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野求生 >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5.1.8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5.1.8

  面对老唐的提问,苏廷一时间不知道他该怎么回答。

  他能说我知道其实你见的大师其实跟发给你照片的是一伙人么?他们千方百计骗你去中国……大概只是为了让你体内的另一个“龙格”觉醒然后给坐旁边的这个衰仔送人头,一切都为老板的剧本服务。

  但是只说前半句就足够奇怪了,老唐当了这么多年赏金猎人也不可能真的缺心眼,觉得自己跟那些人也是一伙的也说不定。

  毕竟如果不是一伙的你怎么对他们那么熟悉?

  想到这苏廷的身子忽然一颤,他抬头去看老唐那张喜相的大脸,此刻那张脸上还挂着一丝傻笑,和路明非的笑容莫名地有那么一点相似。

  他很清楚地知道坐在自己对面的这个人其实是一条龙王,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5.1.8青铜与火之王里的哥哥诺顿,超级炼金武器“七宗罪”的铸造者,曾经辅佐公孙述试图称帝,建造又毁灭了“青铜城邦”。

  而他现在还没有觉醒……就像个普通人类一样。

  这是他最脆弱的时候,既没有混血种的能力也没有超强的炼金术,仅仅可以当作一个辟邪的吉祥物镇镇宅子。

  要是现在就把老唐控制起来的话,会不会就没有后来的那些破事了?

  可苏廷看着那张大脸又有点不忍,这家伙现在还是老唐,要是抓了他肯定是要送到南太平洋的那座荒岛监狱上的。

  说不定还会有解剖和活体实验这样的事情在等着他,历史上被人类捕获的第一条龙王,炼金术和现代科技完全可以限制住的,一条刚刚苏醒的龙王!

  那群疯狂的科学家做出什么事也不奇怪,更何况苏廷亲眼见过了长谷川隆清,楚天骄偶然说过的那些实验也是一个比一个猎奇一个比一个残忍,盗墓对同类都已经这样了,对付一条龙王那更是百无禁忌。

  但是万一,诺顿到那时候……还没醒过来呢?

  那这个请他们吃饭、从纽约赶来芝加哥咨询他们两个中国通的老唐,岂不是要难受死了。

  莫名的,苏廷眼前忽然闪现了一些画面,最强铁灰色的铁床上泛着冰冷的光,被鲜血染成暗红色的束缚带被崩成两截耷拉在床上,一柄染了血的手术刀被丢在角落……

  【你发生了灵视。】

  作弊器陡然浮现的字幕让苏廷一下子挣脱了那些可怕的画面,漂浮在字幕上的第一条进度值已经蓄满,第二条的进度也已经走到了一半——这是他把楚天骄从尼伯龙根里拉出来的奖励,改变剧情走向才是奖励的真正大头。

  “苏廷?”

  老唐感觉到不对劲,拿手在苏廷眼前晃了晃,又戳了戳路明非,“喂,明明,苏廷这是怎么回事?”

  正忙着往嘴里填菜的路明非鼓着花栗鼠一样涨大的腮,一脸莫名其妙:“可能是喝多了?”

  他拿胳膊拐了拐苏廷的腰,后者的眼睛才恢复了焦距,盗墓眼前的那条字幕烟消云散。

  “啊,老唐你刚刚问什么来着?”苏廷还没从刚刚看到的画面里回过味了,怎么突然就灵视了?

  【在诺顿的身边,你的精神会更加活跃。原因?你猜猜看。】

  ……

  这个作弊器越来越不正经了。

  “你是不是也会算命?怎么就猜的那么准?”老唐说,“你不是真喝醉了吧,我看你发呆的时间不短啊。”

  “老黑!你这有饺子醋么?端一碟端一碟!”

  还没等苏廷回复,老唐已经扯着嗓子朝后厨吆喝了。

  据老唐说这里的老板也是个华裔,二十多岁漂到美国打拼,中途出了点变故到现在开家小中餐馆勉强过活。

  “怎么说呢,这个大师吧,在这个圈子算是很有名的,我们学院这方面的人也接触过。”苏廷脸部红心不跳,他说的还真算是实话,接触过,肯定接触过啊,苏廷自己不也算是学院的人么?

  “哟呵,你们学校的研究范围还挺广!”老唐从店老板手里接了一小碟醋搁在桌子上,听着苏廷的话来了兴趣,“什么方面的人都有,地质水文,还有中国民俗!”

