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纹战神 >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6.7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6.7

  他握紧德妃的手,声音不高,可话语里透着一种不容轻移的坚定:“对!母妃您一定不能认输,儿臣也要跟祁王斗出个你我来。”

  这边的德妃和景王母子惺惺相惜的互相幻想安慰鼓舞着对方,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6.7另一边的皇后和祁王母子也陷入了不断的揣摩推测。

  皇后的凤仪殿中传来阵阵话语声,只看见祁王一副焦急的心态对皇后迫不及待的问道:“母后说的可是真话?”

  “那自然是真,本宫还能诓了你不成?”回答祁王的是皇后娘娘,她不紧不慢的语气好似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

  与之相反,下载祁王倒是非常激动,浑身上下都跟打了鸡血似的。

  祁王乐不可支的询问着皇后:“母后!你说摄政王这是何意?是好心帮您还是故意对付景王他们?”

  刚开始他听闻整件事,只以为德妃,V2.6.7噢,不!是露嫔只会收到点无关紧要的处罚,最多也就禁禁足,抄抄书。

  可露嫔被贬的消息传到他耳里,带来的只是有些意想不到的震惊,转而一想只当是父皇对露嫔厌倦了。

  让他万万没想到,偏了露嫔被贬竟是摄政王的主意,学霸出自摄政王的手笔,他一收到皇后差的人来王府传话,就第一时间火急火燎的赶来了凤仪殿。

  “不管是好心帮我们也好,故意对付景王也罢,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6.7与我们来说有益而无害。因为摄政王此番出手就已经与景王他们划清界限了,同是我们也多了分把他拉拢过来的机会。”皇后双目发出一道利芒,说着说着在提及景王的时候下意识的握紧了拳头。

  她的心里头对景王还是非常不屑的,下载可让她十分气愤的是,区区庶子也配与她悉心栽培出来的嫡子争辉。

  自己的父亲与礼部尚书不对盘,自己和露嫔待字闺中时就如同水火,她没想到,她前脚刚进宫,后脚皇上就选秀把她也选进宫了。

  现在也轮到了她的儿子和露嫔的儿子之间的争斗了。

  想到那万人之上的九五之尊的位置,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6.7她目光冷厉且笃定,偏了伸出双手替祁王整理肩膀衣服的褶皱。

  随后直直的看着祁王与之对视,语重心长的说道:“儿啊,学霸你一定要登上那至尊之位,偏了若是景王当上了皇帝,那不仅我们母子,V2.6.7还包括你外祖父一家也定不会落到好下场。”

  以两家之间复杂纠缠的三代世仇来说,最终的结局只能是你死我活。

  祁王也不是傻子,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6.7自然明白自己的立场和决心,偏了他重重的点点头,下载宽慰道:“母后放心,儿臣一定会登上帝位,到那时母后就是尊贵的皇太后,区区露嫔,学霸母后想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

  见自己孩子如此的说,皇后严肃紧绷的神情终于有了一丝裂缝,V2.6.7她的嘴唇微微勾起一抹发自内心的笑意,她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明日儿臣就备上厚礼去摄政王府拜会一下表哥,若是顺利把表哥拉到儿臣的麾下,那自然是最好不过了。”祁王说着,V2.6.7一股兴冲冲的劲无处释放,就等着明日快些到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