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竹林之谜 > 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8.2

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8.2

  到了酒店门口,天下一个看上去年轻很绅士的男人,将白晴雪从车里迎了出来。

  “我叫傅良遇,全文是李教授的朋友,我的翻译临时有事来不了,所以只好麻烦白小姐了。”

  男人主动自我介绍,他的声音很温和,人也很儒雅,看上去斯文有礼。

  白晴雪客气地跟他寒暄了几句,然后进入了会场。

  傅良遇是个安静的人,但跟在他身边并不会觉得尴尬陌生,反而像相识很久的朋友。

  白晴雪觉得这种感觉很奇妙。

  傅良遇最近的生意主要在欧洲那边,跟意大利合作较多。

  很快,几个意大利商人就围了上来跟他打招呼。

  傅良遇即使听不懂对方说什么,他也很镇定,眼神信任地看着白晴雪,等她帮自己翻译。

  每当白晴雪将他的话翻译成意大利语给对方时,免费阅读他总会朝白晴雪客气的点头,以示肯定。

  白晴雪有一种自我价值得到体现的荣誉感。

  几场谈判下来,白晴雪自己都没注意到,天下她气质发生了变化,天下之前的阴霾跟沮丧一扫而光,整个人散发出自信的光芒。

  “对不起,我要去趟卫生间。”大概是饮料喝多了的原因,渔粮白晴雪有些内急。

  “需要我陪你吗?”傅良遇很体贴的问。

  “不用了,谢谢。”白晴雪可没忘记自己已婚的身份,时刻都跟其他男性保持距离。

  这场国际商务洽谈会在帝都最豪华的酒店举行,会场装修辉煌大气,参会人员非富即贵,白晴雪小心翼翼的穿过人群寻找卫生间。

  忽然,她的目光停了下来,落在不远处坐在沙发上的男人身上。

  男人面色倨傲地坐在沙发上,对面的沙发上坐着两个穿着白袍的阿拉伯人。

  男人应该是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他的眼神微微有点飘忽,似乎在等什么人。

  而他对面的两个阿拉伯人十分不高兴,纷纷用阿拉伯语指责他。

  “先生,我跟你说了这么久,你一点表示都没有,是你没礼貌还是你压根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你到底有没有带着诚意过来跟我们谈生意的?我们王子在跟你说话,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8.2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太不礼貌了。”

  那边的气氛明显不对。

  白晴雪立即走了过去,用阿拉伯语向他们道歉。

  “先生们对不起,我们穆总他不会阿拉伯语,并不是他想怠慢你们。现在我来帮他翻译,有什么问题你们尽管提。”

  男人正是穆远洲。

  他回过头去,看到说话的人是白晴雪,微微有些惊讶。

  他不知道白晴雪会阿拉伯语,说的还是这样流利。

  白晴雪只想着跟两个阿拉伯人周旋,都忘了跟穆远洲打招呼。

  她将阿拉伯人的需求告诉了穆远洲,穆远洲做出思考后,做出回应。

  一来二去,双方的生意竟然谈成了。

  白晴雪虽然不懂得谈判技巧,但她看的出来,整个谈判过程穆远洲态度很强硬,一点都没有把那个尊贵的某王子放在眼里,一直用自己的强势打压那位王子。

  但穆氏集团的能力摆在那里,对于那位王子来说,跟穆氏集团合作是最好的选择。

  “穆总,全文我请的翻译来了。”生意都谈完了,严劭才气喘吁吁地带着一位中年女性过来。

  穆远洲嫌弃地看了他一眼,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8.2严劭就知道今晚这事办砸了。

  白晴雪从穆远洲身后站了出来,轻声安抚,“严特助,没关系的,生意谈成了,渔粮我帮忙翻译的。”

  严劭看到白晴雪出现在这,先是一惊,接着又是一喜,顿时松了一口气,免费阅读还好事情办成了。

  之前请的阿拉伯语翻译忽然生病了,害得他手忙脚乱重新找翻译。

  这事要是办砸了,他只好提着脑袋给穆总谢罪了。

  “这位小姐,天下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们王子很喜欢你。”刚才跟白晴雪谈判的阿拉伯人上前叫住了白晴雪。

  白晴雪看了穆远洲一眼,即使知道他听不懂,但她还是客气的拒绝了。

  “小姐,我能要你的联系方式吗?”

