一半的实力,但这也实在太强了......”

  白漓看了他一眼,一语不发地站起身来,走了出去。

  迟夙停了手。

  黑衣人已经悄无声息地撤退了。

  “真遗憾啊,才稍稍感觉到开心一点你们就撤了。”

  他还没有杀够。

  手中的剑有些颤抖,长袍上沾满了血迹,嗅着空气中浓重的血腥味,正版他脸上的笑容更大。

  他似乎明白了为何每次她都要阻止他杀人了,但是,只要杀该死之人时,她从不拦他。

  ——有什么,比为了她而杀人更令人兴奋的呢?

  一道纤细的影子自黑暗中转了出来,肤白如雪,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8.6.6樱唇琼鼻,青衣素裙,环佩叮咚。

  来人轻唤他:“阿怜。”

  熟悉的语调传来,迟夙眉心猛地一跳,神情莫辨,蹙眉看过去。

  “你是谁?”

  来人不答。

  她缓缓步出阴影中,一阵梨花雨落下,洁白的花瓣落了她一身,如细雪飘飘。

  “是你。”

  迟夙眼睫缓慢地眨了眨,语调听不出任何情绪波动。

  “是我。”

  白漓歪了歪头,“都过了这么多年了,你还能记得我,倒是比你爹那个负心汉强的多。”

  迟夙轻笑了一声,语气凉薄:“你还是这么天真。”

  白漓脸上的笑容一僵,不自然地抿了抿唇。

  “天真?你与我,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8.6.6又有什么不同呢?一样的疯,一样的残忍,一样的嗜爱如命。”

  她抬手,指尖流光溢彩,惠泽化出了那枚玉环,“连月妖族的圣物都送给她,看来她在你心中的分量当真很重。”

  迟夙抬起沾血的手指,玉环迅速回到了他的指尖,融入了他的骨血。

  迟夙环视了一周,目光落在这张熟悉的脸上。

  “你把她藏哪了?”

  白漓挑眉,“怎么?母亲不过是请她喝杯茶,不过片刻的功夫未见,你就等不及了?”

  “她不喜欢你,你会吓到她。”

  迟夙垂下眼,仿佛自言自语般低语:“何况,正版你连我都想杀,怎么可能会放过她?”

  白漓看着他,香港从他这张脸上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影子。

  她走到他面前,伸手想要触碰他的脸。

  迟夙后退一步躲开了她抬手的动作。

  女子尴尬地收回手,对他温柔一笑。

  “你长大了。”

  他看着眼前的女子,惠泽社群正版香港免费资料 下载 V8.6.6仍然平静地垂手站立。

  少年的神色虽然是带着笑的,可一双微红冷澈的瞳却平静的吓人,社群除了看到白漓第一眼时的愣怔,并未惊起任何涟漪。

  白漓语气嘲讽:“你以为你长大了,香港便懂情爱了吗?你中了焚情,一辈子都不可能动情——”

  “她会为我解毒。”

  “你想让我死,而她会救我。”

  迟夙毫不犹豫地打断她的话,少年的眉眼含着缱绻的笑意,眸光若春花流水。

  “她会教我向善,她会带我看到光,她会成为我的道侣,她答应过我,她会永远陪着我——”

  “我会比你更懂如何去爱她。”

  白漓错愕,她先是轻笑,惠泽继而大笑。

  “教你向善?道侣?开什么玩笑?”

  她笑得直不起腰,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

  “如此一来,我倒是要可怜那位姑娘了,早晚有一天,你会控制不住自己,亲手杀了她。”

  “不会。”

  灯火幽微。

  院中的星火落在少年清润的红眸中,摇曳出一线沉沉的杀气。

  “我永远不会如你这般。以前的我的确不懂情爱,但现在的我,心里只想着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