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裂缝 > 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2.8.6

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2.8.6

  一只冒着热气的水杯冷不丁地出现在聂如珺的视线里。

  她的一声干呕到了嘴边,硬生生被吓得吞了回去,小手抚在胸口上,一肖瞪圆了眼睛抬起头。

  “你……”

  只听‘砰’地一下,刘伯温樊炬浑身软绵绵的靠到鞋柜上,似是因为头晕而一时站立不稳。

  好在他手里的水杯端的稳,洒出一点水,却依旧稳稳地拿在他手上。

  “……喝点水。”他的声音因为喝了酒而透着几分轻哑,夜色中显得温柔而撩.人。

  聂如珺刚才呕了一阵都没吐出什么,胃里真的不舒服,这杯水犹如及时雨,伯温不喝白不喝。

  这么想着,她伸手接过水杯,伯温低着头小小的一口一口喝着,动作认真的像个小学生喝水的样子。

  她做什么一向是这么缓慢而显得极温吞,但看久了,又会感觉她这种温吞很可爱。

  是从什么时候起,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2.8.6不管看她做什么,是哭是笑,犯蠢还是发脾气,他总能从其中找出一点灿烂。

  可爱是真可爱,伯温气人也是真气人。

  思及此,刘伯温樊炬无声的抿起唇。

  头顶上炙.热紧逼的目光强烈到令人无法忽视,聂如珺最后喝了一口水,缓缓地抬头。

  “你找得到厨房在哪,刘伯温应该也知道浴室在哪,怎么洗漱,我胃里还有些不舒服,先去休息了,伯温晚安。”

  说罢,聂如珺点了下头,刘伯温手中拿着杯子冷静地打算从他身边走开。

  这时候,期期樊炬的身体猛地直起来,一阵摇晃,朝她的方向倒了过来。

  “喂……”聂如珺吓了一跳,两只手本能地伸过去扶住他,随后又改成环抱的姿势。

  男人无比沉重的脑袋压在她肩上,她硬撑了一会儿,秀眉轻轻蹙起:

  “樊炬,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2.8.6你不要故意装醉……好重!你起来,我撑不住了!你身上的那些味道难闻死了,呕……”

  她故意发出一声干呕,以樊炬讲究的性子,如果是装的,肯定会下意识的躲开。

  然而可惜,期期她猜测错了。

  樊炬不仅没有躲开,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2.8.6两条手臂反而用力抱紧她,一肖俊脸贴在她的颈侧处,耍无赖似的蹭了蹭。

  酒气强烈,一肖他声音含糊的嘟囔两下:“我没有醉,还要喝……四哥,陪我喝……”

  喝,喝喝你妹!

  聂如珺深吸一口气,结果她吸进去的气息都是他身上的酒气,刚压下来的情绪顿时又滋着火了。

  忍无可忍,忍无可忍!

  “樊炬,你马上去浴室,把身上难闻的臭气给我洗了!别熏着我和孩子!”

  她手上使劲推搡,如果可以,她恨不得趁机踹上他两脚发泄发泄。

  樊炬也不知听懂了还是没听懂,大手仍然搂着她的腰不放,像一只大狗子继续轻蹭。

  聂如珺左躲右闪,避不开,反倒是她身上很快冒出一身的汗。

  “樊炬,你别装了……我知道你没有醉……”

  “樊炬,你有完没完,停下来,我真的很累……”

  “樊炬……”

  聂如珺气到最后没脾气了,一肖磨着牙根气骂一句:“你这个王八蛋!”

  骂完后,她发泄似的伸手在他腰上用力掐了几下,男人不躲不闪,浑身肌肉却在一瞬间绷紧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