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野求生 >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5.9.9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5.9.9

  娜塔莎站在饭店门口,有些发懵。

  原本,今晚她是要和布鲁斯来场剧烈运动的。

  可她没想到,帝国布鲁斯直接把她抛下了。

  理由是,他有急事。

  可是看他与丹特交谈的开心样子,不像是有急事啊。

  难道,布鲁斯喜欢男的?

  肯定是这样!

  怪不得布鲁斯身边的女人一直换,都是掩饰,掩饰他喜欢男人的事实。

  芬尼眼神火热,看着面前的吴间,像是看着教父。

  这才是黑帮,登基这才是罪犯,自己以前,在玩过家家吗。

  尽管吴间狠狠扁了他一顿,但他却痴迷了。

  在功夫里面,吴间管理黑帮已经很有经验了,一个野狗帮,吴间管理起来,全球绰绰有余。

  很快,吴间就占领了附近的三条街道,地盘扩大了,人员也多了起来,当然,还多了5地狱点。

  吴间告诉手下的第一件事就是:遵守法律、敬重法律。

  因为,没有法律,黑帮就无法生存。

  当光明没有规则束缚的时候,黑暗就无法生存。

  带着手下,吴间赶去了一处地点,今晚,那里会有场盛宴。

  一间厨房内,以后还带着鱼腥味儿的厨房,简易摆好的桌子边,登基围坐着哥谭大大小小的黑帮头目。

  组织者为法尔科内家族的新领袖,今天与丹特对峙的家伙,萨尔·马罗尼。

  最前方,搬来了一个电视,打开视频,之前与布鲁斯谈交易的刘,出现在电视中。

  刘一直与哥谭的黑帮有交易,要不然,在丹特的抓捕下,这些黑帮的钱,在哪里洗的。

  刘开口说道:“如你们所知,我们的一家钱库被抢了,一笔相对小的金额,六千八百万美元。”

  “谁这么有胆,敢从我们这儿偷钱?”加甘问道。

  “哦,加甘,听说你昨天和别人交易,被蝙蝠侠抓了。”一个黑帮头目,嘲笑道。

  “闭嘴吧,只是被蝙蝠侠给搅黄了而已,你知道的,现在整个哥谭,有多难买到货。当然,那个稻草人,也是个狗屎。”加甘愤怒不已。

  萨尔笑了下,“加甘,不要生气。对了,全球偷我们钱的,是一个小丑,穿着廉价的紫色西装,脸上化着妆,他不算什么麻烦,一个小角色罢了,麻烦的是,我们的钱,被警探给盯上了。”

  刘也笑了起来,“亏了萨尔先生的好线人,我们了解到,他们是通过钞票上的标记,辨认出了我们的银行,并且准备今晚,查封你们的钱。

  “那个新上任的检察官哈维·丹特,多亏了他,我所有的竞争者都不见了,你们无处洗钱,我就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萨尔皱了皱眉头,“那么,你的建议是?”

  刘继续说道:“把所有的钱转移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不是银行,地点除了我,没人知道,如果警察收买你们中的一人,至少所有人的钱,还算安全。

  “你们也知道,在哥谭,警探和黑帮,有时候没有太多区别。

  “你们中,说不定就有人已经被收买,当然,帝国警探局内,我们的人也不少。

  “背叛不足为奇,忠诚弥足珍贵,而我,会是你们的最后保障。”

  刘的言辞很有说服力,没用太多时间,他就懂了哥谭的游戏规则,当然,也没有很懂。

  “怎么确保,他们不会抓你?”加甘问道。

  刘说道:“我去香港,远离丹特的管辖范围,而我们,是没有引渡这一说法的。”

  “你什么时候转移这笔钱?”

  “我已经转移了,事情太过紧急,我等不到你们的许可了,放心,你们的钱很安全,而警长詹姆斯·戈登,今晚注定扑空。”刘笑了起来,此时,以后他已经在飞机上了。

  哥谭飞往香港的飞机。

  野狗帮众人气势汹汹,芬尼走在最前面,涌进了餐馆。

  其他人留在了外面,持着枪,和对方的人对峙在了一起。

  吴间和芬尼两人,走了进去。

  “这种场合,竟然不喊我们野狗帮,没给我们面子啊,老大。”芬尼神经质的叫着。

  “是你,你还敢来这里?抢了我们钱的——小丑。”一个黑人壮汉,气呼呼道。

  吴间摆了摆手,“一些小钱罢了,我来是想和你们聊聊天,顺便,帮你们解决掉麻烦,那些钱,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5.9.9就当是定金了。”

  黑人壮汉的小弟,忍不住了,走向吴间,手里拿着把餐刀。

  猛地,餐刀插向吴间的太阳穴。

  吴间手迎了上去,餐刀从指缝插过,吴间握住了对方的手。

  用力,一扭,餐刀脱落,吴间另一只手快速握住餐刀,往上一划。

  尖叫声响起,铮的一声,全球餐刀狠狠插在了面前的餐桌上,带着一抹红色血迹,餐刀剧烈颤动着。

  “我想听听你的计划,怎么帮我们解决掉麻烦。”加甘开口,看着吴间。

  芬尼拉过椅子,吴间坐了下来,开口道:“我还记得,一年以前,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5.9.9这些警探、律师什么的,根本不敢动你们分毫,可是,现在怎么了,你们魂儿都丢了吗?你们看,现在一个像我这样的你们眼中的小角色,都可以和你们坐在一起。

  “我知道你们为什么选择躲在这个小餐馆里,召开你们的小组疗伤会议,你们在害怕,帝国你们在恐惧,你们害怕蝙蝠侠,是蝙蝠侠,让哥谭的人知道,帝国你们不过如此。”

  萨尔思考了下,“那么你的计划是什么?”

  吴间笑了起来,“很简单,我们杀了,蝙蝠侠。”

  众人笑了起来,吴间则是思考了起来。

  眼前,一道信息浮现。

  【任务进度:5%】

  抢劫银行、跟踪稻草人交易、法院观察丹特、收服野狗帮,这些事情,任务都没有什么反应。

  反而,今天来到这里,和萨尔他们谈了谈,任务开始进展了。

  这是好事情,吴间按捺下想法,看着面前众人。

  “真是那么简单的话,你怎么还没有动手?”萨尔问道。

  “对于一件有意思的事,一件令人享受的事,绝不能那么轻易的去做。”吴间在笑,但语气认真。

  “如果我们不去做这件事,很快,你们连买糖果的钱都没有了,到时候,登基你们只能回家哭着找奶奶。”吴间嘲讽道。

  黑人壮汉忍不住了,拍桌而起,举起了枪。

  芬尼掀开西服,右手拉着一条线,上衣内,几颗手雷挂着。

  “谁敢动,我们一起死。”芬尼大喊着。

  说话间,右手一颤一颤,看的众人心惊胆战。

  芬尼的右手手指上,还有着纹身,五颜六色的,一共五个字母,以后一根手指一个字母,“F-U-C-K。”

  然后大拇指上,有个“M”,这也算是他的特色了。

  众人看着芬尼,脸上惊骇,不敢轻举妄动。

  “考虑好了,来找我,这是我的名片。”吴间留下一张joker纸牌,和芬尼一起离开不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