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双生艺术 > 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4.8.6

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4.8.6

  砰砰砰……

  有巨大的动静从远处传来,那响声如潮水,一浪接着一浪,仿佛没有停歇。

  “啊……混账!是谁搅乱了火域?”

  一个头顶双角,双目赤红,码中通身烧伤的巨汉怒吼着。

  此时,他手中握在一柄大锤,然而那大锤只剩下一个锤柄,而且那大锤,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4.8.6精华尽失,已经变成了废品。

  却是刚才他在火域第六层,借助火域第六层的紫焰锤炼他的器,然而火域忽然暴动,海量紫焰朝他涌来,甚至其中还包含有一些五彩云焰,十二将他烧伤,让他炼器失败。

  那可是他好不容易寻来的墨铁石,能够炼制出王者神兵的极品材料,百度现在就这么废了。

  不敢他也不敢继续待在火域第六层之中,现如今的火域虽然还有分层,但是却没有之前那么明确。

  现如今的火域第六层,可不仅仅只有紫焰,还有不少五彩云焰以及金焰,金焰他倒是不惧,但是这五彩云焰,即使他运转神力也很难抵挡。

  “可恨!若是让我知道是谁干的,必定将他千刀万剐。”

  这时,一个老道脸上浮现一抹恨色,差一点,就差一点点,他就被那忽然涌出来的紫焰烧死了。

  虽然他没有被紫焰烧死,百度但是现在也差不多半熟了,隐约间,百度他还能闻到一股烤肉味。

  ……

  对于此时火域发生的事情,姬元一概不知,此时他还是一心收取火域第八九层的神火,

  没过多久,文库姬元便将火域第八九层的神火收完,不过这时,他并没有继续收取第七层的五彩云焰。

  第八层的七彩雾焰能够烧伤圣人,十二第九层的九彩神火能够烧死圣人,神火品质高,蕴含的能量自然也多。

  其他的神火蕴含的能量虽然不少,但是姬元却不将之放在眼里,也不想浪费时间收取。

  收取完了神火,姬元便离开了本源小世界,码中随后准备离开火域。

  很快,姬元便来到了火域第五层。

  只是还没有走多远,姬元便人拦截住了。

  一个头顶双角的巨汉脸色有些不善地道:“在下蛮牛王,敢问道友,可知是谁搅乱了火域?”

  这时,看着姬元,蛮牛王隐隐有些怀疑,火域这场巨变便是姬元导致的。

  现如今,在火域炼器的大能都离开了火域第六层,来到了火域第五层,而且这些大能他刚才也都见过了。

  他们身上,与他一般,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伤势,而且出来之时脸色也极为难看,显然也是受到了波及。

  而姬元不同,精完气足,显然没有受到什么损伤,脸上虽然没有带着笑意,但是很明显心情不错,不像是受到波及的模样,反而像是大有收获。

  而且姬元到了现在才离开火域第六层,也有点不合理,火域暴动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不短一段时间,火域第六层有不少五彩云焰,现在就连他也不敢轻易踏足。

  他有些疑惑,姬元这位刚刚迈入大能不久的人,是如何在火域第六层待那么久的。

  (姬元离开北域之时,便借助混沌世界树种子的力量,给他做了一个掩饰,不仅变换了容貌,十二还给他的修为做了掩饰,他人观察姬元的修为,都会觉得姬元是仙台二重天一阶。)

  “我也不知!”姬元淡然地回道。

  当然了,虽然姬元回答不知,但是此时,姬元心中也明白,蛮牛王口中搅乱了火域的人便是他。

  不过他现在不想与其他人发生冲突,自然不会傻傻地承认。

  这时,听到姬元的回答,文库蛮牛王似乎还要问些什么。

  然而,还未等到蛮牛王开口,一道“桀桀桀”的声音响起:“道友以为一句不知,便能骗过我等不成?”

  随着声音落下,一道身影快速接近,很快便落到了姬元左侧一里余,随即也显露了真容,一位长得极丑的老者。

  这时,看着老者,姬元也不禁有些感慨,十二码中特百度文库 下载 V4.8.6这是他见到过的,第一个修炼到了仙台二重天,还长得那么丑的人。

  就在这时,姬元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

  忽然发现,百度老者的眼睛盯着他身上的衣服,而且此时他眼中的贪婪几乎毫不掩饰,不仅如此,姬元更从老者身上,感受到了一股极大的恶意。

  这时,看着老者眼中的贪婪与恶意,姬元也知道他来者不善,再加上对自己的实力信心十足,自然也就没有什么耐心与他扯皮。

  随即开口嘲讽道:“你是什么东西,长得那么丑,也配与我互称道友?”

  “你这是在找死!”听到姬元的嘲讽,老者瞬间暴跳如雷,他最讨厌的,便是别人骂他丑,最厌恶的便是长的好看的。

  姬元犯了他的忌讳,身上又有他觊觎的,现在他也不想询问姬元的背景以及来历了。

  他准备先动手,若是交手了之后发现姬元属于其他大势力,就夺取了宝物,教训一顿,当做辱骂他的代价,只要不伤了姬元的性命,姬元背后的势力也挑不出理来。

  若是没有背景,就不要怪他痛下杀手了,想到了这里,老者眼中杀意流转,显然动了杀机。

  似乎早就准备好了要对姬元动手,立即祭出了一方小印,砸向姬元的仙台。

  那方小印一祭出便迎风而长,很快便变得犹如一座神山,砸向姬元之时,更是勾连了诸多道则,庞大的压力压在姬元身上。

  可以说,便是一般的刚刚迈入仙台二重天的修士,也难以挣脱这股压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砸成肉泥。

  当然,这并不包括姬元。

  从老者眼中闪过毫不掩饰的贪婪与恶意之时,姬元便有了防备,而且老者动手之时,杀机也没有掩饰,因此他自然不会被成功偷袭。

  姬元一步迈出,躲了开来,他也不是一个挨打不还手的,随即运转行字秘,极致的速度,几近瞬移来到了老者面前,他一拳轻飘飘打出,看似没有任何威力,然而,那却是威能内敛。

  若是老者被这一拳打中,即使不死,也要半残。

  然而这时,老者忽然撑起一片圣光,将他牢牢护住。

  轰!

  拳头轰击在圣光之上,将老者打飞出去几十里,几乎快要离开了火域,这时,老者护体圣光也几乎快要被打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