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雨巷幽灵步 >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5.6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5.6

  “夫人,不行,进入少主他……”龙七看她一副要走的架势,毅然出声阻止。

  陆星野的情况危急,阿木再三催促,异能容不得耽搁太久。

  陆凤璇没有听龙七说完,就急急打断道:

  “我知道,阿胤哥哥在家等我,但事出有因,你帮我解释一下,我先赶去医院,到时候再联系好了,龙七,照顾好小翊,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5.6我先走了。”

  说罢,陆凤璇快步上了车,刚关上车门,车子犹如离弦的箭矢一样匆匆离开。

  龙七抱着小翊追了两步,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5.6看着车灯渐渐走远,长叹一声,万不得已只能先带着小翊回去复命。

  已经入夜,檀园四处灯火通明,犹如白昼。

  林管家好不容易把啾啾哄的睡下,擦干净小公主脸上的泪痕,随后悄悄地离开房间。

  途径主卧,进入林管家在外面轻轻敲门,过来开门的人是景奕。

  几个小时前,御迟胤突然吐血陷入昏迷,闻老及时施救,而景奕这边得到消息,急忙赶了过来。

  “景医生,御爷醒了吗?”林管家站在门口。

  “有老师他老人家在,阎王一时半会还不敢收他,放心好了。”

  景奕连续调配了两个小时的药,全球耗损了精神,他从小就是个金贵身子,一受累脸色就显得十分疲倦。

  他看了下时间,八点多了。

  “急急忙忙的过来,我晚饭还没吃,这会儿肚子正饿得咕咕响。”

  林管家明白,“景医生,时代您想吃些什么,我去吩咐厨房。”

  “随便弄上两份容易消化又滋补的宵夜吧,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5.6比如燕窝参汤,鲍鱼海鲜粥……林管家让厨房看着弄吧,好吃就行。”

  作为一个吃货,景奕随时不忘犒劳自己的胃,要吃就吃最好的。

  林管家也是见怪不怪了,“好的,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5.6景医生稍等,做好了我再送上来。”

  “行了,时代去吧。”景奕转身进了房间。

  房间里,御迟胤躺在大床上,时代闻老手里拿着一支小针,往他的手臂静脉上注射药剂。

  景奕踱步过来,“老师,这是最后一针了。”

  “是啊,半个小时内,他再醒不过来,就只能寄希望于奇迹,为师也束手无策了。”闻老忍不住叹息。

  在御迟胤昏迷的三个小时里,闻老已经往他的体内注射了三支药剂对抗他体内的毒素蔓延。

  药有三分毒,三支药,全球这是人体所能承受的最大药量。

  再强行摄入药量,无疑是以药致死,所以,闻老说的话,相当于手术室里医生所下的病危通知单。

  谈及生死,房间里的气氛显得有些凝重。

  景奕故作轻松,异能听他说道:“老师,您放心好了,这家伙命硬得很,异能属狐狸的,有九条命,全球之前有过好几次危机的时刻,他都挺了过来,我相信这次也不例外。”

  “况且,进入他老婆还没找回来,他绝对舍不得……”

  闻老突然喝斥一声:“景奕,你别说话!”

  “……”

  景奕还以为闻老嫌他唠叨不着调,委屈的摸了下鼻子,一抬眼就看到闻老凑过去盯着床上的御迟胤,眼神灼灼。

  “老师,怎么了?”不会真的出事了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