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异象录 >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2.2.6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2.2.6

  等大家过去,知道了小顺子几个做了什么后,立马就觉得他们挨揍一点也不冤了。

  你说你下个河,爬个树,准确山里孩子嘛,谁都这么过来的,虽然偶尔也会挨揍,但是这都不算事,可你祸害刚种下的枣树,再踩死了西瓜苗,生肖这就是糟蹋粮食。

  所以,知道的人也没有上前拦,只是在旁边嘴上劝两句。

  “下手轻一些,可别把孩子打坏了。”

  这边就在白家祖宅旁边,离白曦的树屋也不算远。

  白曦不过是想让小顺子几个吃点教训,生肖毕竟这么乱弄,万一骨折什么的,定出那还得借钱去医院看病。

  听到那鬼狐狼嚎声,她想了想,准备过去劝住小顺子几人的爹娘,白曦绝对不会承认,她就是无聊,也想过去看看热闹。

  “姑奶奶来了……”

  “姑奶奶好。”

  “见过姑奶奶。”

  白曦点头,从大家让开的路进去,佯装不解的看着圈里乱哄哄的一幕,问道:“怎么了,老远就听到你们这里又是哭爹又是喊娘的。”

  小黑在一旁低头偷笑。

  看到白曦,正在揍自家的孩子的几个大人面面相虚。

  “姑奶奶……”小山子的爹唤了白曦一句,后面的话却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小石头娘也觉得没脸见白曦,但在白曦纯净清透的目光中,还是开口了:“姑奶奶,我们,我就是在收拾不争气的小石头。”

  “姑奶奶,是这样的,这几个孩子祸害了新移栽的枣树。”柱子娘瞪了儿子一眼,把心一横,说了出来。

  这事情也没什么好瞒的,左右已经干了,教训一顿,和姑奶奶认错,再想办法补救上来就是了,谁让他们摊上这倒霉气人的孩子呢。

  就算补救不了,准确也不能瞒着姑奶奶。

  “还有西瓜苗。”陈大柳在一旁补充。

  这枣树还是陈卫国从农场弄回来的,大家都想着栽了,过两年结果了可以尝尝,可没想到,这还不到半个月呢,就被这几个孩子轮番祸害。

  连带还把刚发芽的西瓜苗给踩没了,这事情可不算小。

  “姑奶奶。”和气愤的大人不同,小顺子几个则是泪眼汪汪的望着白曦,定出虽然没有继续求饶,但是脸上的表情足以表明。

  白曦不由看向那几棵东倒西歪,一看就是被虐待过的枣树,心说,原来这就是枣树啊。

  至于西瓜苗,生肖白曦看了看地面,那地面已经被踩出了无数个脚印,哪里能看的到西瓜苗的影子。

  见白曦没有说话,本来就气的不行的几人想到西瓜苗又揪着自己家孩子揍起来。

  估计是有白曦在,小顺子几人也不好哭喊的太大声,可鼻涕眼泪混合在一块,看的也是有些可怜。

  “行了,别打了,把枣树扶起来,今晚再种好不就好了。”白曦回神开口。

  柱子的爹脾气有些暴,见白曦开口劝,嘴角蠕动了几下,但还是没忍住道:“姑奶奶,您可不能心疼他们几个,这几个孩子,就得狠狠收拾收拾才行。”

  一旁陈大柳也开口:“姑奶奶,您是不知道,这几个枣树是卫国下农场去办事,正农场新来了一批果树,这枣树据说是什么科技嫁接过的,生的果又多又甜,个头还大。”

  这么新鲜的东西,大家都没有吃过,小心照料,可谁能想到,竟然被这几个孩子祸害,怎么能不让大伙生气。

  “是吧?”白曦闻言点头,称赞的说道:“卫国有心了。”

  “姑奶奶,这几个小子这么顽劣,就得好好收拾。”

  白曦面露不解:“刚才不是已经收拾过了吗?”

  “这。”

  白曦这么一说,大家就齐齐看向陈大柳。

  陈大柳想了想,开口:“俗话说,不打不成才,玉不琢,不成器。姑奶奶,往常他们调皮也就算了,可这次他们实在太过分了,这枣树还能尽量救活,可西瓜苗就不行了。”

  “……十来颗的种子,一共就出了几颗西瓜苗,哪知道,全被他们踩的稀烂了。”

  听到陈大柳这话,本来怒火已经被压下一半的小顺子几个的爹娘又嘭的一下,燃起了怒火。

  “等一下。”白曦抬手打断,问:“小柳,你刚才上一句说什么?”

  “上一句?”陈大柳愣了一下,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2.2.6虽然不解,可还是老实的回答起来。

  “姑奶奶,我上一句是说,一共就十来颗种子。”

  “不是。”白曦摇头:“再上一句。”

  “再上一句?哦,再上一句是说,这些都是陈卫国费了不少口舌,特地弄回来孝敬姑奶奶的,没想到,大家忙活起来,一个不留神,这几个孩子就祸害了。”

  给她的?

  “这样啊。”白曦点头:“我听明白了,那就揍吧。”

  没什么好说的了,的确胆大包天,她的东西都敢祸害。

  “啊?”

  “什么?”

  大家伙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定出刚才姑奶奶不是还不让揍吗,怎么这会又改变注意了?

  白曦见没人动手,齐齐都看着她,没好气道:“揍啊,等什么呢。不打不成才,不雕不成器啊。”

  “没听到姑奶奶发话了吗,杵着干什么呢。”陈大柳在一旁瞪眼。

  “哎!姑奶奶说的在理。”小山子的爹很快就应下,又扬起巴掌,还没有挥下呢,就被白曦喊住。

  “动动脑子,用棍子揍,你这一巴掌打下去,你自己不疼呢?”

  白曦这么一提,别说小山子的爹,其他人也觉得手的确疼。

  怎么能不疼。

  小顺子几人顿时傻眼了,完了,姑奶奶都发话了,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2.2.6看来他们今天是惨定了。

  其实之前别看他们嚎哭的厉害,那巴掌落屁股上,其实也没那么疼,何况有一些他们也是躲过了的。

  但是用棍子,还没有开始呢,今晚他们就知道肯定要几天下不来床了。

  “用棍子趁手,用巴掌,没打几下,自己就先累着了。”

  白曦话落,几人都觉得有理,于是就开始扭头开始找棍子,不过这里也没什么趁手的棍子,柱子的爹看到看热闹的人里有人杵着扁担站在一旁,立马快步上前,一把从他手里抽走了扁担。

  其他人一看,眼睛亮起,也纷纷的找出扁担来。

  (是不是都在看春晚,玩游戏呀?我在码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