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仙缘 >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6.5.4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6.5.4

  半个时辰后,直播楚王府。

  明楚王府位于蛇山南麓,坐北朝南,背依蛇山,直播东西宽两里,南北长四里,占地数千亩,相当于当年的半个武昌城。

  这意味着楚王府并不是普通的豪华宅院,而是一座位于武昌城的小城池,也就是藩王的“王城”。

  根据史料记载,楚王府内遍筑宫殿、楼阁及水榭庭院,宫殿、宫室、堂库、宗庙等建筑多达八百余间。

  值得一提的是,楚王府的院墙高近三丈,有四道门,正门称镇楚门,俗称公衙门。

  在楚王府内,正殿基高六尺九寸,正门、前后殿、四门城墙饰以青绿,廊房饰以青黛,犹如一个小皇宫。

  另外,武昌城里的各级衙门均环绕楚王府而建,由此可见楚王府地位之尊贵。

  一辆马车停在了楚王府正门前,赵欣领着怀里抱着小提琴琴盒的柔儿从马车里下来,大步走向了守在城门前的兵丁。

  “什么人?”不等两人走近,一名伍长就拦住了她们的去路,直播一边打量着两人一边沉声问道。

  “在下乃襄阳府应考乡试的生员,听闻明祥郡主喜好音律,故而特此前来向明祥郡主敬献一种新奇的乐器。”

  赵欣闻言把一个名帖递给了那名伍长,然后顺手塞了一锭银子过去,微笑着说道,“还望军爷能前往通报,绝对不会让郡主失望。”

  “本差可以帮你通报,至于郡主见不见你那就两说了。”那名伍长伸手掂量了一下手里的银子,脸上的神色缓和了许多,收起银子后说道。

  “军爷,请把它呈给明祥郡主,郡主自会见在下。”赵欣闻言微微一笑,从柔儿手里接过琴盒,打开后笑着向那名伍长说道。

  “果然是新奇的乐器。”伍长望了一眼琴盒里的小提琴,双目不由得流露出意外的神色,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怪异的乐器,只是不知道演奏的效果如何。

  不过,直播既然伍长收下了赵欣的银子,那么自然要为赵欣进行通报了,随后拿着琴盒进了王府,赵欣和柔儿于是在院门前的一侧等待着。

  “赵公子,明祥郡主会见咱们吗?”等那名伍长进了府门后,柔儿不由得有些担忧地问道,因为赵欣根本就不知道明祥郡主是否喜欢音律。

  “听闻明祥郡主年龄不大,肯定有着一颗寻奇猎巧之心,无论她是偶喜好音律,肯定会召咱们进去询问小提琴的使用之法,届时咱们就能按计行事。”赵欣闻言顿时微微一笑,不动声色的回答,这把小提琴就是见朱婉婷的敲门砖。

  赵欣之所以选择见明祥郡主,是因为明祥郡主朱玉婷与朱婉婷年龄相仿,是朱盛昌的亲妹妹,两人之间的关系应该很好。

  故而,如果朱婉婷心情沉郁的话肯定会找朱玉婷去散心,这样一来只要能见到朱玉婷那么赵欣就能把朱婉婷给引出来。

  柔儿闻言顿时明白了赵欣的意思,心中暗自松了一口气,事到如今她唯有把希望寄托在朱玉婷被小提琴打动上,官方否则要想见朱婉婷真的很难。

  不知不觉间,大半个时辰过去了,楚王府里依旧没有回音,赵欣和柔儿只能耐着性子继续等待。

  在赵欣看来此时没有消息反而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她们还有希望等着朱玉婷见她们。

  “你就是那个献了那个新奇乐器的襄阳府生员?”没过多久,一名侍女从王府里出来,来到赵欣的面前打量了他一番后问道。

  “正是在下。”赵欣闻言面色一喜,不动声色地躬身回答。

  “跟我进府。”见确定了赵欣的身份,那名侍女老气横秋地说道,“记住,在里面别乱看,也别多嘴。”

  “在下记住了,非礼勿视,非礼勿听。”赵欣闻言连连点着头,俗话说宰相门前七品官,王府的侍女同样不好招惹。

  那名侍女这才满意地微微颔首,然后快步领着李宏宇和柔儿进了楚王府,进府前门口的士卒对两人进行了搜身,防止两人携带凶器入内。

  楚王府占地广阔,那名侍女在府里拐了几次后带着李宏宇和柔儿进了王府东面的一座大院子,院子的门匾上写着“桃溪小隐”四个字。

  赵欣见门的时候不由得看了一眼门匾上的那四个字,他知道“桃溪小隐”是楚王府内专门用来休闲娱乐的地方,能住在里面的人都是郡王和郡主级别的人物。

  “在这里候着。”来到一座三层楼高的阁楼前,那名侍女嘱咐了赵欣和柔儿一句后就大厅前去禀报,大厅里传来了女子的谈笑声。

  “进去吧。”不一会儿,那名侍女从大厅走出,娇声向赵欣说道,“等下低着头,郡主问什么你答什么。”

  赵欣闻言点了点头,与柔儿随着那名侍女进了大厅,澳洲只见几名身穿皇族服饰的少女正好奇地围在放在桌上的那把赵欣敬献的小提琴谈笑,猜测着小提琴的来历和演奏方法,她们以前从没有见过如此新奇的乐器。

