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余晖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4.9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4.9

  “夏小姐,你们在这啊!我们找了你们好久。”王泽带着他的队员走到了夏如雪和洛天面前。

  “嗯,我们刚刚有事耽误了一下,你们状况怎么样?”

  夏如雪并没有将周刚刀的事告诉王泽他们,毕竟这是自己冰灵系的事,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4.9她也不好意思去麻烦他们,幸运况且,她自己就可以解决!

  “哎!我们当中只有我、米拉、陈强晋级到了下一轮,其他人都被淘汰了。”王泽叹气道。

  “苏何也被淘汰了吗?”洛天问道,幸运苏何的实力虽然只有战长三重境,但是他的战力是很强的,居然也淘汰了。

  听到洛天的询问,王泽眉头紧锁,眼中似乎是有无尽的怒气!

  “苏何遇到了我们之前遇到的那群阴翳青年中的一人,他不仅输了,还被打成了重伤!就连他的刀也被掰断了!”

  王泽眼中带着寒芒的看向了韩威的位置,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4.9那群阴翳青年不知道在何时又聚在了一起。

  洛天眉头微皱,低头沉思了起来,“看来那群人中隐藏了实力的不仅仅只有韩威一人,澳洲不然凭着苏何的实力,就算是输了也断然不至于如此狼狈。”

  “这群人大有问题,他们领头的那个人叫韩威,周刚刀也被他打伤了,而且手段残忍。”夏如雪眉头紧锁,看来事情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她也就没有隐瞒之前的事了。

  “什么!?”王泽面容惊讶,他看着那个面容阴沉的男子,眼中充满了凝重与怒火!

  “他的实力极强,初步估测在战长六重境到七重境之间,而且生性凶残,你们要是遇到,我建议你们……投降。”夏如雪表情认真,没有丝毫的开玩笑。

  “我不会就这么放弃的!我要是就这么直接投降了,我怎么对得起我队员对我的信赖!况且,我一定要帮苏何报仇!”

  王泽的眼中充满了坚定与怒火,他不仅是他们的队长,计划他还是金灵系的天才之一,他有着自己的骄傲!他不允许自己就这么窝囊的投降!

  夏如雪看着王泽坚定的表情,长叹了口气:“哎!好吧,那你到时候要是遇到了,多加小心。”

  “嗯。”王泽没有多说什么。

  “我们还是好好调整一下吧,澳洲下一轮排位赛就要开始了,陈强消耗的也不少。”看着气氛有些沉重,洛天对着众人说道。

  “嗯,好,我们去十一号平台吧,精准优优也在那了,她可以帮大家恢复灵力。”

  “好,我去把刚刀兄也带上,他伤得也不轻。”洛天朝着周刚刀的方向走去,将他扶到了自己肩膀上。

  十一号平台。

  此时苏何正背靠着平台边缘,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4.9他的嘴角还有已经干涸的血痕,双眼望着手中的半柄残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优优还在一旁为他治疗,幸运她只是个治疗类的奶妈,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4.9没有什么战力,所以很理所当然的输掉了这场比赛。

  但还好,计划她的对手是个比较温柔的女生,精准看她没有什么战力,也没有下什么重手,优优也就没有受伤。

  翠绿色的光芒洒在苏何身上,他的瞳孔倒影着绿色的光芒。

  但此刻的他犹如一尊没有了感情的傀儡一样,麻木地盯着手中的残刀,精准眼中没有丝毫的感情。

  “优优。”

  听到有人叫唤自己,优优转过头,看到走来的人顿时露出了欣喜的表情:“队长!你们回来了啊!”

  “嗯。”王泽点了点头,计划看向了苏何:“他还是这样吗?”

  优优叹了口气:“一直都是这样,这次的事对他的打击太大了。”

  王泽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他之前也安慰过苏何,但他还是没有任何反应,精准要走出这道坎还是要看他自己。

  “对了,优优,帮这位刚刀兄弟治疗一下。”

  “好,把他放到苏何旁边吧。”

  “好。”洛天将周刚刀轻轻放到了苏何旁边,自己则退到了夏如雪旁边。

  这时他注意到,周围还有许多人受了重伤,洛天眉头微皱,看来这是韩威他们那群人的手笔了。

  优优突然加大了灵力的供应,翠绿色的光芒洒满了周刚刀全身。

  感受到自身伤势在开始缓慢痊愈,周刚刀向优优投向了感激的目光:“谢谢你,优优姑娘。”

  “没关系。”优优微微一笑。

  “我们就在这里休息会吧,等着第二轮排位赛开始。”王泽对着众人说道。

  “行。”

  三十分钟眨眼即逝。

  “请各位晋级成功的参赛者准备,第二轮抽签即将开始。”

  “要抽签了,我们也去看看吧。”

  塔内巨大的电子投影屏幕开始不停闪烁,众人的名字在上面开始转动。

  “一号战台:洛天vs陈强

  二号战台:李明vs穆尔

  三号战台:王泽vs何晨

  ……”

  显然洛天的好运到头了,这次第一个就是他,而且对手还是与自己有着合作关系的陈强!

  “哈哈哈!”陈强忽然大笑起来!

  洛天一脸茫然与不解的望着他,“怎么感觉他遇到我特别高兴?作为一起合作过的战友,他不应该感到纠结与无奈吗?”

  “终于被我找到这个机会了!”陈强的嘴角控制不住的往上扬,这个拐走他女神的家伙他早就想揍他一顿了!

  但是一直没有找到机会,毕竟大家都是合作关系,还有夏如雪在一旁看着,他又找不到合适的借口,只能自己独自承受失恋的痛!

  但现在不一样了!老天开眼了!给了他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他只有战长三重境,计划比洛天还少了一个境界!

  要是洛天被他打败,女神一定会回心转意,甩掉洛天这个小白脸的!

  他看向洛天的眼光中充满了期待与兴奋!

  洛天被他看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大小姐!你在哪个战台啊?”洛天赶紧转移话题。

  “我在十一号战台,对手是一个叫古阴的人。”

  听到古阴这个名字,本来一直毫无反应的苏何身体突然猛的一震!眼中流露出恐惧。

  “古阴就是和苏何对战的那个人,就是他将苏何重伤,并且还掰断了他的刀!”王泽冷声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