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舰队 > 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6.7.4

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6.7.4

  说来惭愧,来剧组已经第8天了,曹军还没跟刘茜茜说过一句话,甚至连招呼都没打过。

  主要是她妈刘晓丽,一直在边上守着她,曹军也不方便去搭话。

  而且,人家刘晓丽看起来就跟30多岁的少妇一样,曹军不知道该称呼她为姐姐,还是叫她阿姨。

  如果叫她姐姐的话,给人感觉好像有点轻佻,叫阿姨的话,又好像把她叫老了。

  刘品言、曾之乔拍完照离开后,曹军便拿着剧本,去找角落里候场的蒋馨对戏。

  “蒋馨,还有点时间,我们先对场戏吧。”

  蒋馨瞥了曹军一眼,冷冷地说:“不对,没空。”

  曹军疑惑地问道:“我看你挺闲的呀,怎么会没空呢?”

  蒋馨接着说:“没空就是没空,要对戏,你去找你的阿奴妹妹对去,找我干嘛?”

  听到蒋馨这句话,曹军瞬间无语了,这他妈也能吃醋?

  曹军没好气道:“我说蒋馨,您没事吧?人家才15岁,还是个孩子,一个小孩子找我拍张照留念而已,至于吗你?”

  蒋馨“哼”的一声,怪声怪气地道:“是吗?那她们怎么没找我拍照啊?怎么偏偏就找你拍照呢?”

  曹军接着说:“她们找我拍照,有什么问题吗?再说了,咱俩又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你吃什么醋啊你?”

  蒋馨急了,仿佛被戳穿心事一样,立刻反驳道:“谁说我吃醋了?我就是看不惯你勾三搭四的作风,虚伪!做作。”

  曹军忍不住骂道:“操!你胡说八道什么!你说我我勾三搭四?我勾哪个三,搭哪个四了?你是不是脑子有病?”

  看到曹军发这么大火,蒋馨也被震慑住了。

  直到这一刻,蒋馨才突然意识到,自己说的有点太过份,也不敢吱声了。

  骂了蒋馨一顿后,曹军感觉整个人都舒畅了许多。

  曹军在心中暗暗想着,等《仙剑奇侠传》这部戏拍完,绝对不跟她有任何交集。

  因为曹军突然发现,蒋馨这个女人不仅脾气不好,情商低,脑子还有点问题。

  不过,俩人矛盾归矛盾,戏还是照演。

  很显然,澳洲曹军和蒋馨,都把戏放在了第一位的,并没有把私人情绪,带到戏里面。

  傍晚。

  曹军下戏后,没马上回宾馆,而是约张颂文、周一围一块去馆子吃饭。

  “曹军,下载我们打算离开横店了。”

  刚点完菜,曹军屁股还没坐热,周一围就冷不丁的说了这么一句。

  曹军也没觉得意外,因为周一围和张松文他们两个,在横店这大半年来,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6.7.4就没演过一个有分量的角色。

  虽然这半年里,他们投了上百份资料,但依旧没有捞到任何角色。

  大多数时候,他们两个都只能靠着跑龙套,赚点房租和烟钱。

  沉默片刻后,曹军问道:“那么你打算去哪里?回BJ吗?”

  周一围点了点头“嗯,澳洲我们打算回学校,继续做助教。”

  周一围和张颂文之前在学校做助教这件事,曹军也听他俩提过,至于待遇方面,他并不清楚。

  于是,曹军好奇地问道:“你们在学校助教,一个月能拿多少钱?”

  张颂文抽着一包两块五的香烟,淡淡回道:“1500一个月。”

  在曹军看来,在这年头,1500块一个月的工资,真不能算低了,至少能够解决温饱。

  曹军笑着说道:“那可以呀,1500个一个月,不比你们在这儿跑龙套强?”

  周一围吐了口烟圈,没好气道:“可以个屁!月薪1500,房租就2000了,连煤钱都交不起。”

  听了周一围的话后,曹军有点意外,因为自从京城电影学院毕业之后,他的运气一直都挺好的,也拍了好几部电视剧。

  虽然这些电视剧都不知名,但至少片酬还算可观,曹军也没怎么被生活磨砺过,没戏的时候,也没租过房,基本上都是住酒店。

  所以,曹军对BJ的房租,一直没有一个很清晰的概念。

  如果是一般的三四线城市,这个工资确实还可以,可在寸土寸金的京城,就变得有点困难了。

  张颂文接着问道:“小军,精准你这部戏什么时候拍完?”

