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穿越者 > 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4.5.2

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4.5.2

  纪武看着强大的光之圣剑也面色凝重。

  这样级别的武器,天元根本没有丝毫的反击之力。

  而且王战生虽然可恶,精准并且也承认了谋害自己哥哥的事实,但是纪武现在还是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王战生和他们纪家作对了很多年,而且还害了自己的哥哥,但是毫无疑问,他是一个热爱天元的人,就像他自己说的。

  “我这一辈子可能作恶无数,下载但是我深刻的热爱天元。”

  即使现在纪武想要救王战生,也没有丝毫的办法,圣阶武器的锁定就是那么的霸道,丝毫不讲情面。

  现在应该考虑的就是怎样防止自己被锁定。

  不过这个光之圣剑启动、蓄能的时间比较长,需要事先对想要抓捕的人进行大量的消耗。

  纪武将现在的情况报告给鄢木兰,虽然他知道鄢木兰现在肯定也是自顾不暇,天元现在就是一个破烂的风筝,他们就如同风筝上面的骨架。

  一旦离开自己的位置,骨架极有可能就断了。

  而王战生此刻也迎来了他的末日。

  足以毁灭小型星球的光束向着王战生射过来,无处可躲。

  但是就在王战生闭上眼睛等待死亡的一瞬间,他感受到一股空间的波动,随后再次睁眼,他发现自己正在一个四壁洁白的空间。

  千钧一发之际,纪寒羽抛出星辰曜日,V4.5.2圣阶武器,在星辰曜日面前并不算什么。

  纪寒羽对星辰曜日相当有信心。

  紧接着踏星战机猛然入场,V4.5.2带着雷霆万钧之势,数百米的身高,长剑在手,足足有五十多米的长剑。

  狠狠的朝着木大统领砍下来。

  当初所有的目光全部都被光之圣剑所吸引,没有人注意到纪寒羽等人已经埋伏在周围。

  猛然出现的踏星战机,七位一体,七个人的力量融合,堪比顶尖的地阶强者。

  纪寒羽知道这样的状态,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4.5.2他们不能坚持太久,所以一定要速战速决。

  纪武看着突然杀出的踏星战机,眼神当中似乎看到了从前。

  那群少年的意气风发。

  “快,封锁周围所有的消息,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4.5.2不能让战斗的画面流传出去。”纪武朝着王磊喊道。

  王磊瞬间明白纪武的意图。

  立即反应过来开始安排剩余的兵力封锁空间。

  踏星战机以摧枯拉朽之势斩退了木大统领,随后就像是杀入羊群的孤狼。

  疯狂的吞噬着罪恶之城的战士、装备。

  “你该死!!!”木大统领愤怒的吼道,反应过来的他身上的气势爆发,一道攻击猛然杀向纪寒羽。

  “木大统领,你怎么着急了,你的对手是我。”纪武的身影出现在三个统领面前。

  面对三大统领,纪武没有丝毫的退缩。

  王家剩余的残兵败将死死的困住剩下的三个地阶。

  纪寒羽驾驶踏星战机收割着罪恶之城的战士生命,澳洲面对超乎自己实力太多的力量,他们根本没有反击之力。

  就是想砧板上的鱼肉,任由纪寒羽收割着生命。

  长剑所过之处,寸草不留,踏星所过之处,留下了残骸遍地,各种金属的碎片,罪恶之城败兵。

  感受到爱尔莎的力量快要耗尽,下载纪寒羽给纪武传了一道消息,随后开始撤出战场。

  面对三大统领,纪武此刻也已经狼狈不堪,V4.5.2身受多处伤害,气息混乱不堪,但是他的神情当中充满了激动。

  因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一场战斗,他们消灭了超过自身数量几倍的罪恶之城的战士,包括死亡的地阶强者的数量。

  唯一的遗憾就是王战生已经燃烧了生命精华。

  纪武知道,即使王战生没有立即死去,但是也活不了多久。

  “该死,纪武,你等着。”木大统领本以为这将会是一场屠杀,谁知道前有对王战生实力的错误低估,后有这个不知名堪比自己实力的特种战机出现。

  他能看出这个战机的驾驶者并不是很熟练,精准这要是让他们熟悉了,岂不是天元又多了一个大奖军。

  天元的十大将军果然没有一个省油的灯。

  木大统领心中想到,随后也开始撤退。

  光之圣剑每个月只能使用一次,在留下来没有任何的意义。

  战斗结束。

  宇宙当中遍布残骸,根本分不清敌我。

  就那样飘荡在宇宙当中,显得无比寂寥。

  此刻王战生再一次站到众人面前,澳洲但是现在的他已经完全变了一个人。

  变成了一个耄耋老人满头花白的头发,皮肤苍老松弛,没有一点生命的活力。

  但是他仍然努力的挺着自己的背。

  浑浊的眼睛感激的看着纪寒羽等人。

  没想到自己害了他的父亲,但是他却救下了自己。

  王战生双手抱拳,微微鞠躬,向纪寒羽表示感激。

  “父亲!”王磊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父亲。

  “孩子,父亲老了,如果天元还能存在,以后王家就交给你了。”王战生苍老的眼神当中满是温情。

  “父亲,你还活着,你依旧是王家的家主。”王磊泣不成声。

  自己的弟弟还没有醒过来,自己的父亲又要离自己而去,这段时间,王磊经历了太多的事情。

  从前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神采。

  “磊儿,别哭,你应该高兴,感谢寒羽小兄弟又帮父亲争取了一点时间,让我有时间把王家全部交到你手上。”

  王战生轻轻的抹去王磊脸颊上的泪珠。

  “走吧,回家看看。”

  苍老的身影缓缓转身,他每迈出一步都显得那么艰难。

  纪武和纪寒羽等人看着转身离去的王战生等人没有说话。

  其实纪寒羽很想问王战生当年为什么要暗害自己的父亲,他觉得肯定是有什么东西,甚至这可能跟罪恶之城攻打天元有关。

  但是自己的叔叔、包括王战生都闭口不言。

  所有人好像都在刻意的避开这个问题,即使是罪恶之城的人都没有正面说过他们为什么要进攻天元。

  只是资源?

  纪寒羽不相信,有很多人和他说过天元不简单,从种种迹象来说,天元肯定有秘密,但是这个秘密到底是什么,精准纪寒羽不知道。

  而且好像知道秘密的人都默契的闭口不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