  听到自己被拒绝,王子亲自出马。

  变戏法似的从怀里摸出一条钻石手链,很热情地要给白晴雪带上。

  “尊贵的小姐,这是送你的礼物,请你收下。”

  听不懂他们叽里哇啦说什么的穆远洲,一下子看明白了王子的举动。

  他强势地将白晴雪拉进了自己怀里,用英语对他们说:“你的东西她不需要。”

  王子是听得懂英语的,也会讲英语,刚才一直用阿拉伯语就是想给穆远洲难堪。

  他用英语问:“穆先生,礼物不是给你的,你没有权力给这位小姐做决定。”

  “是吗?”穆远洲冷笑了一声,他垂眸睨着白晴雪,“你告诉他,我有没有这个权力。”

  他对白晴雪从没有这般亲昵,哪怕私下里,也没这样搂过她。

  白晴雪脸蛋一下红了起来,心脏噗通噗通的乱跳,好半天她才平静下来,对王子说:“他是我丈夫。”

  王子异常震惊,手里的钻石手链都掉在了地上。

  “他是你丈夫?你这么年纪竟然结婚了,渔粮真可惜!”

  他说的是阿拉伯语,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8.2穆远洲没有听懂,但他看的出来王子一脸的遗憾跟失望。

  “剩下的交给你了。”他叮嘱完一旁的严劭,全文搂着白晴雪离开了。

  两人走了几步,白晴雪才想起来自己是陪傅良遇来的。

  刚才耽搁了那么久,也不知会不会影响傅良遇谈生意。

  “我还有事,先去忙了。”白晴雪轻轻推开穆远洲,免费阅读纤细的身影很快隐没在人群中。

  穆远洲眼神暗了暗,她能有什么事。

  白晴雪急忙来到刚才跟傅良遇分开的地方,没了翻译的傅良遇果然成了会说话的哑巴,渔粮安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8.2跟意大利的商人坐在沙发上大眼对小眼。

  “对不起,对不起。”白晴雪走过去不停的道歉,“我耽误的太久了,不好意思。”

  “没事的,我们没有等多久。”傅良遇一脸温和,语气里全是包容。

  这下弄得白晴雪更加不好意思了。

  好在,这场声音谈得十分顺利,很快意大利商人们开心的离开了。

  “今天谢谢你了。”傅良遇将白晴雪送到酒店门口,“你稍微等一下,我叫司机送你回家。你的酬劳我会转账给你,把你账户发我一下。”

  这两年里,白晴雪从没觉得哪一天像今天这样充实,她开心的对傅良遇说:“我今天很高兴,不需要任何酬劳,如果可以我希望以后每天都有工作。”

  “你还没有找到工作吗?”傅良遇有点惊讶,她明明那么优秀。

  他跟意大利人打交道有些时候了,虽然不会说意大利语,免费阅读但听得出来她意大利语的强调很正宗。

  说到这个,白晴雪就遗憾地耸了耸肩,“是啊,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

  “若你不嫌弃的话,明天就来我的公司上班。”傅良遇微微一笑,从怀里摸出了一张名片给她。

  “好啊。”白晴雪开心至极,她没想到这么快就能解决工作问题。

  酒店对面的路边停着一辆黑色宾利,夜色里,黑色的车子极其低调。

  车窗内的男人将白晴雪生动的,从未在他面前出现过的笑脸尽收眼底。

  原来,她在别的男人面前是这么有手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