  曹军想了想,说:“也就这几天了,要不你们等我两天吧,我们一块回京城。”

  听了曹军的话后,幸运张颂文和周一围,互相看了看彼此,像是在征求对方的意见。

  张颂文面露难色地说:“可以是可以,问题是……我们租的房子,后天就到期了……”

  曹军也知道他俩现在穷的叮当响,便爽快地说:“那还不简单,你们没地方住的话,就来星河宾馆找我,我给你们开间双人房。”

  听到曹军这番话,周一围笑道:“那敢情好啊,就这么说定了!”

  随后,曹军又叫了一瓶白酒,和张颂文、周一围边喝酒边聊天,说不出的畅快。

  吃饱喝足,精准张颂文和周一围回了租房,曹军则一个人回了星河宾馆。

  和张松文、周一围相比,曹军的小日子,过得可谓是非常充实、惬意,他心里还是很感恩的。

  其实在前世时,曹军也混的不算太差,就是一直没碰上大火的角色,演的也都是一些播不出去的电视剧,幸运就算能播,也是地方台播出,曝光度有限。

  后来年纪大点了,曹军的颜值开始下降,名气却没见长,又不喜欢跟人打交道,能接的戏,也是越来越少,收入更是锐减。

  再后来,曹军觉得这样混下去,也不是办法,他的演员梦也渐渐醒了,就听从父母的建议,选择回了老家。

  曹军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钟了。

  刚一到房间门口,曹军还没来得及从裤兜里拔出钥匙,隔壁房间的门便打开了。

  蒋馨从屋里探头探脑,走了出来,问到曹军身上有酒气,关切地问道:“你喝酒了?”

  曹军已经发过誓,除了拍戏之外,不再跟她有任何交集,便装作没听见,开了门就要进去。

  看到曹军不搭理自己,蒋馨忙追问到:“你还在生我气吗?是不是因为我,才跑去喝酒的?”

  曹军愣了一下,本来想解释一下,自己喝酒跟她毛线关系都没有,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6.7.4但是碍于面子,还是忍住了,没有作答。

  蒋馨接着说:“对不起,我不应该那样说你,我向你道歉。”

  看到一向高傲自大的蒋馨,居然这么低三下四的跟自己道歉,曹军也有些于心不忍,可是就这么轻易的就原谅她了,实在有点拉不下脸。

  无奈之下,幸运曹军只能轻轻叹了口气。

  蒋馨见曹军态度尚可,没有一开始时那么冷淡了,随即柔声问道:“你能原谅我吗?”

  看着蒋馨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颇有些妩媚动人,曹军又叹了口气,道:“别说这个了,早点睡吧,明天还要早起拍戏。”

  蒋馨忙说:“不行,你今天不原谅我,我一晚上都会睡不着。”

  曹军顿时乐了,笑着打趣道:“你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

  蒋馨也不甘示弱,反问道:“喜欢又怎么样,有什么问题吗?”

  曹军没想到蒋馨居然承认了,也有点惊讶,笑着回道:“没问题是没问题,可惜,我们不合适。”

  蒋馨不死心,继续说道“我们又没在一起过,你怎么知道我们不合适?”

  曹军算是明白蒋馨的心思了,认真想了想,说:“我们真的不合适,不是你不好,是我们性格合不来。”

  不等蒋馨回答,曹军接着又道:“好啦不说了,我已经原谅你了,你早点睡吧,明天见。”

  蒋馨还想再说什么,曹军却不给她机会,直接把门关了。

  回到房间,曹军躺在床上,想着方才与蒋馨的对话,忍不住笑了笑。

  其实曹军心里很清楚,他和蒋馨根本不适合做男女朋友,就算勉强在一起了,也很容易吵架闹矛盾,迟早会分开。

  既然注定要分开,又何必在一起呢?

  如果和蒋馨只是一段露水情缘,也许,曹军还会考虑一下,可曹军又怕蒋馨会赖上自己,那就麻烦了。

  ps.感谢书友20210301106563072044、彷徨而立2位小伙伴的打赏支持,下载非常感谢,本书还在新书群,看到很多新老朋友的留言投票支持,真的很温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