  由于没有见过朱婉婷,故而赵欣和柔儿都无法分辨出朱婉婷是否在这几名少女中,只能静观其变。

  “你就是襄阳府的那个生员?”见赵欣和柔儿进来,一名俊俏的少女抬头望了他一眼,眼前亮了一下后问道,她就是明祥郡主朱玉婷。

  “正是在下。”赵欣闻言一躬身,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6.5.4沉声回道。

  “好俊美的男子!”这时,其余的几名少女也看见了赵欣,纷纷娇笑着望着她,相互间交头接耳地品论着赵欣,不得不说赵欣的男装英俊得令男人都嫉妒。

  赵欣没想到那几名少女会毫不避忌的夸赞她,脸上顿时浮现出了一丝尴尬的神色,在她看来皇族的郡主和县主应该温婉可人才对,可这几名少女却在对她品头论足,哪里有少的端庄可言。

  “这是什么乐器?”朱玉婷望了一眼桌上摆着的小提琴,不无狐疑地问向了赵欣,澳洲她问遍了王府的乐师,没人知道这种乐器是何物,更别提演奏了。

  因此,朱玉婷对这种外型上有些像二胡和马头琴的小提琴充满了兴趣,故而把朱玉婷喊来问询。

  “回郡主,此乐器名叫小提琴,由在下的一位朋友所制。”赵欣猜到了问话的少女就是朱玉婷,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6.5.4因此不动声色地躬身解释道。

  “小提琴?”朱玉婷的双眸浮现出疑惑的神色,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她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

  “郡主,此乐器虽然与二胡相像,但演奏出来的音域完全不同。”赵欣知道朱玉婷没有见过小提琴,故而有条不紊地说道。

  “噢?”朱玉婷闻言立刻来了兴趣,开口说道,“既然如此那你就演奏来听听。”

  “回郡主,在下只是听过小提琴的演奏,并不会演奏它。”赵欣闻言一躬身,伸手一指身后的柔儿说道,幸运“可以让这位姑娘展示给郡主听。”

  “就你了。”朱玉婷伸手指了一下柔儿,娇声说道,“如果令本郡主满意了,那么本郡主重重有赏。”

  “民女定当尽力而为。”柔儿见状向朱玉婷一福身,起身走到桌前从琴盒取出了小提琴,然后推到了大厅中央处站立。

  见此情形朱玉婷等人纷纷落座,饶有兴致地望着柔儿,既想知道她如何演奏这个新奇的乐器,又想见识一下它有何特殊之处。

  在众人的注视下,柔儿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把小提琴架在了肩头,她知道自己在赵欣的计划里作用相当重要,能不能把赵婉婷引出来就要看看朱玉婷等人对她演奏的反应了。

  见柔儿竟然把小提琴架在了肩头,朱玉婷等人顿时感到一阵新奇,在她们的印象里还从没有遇见这种演奏方式的乐器。

  稳定了一下心神后,柔儿缓缓拉动了手里的琴弓,清幽的音符立刻在大厅里荡漾开来。

  “是《高山流水》?”很快,一名少女不由得惊讶地说道,她听出了柔儿演奏的是有名的曲目《高山流水》。

  朱玉婷等人也纷纷面露诧异的神色,柔儿用小提琴演奏了一曲令人耳目一新的《高山流水》,她们以前闻所未闻。

  值得一提的是,《高山流水》是用古筝演奏的,与古筝相比,幸运小提琴的音域更高,范围也更广,而且节奏更轻,这就使得演奏出来的效果有着显著的差异。

  赵欣立在那里暗中留意着朱玉婷等人的神色变化,见众人无不被柔儿演奏的这曲《高山流水》给吸引住了,心中不由得暗中松了一口气,看来她的第一步计划好像成功了。

  “曲调清新悦耳,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6.5.4果然是一件妙物!”等柔儿一曲完毕,朱玉婷拍了拍手,笑着向在座的几名少女说道,看上去柔儿先前的演奏非常满意。

  “郡主,此物不仅能演奏市面上的众多曲目,而且它还有自己的曲目。”赵欣闻言一躬身,高声向朱玉婷说道。

  “它也有曲目?”朱玉婷闻言顿时来了兴趣,官方不由得追问道,“是何曲目?”

  “《梁祝》!”赵欣双眸精光一闪,不动声色地回答。

  “《梁祝》?”听闻此言,朱玉婷等人不由得互相对视了一眼,她们还从没听说过这个曲目,由此一来想必是新谱的曲子。

  “这个曲子也是我那位朋友所作,面世不久故而市面上的人知之甚少,如今有幸面见郡主,还望郡主能予以指正。”赵欣证实了朱玉婷等人的猜测,一躬身有条不紊地说道。

  “如此甚好,我等也想听听这《梁祝》如何。”一名少女闻言不由得笑了起来,向朱玉婷等人说道,想要见识一下这首新谱的曲子。

  “那就演奏来听听。”朱玉婷也笑了起来,娇声向柔儿说道。

  柔儿闻言向朱玉婷一躬身,再度把小提琴放在了肩上。

  赵欣的眉头则皱了皱,事态的发展有些偏离了她预先设计的轨迹,按照她的预想朱玉婷应该会拉朱婉婷前来看热闹才对,可朱玉婷却没有这样做。

  不过这种情形也不算太糟,只要《梁祝》能传到朱婉婷那里,那么她肯定会把赵欣和柔儿喊去查问,如此一来就能见到她了。

  “等等!”眼见柔儿就要把琴弓放在琴弦上拉动,朱玉婷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开口喊住了她,然后娇声吩咐一旁的侍女,“去,把昭祥郡主请来。”

  听闻此言,赵欣和柔儿的眼前不约而同地一亮,顿时感到轻松了许多,看来赵欣的猜测没错,朱婉婷果然在朱玉婷这里。

  至于朱婉婷是否前来,赵欣对此是信心十足,她相信朱婉婷在听到了《梁祝》这个名字后绝对会前来查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