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雨声烦 >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7.9.4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7.9.4

  那就大胆地、义无反顾地往前冲吧

  ﹉﹉﹉﹉﹉﹉﹉﹉﹉﹉﹉

  “维、维维安……你的悬赏令出来了,居然有、有20亿啊!!”巴基瞪大眼睛盯着报纸惊喊。他们在无风带休整好之后便离开了,离开的第一时间巴基就向偶然看到的新闻鸟购买了一份报纸,然后就看到了在报纸中夹着的一份悬赏令。

  “什么?!”香克斯连忙夺过他手中的悬赏令,凝神一看,确实是维维安没错,悬赏令照片应该是她出现在罗格镇的时候被拍到的,但是……“为什么,维维安的悬赏金会这么高?!”

  整整20亿,这已经可以算是一个很离谱的天价了,都快到罗杰船长的一半了。

  维维安抿着唇从香克斯手里拿过悬赏令,只是看了一眼便皱起了眉头,她长长地吐了一口气,看向龙:“我的身份看来已经暴露了,政府是想借发出这样高额的悬赏金,让别的人来对付我吧,不管是海贼、赏金猎人、还是地下组织……看来我接下来的日子不会太过平静了。”

  龙点点头,他望向海平面,“我们先隐藏一段时间吧。”

  “我也是这么想的,现在无论是你还是我,似乎都不太好出现在明面上,而且你的人真的就只有船上这么点吗?”

  听出对方语气中微微的嫌弃,龙的身体顿了顿,app语气之中带着一丝无奈:“我也不过是刚刚有了些想法,还没有开始具体实施动作呢。”言下之意便是,计划有这些人都已经算不错了。

  维维安想了想,似乎确实如此,他在香波地群岛的那段时间大多都像只是在调查什么一样,而且每一次都包的很严实,一副生怕被人看出是谁的模样,这么一说,好像是被她强行拉着提早开始了他的计划一样,澳洲不过她才不会背下这口锅呢。

  “对了,香克斯,巴基,app你们在下一座岛下船吧……”

  巴基点点头,香克斯却绷着脸问:“为什么?”

  “跟着我们会很危险的。”维维安将悬赏令折叠起来握在手中,app“如果你们一直待在这艘船上,世界政府很快会注意到你们,罗杰船长刚刚离开,澳洲海军正在全力搜寻罗杰海贼团成员的下落,你们想要重新在海上冒险的话,在拥有强大的实力之前,还不能暴露出罗杰海贼团成员的身份,所以我才会说让你们在下一座岛离开。”

  香克斯虽然也明白这个道理,但他看了眼旁边沉默寡言的高大男人,又觉得有些不甘心:“那为什么维维安要跟着他合作?为什么不能是我帮着你做你想做的事情?”颠覆世界什么的,他也可以,他也不怕啊!

  “选择他肯定有我自己的原因……怎么说呢香克斯,我不希望把你牵扯进这个漩涡里……”眼看香克斯张开嘴想说话,维维安连忙打断他:“我知道你不会怕,但我害怕啊。”

  香克斯愣住。

  “香克斯……”维维安温柔地看着他,“我已经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家人了,我不想再听到谁死去……所以,香克斯,巴基,答应我,在冒险的旅程中,哪怕受了多大的伤痛,疼得想要死去,也一定要拼命活着好吗?”

  “维维安……?”巴基呆呆地看着她,香克斯咬着嘴低下头,脸上被大片阴影所覆盖。

  “我不希望因为我,而让你们的冒险故事被提前结束,因为我也很期待香克斯和巴基的冒险呀,等以后,我们再见面的时候,你们讲给我听可以吗?”维维安走过去轻轻握住香克斯的手,绽放出一个浅浅的、却发自内心的笑容,“好不好嘛~香克斯?”

