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光岁月渐行渐远 >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4.3.1

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4.3.1

  宋经霜的小院一下子就清闲了下来。

  贾尚跟着宋经霜将药材收拾好,便也离开了。

  宋经霜都有十来天的时间没有去后山了。

  这天,她按照之前的习惯,5两来到了后山,刚刚走进去,就看到了坐在石头上修炼的董无生。

  董无生听到动静睁开眼睛,看到宋经霜的第一眼,“这几天你怎么没有过来?”

  宋经霜随便回了一句:“遇到些事情。”

  说完,便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修炼了起来。

  “事情?可需要帮忙?”

  外院的事情,他虽然不便插手,可若这个人是宋经霜,他也不是不能坏了这个规矩。

  然而,让董无生意外的是,宋经霜依旧是笑着拒绝。

  董无生便识趣的闭上嘴,开始练功。

  宋经霜通过这些时间的修炼,内力提升的极快。

  经过上次佛善村的事情,宋经霜突然想到一件事——落月族。

  赏赐落月族损失惨重,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只是不知道他们接下来会派什么人来京城。

  她不能坐以待毙,幸运必须提升自己,才能有机会护住奚无倦。

  想到奚无倦,宋经霜深吸了口气,闭上眼,专心修炼。

  时间缓缓过去。

  董无生睁开了眼睛,看到宋经霜还在修炼,直接站起身,向着远处的林子走了过去。

  等他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宋经霜好像在武功上有了新的突破。

  他看的有些惊叹。

  宋经霜是他见过的练武进步最快的。

  不管是什么功法,计划想要进步都是非常难的,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4.3.1尤其是内功心法,可是宋经霜就不一样,她对于那些修炼心法看上去很熟悉,每天的进步继续都是看得到的。

  这么短短的时间,计划又突破了。

  别人突破需要契机,宋经霜的突破,只需要时间。

  宋经霜醒过来,握了握拳头,幸运只觉得身上的内力,又浑厚了不少。

  看来功力又要突破了。

  董无生见宋经霜睁开眼,当下开口:“正好,我烤了兔子,这个给你。”

  说完,手中的兔子扔给了宋经霜。

  宋经霜接过,兔子烤的外焦里嫩,颜色金黄,5两看着就无比的诱人。

  宋经霜看了董无生一眼,“今天怎么这么大方?”

  董无生清了清嗓子,尴尬的开口:“你之前怎么说也对我有救命之恩,只是一只兔子,不用放在心上。”

  宋经霜闻言,便没有拒绝,小口吃了起来。

  董无生见了,嘴角勾起浅浅的弧度。

  下午,5两还是照常修炼。

  离开的时候,宋经霜和董无生差不多的时间离开,只是刚刚离开的了不久,宋经霜又折返了回去,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4.3.1她身姿轻巧的落在了树上,一双眼睛看着不远处。

  果然看到一道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容楚玉。

  宋经霜看到容楚玉,眼眸闪过一抹意外,很快的,容楚玉在树下练了一套剑法,又有一个黑影走了过来,宋经霜仔细看去,也是她认识的人。

  地阁阁主姜又霆!

  容楚玉看到姜又霆的那一刻,脸上满是高兴:“师傅,那一套剑法我差不多已经会了。”

  师傅?

  宋经霜没有想到,容楚玉居然拜了地阁阁主当师傅,当下眼中闪过一抹意外。

  姜又霆听到容楚玉的话,脸上闪过一抹赞赏:“不错,你的修炼天赋很不错,等你将这套功法掌握了以后,为师再替你选一套功法。”

  容楚玉立刻笑着开口:“谢谢师傅。”

  “只是师傅,宋经霜的武功也很厉害,我要是被宋经霜打败了可如何是好?”

  姜又霆眼中闪过一抹冷意,“这件事你放心就是了,澳洲年底的考核,你肯定是第一名。”

  “到时候,你就是老宗主的嫡传弟子了!”

  “将来,执掌璇玑阁便指日可待了!”

  容楚玉的眼中闪过一抹亮光,不过还是有些担忧。

  “宋经霜的修炼天赋比我好,老宗主要是看到了宋经霜,万一要是收宋经霜为徒,到时候我恐怕要给师傅丢脸了。”

  姜又霆拧起眉头,冷声道:“你放心,5两前面的障碍我会替你全部清除!”

  “你是离王殿下的心腹,内阁若是由你执掌,将来才能为殿下所用!”

  “是,楚玉明白。”

  她费尽心思的进入璇玑阁,不就是为了得到璇玑阁吗?

  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澳洲幸运5两期计划 下载 V4.3.1容楚玉自然不会放弃了。

  姜又霆嘱咐了容楚玉几句后,便离开了。

  待在树上的宋经霜,等到容楚玉离开以后,幸运才从树上跳下来。

  前世,并没有年纪考核收徒这件事,今生是因为她的出现,澳洲意外的遇到了老宗主的好朋友,才得到了这么一个条件。

  无论如何,她都不会让璇玑阁落入容楚玉的手中。

  宋经霜回到院子里面,还没进门,便发现里面气息不对。

  “什么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