  之前苏廷搪塞老唐所说的任务就是水文方面的。

  “明明你呢?有没有导师带你研究点什么?”

  “我?”路明非弱弱地说,“我刚入学……不过导师是有的,哈佛大学的前教授。他研究的方向,和生物学有关吧。”

  路明非心道龙类基因学肯定也是生物学的一种,想到这古德里安那张乐呵呵的大脸又从脑海里蹦出来了。

  “老唐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国?”

  苏廷跳出来打断了两人的对话,主要是他害怕老唐再追问下去路明非指不定就得露馅了。

  “看看时间?大师说这件事宜快不宜迟,也许大概一个月?我还得查点资料什么的。”老唐叹息了一声,脸都要变成苦瓜脸,“我的中文水平你们也知道,半吊子,也就只够说话交流的。”

  路明非默默地点了点头,意识到好像这个动作好像有点问题的时候又绷直了脖子摇了摇头,像个拨浪鼓。

  “可惜现在暑假过完了对吧?”老唐又说,“要不然我说不定能蹭蹭饭来着……”

  听起来这家伙很遗憾没有蹭到路明非和苏廷的饭。

  不过苏廷现在没有闲工夫关注老唐要不要蹭饭这件事了,他满脑子想的是老唐怎么又要卡在这个时间点上回国?万一游荡游荡,游荡到青铜城附近,奶妈组的人再稍微引导一下,最强妥妥的诺顿复苏是跑不了了。

  “虽然没办法给你物质上的支持,但我可以给你精神上的支持。”路明非拍拍胸脯,“老唐你要是找到了记得跟我们分享一下喜悦!”

  “我真是谢谢你明明!”老唐作出感动的表情,然后打了个哈欠,“你真够仗义的!”

  “老唐,你是这就困了么?”路明非也摆出非常关切的架势,“是不是昨晚熬夜打星际又没有睡觉?我早上起床的时候好像看到你的号还在挂着,铁三角年轻人还是要好好休息的,铁三角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屁嘞!”老唐忍不住瞪眼,小说“早上的时候我已经在芝加哥了好么,不过我最近一直睡不好确实是真的。”

  “是不是一直在做梦?跟小孩子有关?”

  苏廷在心中已经想好了一个办法,索性直接胸有成竹地问了出来。

  “嘶……你这,我确实相信你们学校神通广大了。”老唐说,能猜到做梦的话可能是运气,但是精确说出来是跟小孩子有关就肯定跟运气无关了。

  “我能进去旁听一下么?你们说我装成学生进去行不行?”

  “不太行。”路明非和苏廷异口同声地说。

  一条没复苏的龙王去昂热的眼皮子底下晃悠,结果连想都不用想,被砍成八段是最好的结局之一。

  “我们学校涉及这方面的师兄教了我几个小技巧,很容易就能判断出这类情况。不如你把做的什么梦说说,我回去问问师兄?”苏廷想的就是这么先稳住老唐,再一步步取信于他,让他打消回国的念头。

  然后呢,再找个机会跟他提到猎人网站的事情,先把入侵卡塞尔的任务截胡掉。

  这样……应该能延缓诺顿的意识复苏的进度吧?

  【堵不如疏,但是你暂时没有想到更好的方法。】

  复读了一遍,还不如不说。

  苏廷暗戳戳地鄙视了一下这个作弊器。

  在能够自主召唤出作弊器的时候,苏廷也想过升级之后,如果自己想要知道当初卡塞尔学院是怎么关注上自己的,小说应该能得到一点更加详细的信息了。

  但是挖掘青铜城在即……这些进度值还是攒下来比较好,万一发生了什么意外有进度值储存也能够进行反应。

  “嗯……接下来我说的东西可能会有点奇怪哈。”

  老唐犹豫了一阵,郁郁磨磨,两手搅在一起像是小媳妇一样,“就是我这个梦吧,他就像是个连续剧一样,好多次做,盗墓情节都可以连起来!”

  “梦里有个小孩,说是我弟弟什么的,一直围着我转,然后还让我吃了他!”

  老唐咽了口口水,喉结上下跳动一下,“见鬼,如果是这样也就算了,有些梦荒诞一点也没什么对吧,最重要的是最近做梦的时候我居然真的产生了一种想吃掉他的冲动!我是亚裔,小说应该不是什么食人族后代吧?”