  “……”香克斯将头扭到一边,郁闷开口:“我知道了,答应你就是了。”他总是拿她没办法就是了,无法拒绝她的请求。

  巴基目瞪口呆地看着一脸阴谋得逞的维维安,突然打了个冷颤,他怜悯地看着香克斯,完了啊,香克斯这家伙完全被维维安吃的死死的。但是,明知道维维安打算做一些也许对她来说会很危险的事情,但他们却完全帮不了忙的这种心情,也让他有些不太好受,其实说到底,他们还是太弱了,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7.9.4所以维维安才不想连累他们吧。

  果然还是那个……任性妄为的维维安啊。

  下船的时候,计划巴基拒绝了香克斯的上船邀请,下载“我才不会上你这家伙的船呢,我要自己当船长!”

  看着维维安乘坐的船渐渐消失在远处,巴基看了眼香克斯,突然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完了,你们结束了啊!”

  “?”香克斯莫名其妙地看着自己的好兄弟,“什么结束了?巴基。”

  “你自己慢慢体会吧,我走了,再见。”

  “等等,巴基——”香克斯看着丝毫停顿都没有的逐渐远去的背影,又扭头看了眼已经空无一物的海面,心里突然觉得空落落的,澳洲在原地呆呆地站了好一会,才抬脚离开了这个地方。

  船上。

  “那么我们接下来的计划,就是先蛰伏在暗处,顺便发展实力?”

  “嗯!”龙点点头,然后拿出一大份资料摆在桌面上,“这些都是我这段时间所收集到的资料。”

  维维安看了过去,惊讶地发现这些资料居然没有一个水货,都是可以称得上是对他们很有帮助的东西,这让她对龙的能力倒是又增添了一些认同,不过他一看就知道很会动脑的样子,倒是没那么意外。于是他们一直讨论到晚上,到吃晚饭的时候才意犹未尽地停下来。

  他和她的想法是一致的,所以在很多话题上他们都有共同语言,很多事情甚至对方一开口,他们就立刻知道对方话里的意思,这份“默契”让维维安很满意,书上似乎是叫什么“心有灵犀”吧,计划总之,对于这个合作伙伴,她是真的太满意了。

  “虽然你说今后会换一艘船,但现在还是得先说好,船长室可以留给你,但我的房间不能太小,要有独立的卫生间,也必须带有窗户,还有桌子!”

  “不用,船长室给你住就可以。”龙毫不犹豫地开口,他对于住处的要求不是特别高,所以只要能够睡觉,睡哪里都行,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7.9.4维维安既然有那么多需求,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7.9.4又是船上唯一的女人,那么船长室让给对方也无可厚非。

  “这可是你说的,反悔也不算数了哦。”维维安可不会故作谦让,对方说那她就要,船长不船长的,他们又不是海贼,所以她理所当然地住进了船长室。

  在高达20亿的悬赏令出现时,各种势力都在不断地打听维维安的动向,哪怕知道对方是罗杰海贼团的人,有心打听的人大多是实力强大或者对自己的实力足够自信的人,所以只是一个“海贼王的船员”的身份并不能让他们打消贪念。

  但悬赏令出来后,维维安的身影却突然从世界上消失了,无论外界如何打听,都没有人知道她的动向,于是有些人逐渐放弃,甚至还有人怀疑这个人是不是早就在哪里悄悄死掉了。

  因为海贼王罗杰临死前的最后一番话,让整个世界的海贼暴增了几百倍,他们大部分都是因为onepiece而挂上了海贼旗出海,但也有一些人,趁着混乱的时期大肆破坏,烧杀掠夺无恶不作,下载从来不把人命当一回事,澳洲他们心中的恶被无限放大。

  动荡混乱的世界下,几乎是随处可见的哀嚎声与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的事例。

  海军的压力大大增加,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就发起了多次世界征兵,海军的很多优秀士兵也逐渐崭露头角,其中名声最高也最闪亮的海军新生,是三个自然系果实能力者,一个是闪闪果实,一个是岩浆果实,另一个是冰冻果实。

  有人曾说,他们会将是下一任海军大将。

  不止如此,在伟大航路的后半段,也有海贼团开始庇护一些岛屿让他们免受其他海贼的侵犯,而那个海贼团,名——白胡子海贼团!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一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