  话说到最后,老唐的语气都有些不确定起来,自己是不是食人族后裔这个问题好像有待商榷了。

  梦见自己有个弟弟?

  还没等苏廷说话,路明非已经是心中一跳,这怎么跟自己这么像呢?

  那个自称路鸣泽的家伙一下子跳进路明非的脑海,安静又忧郁的眸子让路明非印象最深刻,那种仿佛在冰窖里冻了数千年的悲伤感特点鲜明。

  这就是世界上的另外一个我吧,所以他和老唐才能这么有缘分地打星际认识,那到底谁是替身谁是替身使者?

  路明非又开始颅内风暴了。

  “这样,你的情况是梦到自己有一个幻想中的亲人,对吧?”苏廷颔首,装出一副非常专业的样子,如果再配上西装和文雅的金边眼镜,让他去cos心理医生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一个要求让你吃掉自己的弟弟,嗯……这种情况好像有点奇怪,我先发给师兄看看情况吧。”

  “兄弟,你也很讲义气!”老唐感动地坐过来揽住苏廷的肩膀,“不知道为什么我从见到你的第一面就有种亲切感,你说咱们会不会也有点关系,比如你是我弟弟什么的。”

  “不排除这种可能。”苏廷点点头,心说你弟弟现在大概还在长江底下睡觉呢,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5.1.8“毕竟我也是孤儿。”

  这是之前跟老唐聊天的时候就有提及过的。

  他对于自己的身世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毕竟当自己穿越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从高中开始了,高中以前的记忆像是被剪刀从脑子里的母带中剪去了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大家都不容易!”老唐看起来有点上头,又拎起酒瓶往小杯里倒,脸都隐隐有些发红,“不过好在我还能领救助金……”

  他口齿都有些不清楚了。

  “停停停,老唐你在芝加哥晚上睡哪?”苏廷伸手招架老唐的动作,“要不跟我们回旅店挤挤,你和路明非一张床?”

  “这可使不得!”

  两人的声音几乎同时响了起来。

  “在车上对付一晚得了……哦对!我还没问你们国内的事情!”

  被苏廷一提醒已有三分醉意的老唐一拍脑门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芝加哥一行最重要的事情自己还没办呢。

  ……

  老唐的脱线程度比之路明非还要更上一个档次。

  苏廷扭头看向路明非,后者一时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明白苏廷这时候看自己干嘛,思量了半晌才崩出一句话:“廷哥你别看我啊,虽然你们惨了点,最强但我只是老爹老娘出门不在家,咱们不是一个路数的!”

  路明非对苏廷的态度比对老唐要好一点,盗墓之最强铁三角小说 下载 V5.1.8至少没有使劲啐他。

  苏廷心说行,你俩同级吧,不分伯仲。

  虽然是夏季的末尾快要进入九月了,芝加哥的夜晚仍然算不上凉爽,所以老唐这趟来只穿了一条有些皱巴的白色T恤,吃饭的时候还溅上了一点污渍,像是原本纯白色的幕布被不小心泼了颜料。

  “兄弟!你比明明还要对我脾气!”苏廷帮老唐打开车门把他整个人搬进去,歪歪扭扭快要成一滩烂泥的老唐顺从地滑到座位上,“等我从中国回来,带你们去纽约转转,请吃热狗的钱我还是能掏出来的!”

  站在后面的路明非听了这话一脸黑线,小说说好的星际高手之间的惺惺相惜呢?

  你不是那个半夜喝着酸奶帮我纠正发音的老唐了,那个时候你除了有时候自我感觉过于良好之外明明没有这么多毛病。

  “你就这么睡车上行么?”苏廷不动声色地把老唐还耷拉在外面的一条腿推了进去。

  “可以,盗墓可以。”老唐摇晃了一下脑袋,看起来清醒了一些,不过身上的酒气依旧浓重,“帮我把车窗留条缝,憋不死的程度就行,别开太大。”

  “大热天的,你不热么?”路明非很贴心地凑了过来建议道。

  “如果你不想明天老唐直接失联的话最好别这么干。”苏廷看了他一眼,“这边的黑帮和小偷……多得很。”

  在三人说话的时候,不远处一条阴暗的小巷里影影绰绰地好像站了几个人,最强没有灯光照耀的巷子里就连影子都没有,传出来的只有压得极低的交谈声。

  “货带来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