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场 > 《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3.3.7

《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3.3.7

  我的家坐落在北方的一个比较偏远的一个小村子里。

  村子里大概有二百多户人家,稀稀落落的松散在一处省公路的旁边。

  而在我们村后,则是一望无际的茫茫的大草原。

  在我很小的时候,齐腰深的荒草甸子里,经常有狼虫虎豹的出没,那时候没少有人家的小孩子,半夜里被狼给啕了。

  最近几十年随着大面积的开荒,草原的面积在一点一点的被蚕食,万古第一战皇那些个可怕的野兽也似乎是顺应了潮流般销声匿迹了。

  我们这里由于地处偏僻,离县城很远,据说在很久前的时候,村民多是以打猎谋生,所以民风相对来说比较的彪悍,而这种氛围一直延续到到现在也是如阴霾般的扫之不去。

  我从小生养在这里,但是我却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所谓穷山恶水出刁民,并不是我刻意的去诋毁我的家乡我的村民,下载而是我们这里实在是太落后了,乃至于发生了常人很难想象的故事,另外我也有一个外人很难理解的身份。

  而现在,我要给大家讲的就是我的故事。

  我慢慢讲,大家慢慢的看,因为我相信这不仅仅是一个故事。

  我本名叫白承祖,我能有这么一个老气横秋的名字,跟我们家祖辈世代是开棺材铺子的有关。

  房前大门口一块黑色的木板,上面用白色油漆弯弯曲曲的书写着“五十里棺材铺”几个大字。

  这就是我们家的招牌,窝在小村子里,世代跟死人打着交道。

  我们家就坐落在村子里的紧西头,离村民们的房子都很远,唯一的一个邻居叫闫冲,媳妇死的早,带着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儿子苦巴苦夜的过活着。

  招牌上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我们家打制的棺材,只卖给方园五十里以内的丧事人家使用。

  超过方园五十里范围的,说句玄乎的话,就是你搬座金山来,我那古板的爷爷也不会把棺材卖给你。

  更让人玄乎其玄的是,如果超出了五十里范围以内,就算你撒了谎,爷爷一眼也能把你给辨别出来。

  如果你动强,V3.3.7抢了我们家打制的棺材,那么对不起,不但你人出不了我们家的院子,就连那被看中的棺材也钉在了当地,动弹不得半分。

  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反正在我的记忆里,那超过五十里方圆的人,就没能买走过我们家打制的棺材。

  据说这条规定是祖宗留下来的,我也偷偷的问过爸爸,说爷爷死心眼,有钱都不知道赚!

  祖宗都化成灰了,还死心眼的守着这么个破规定,阻碍了我们家的生意,那么小的一个范围,一年也卖不出去几口棺材,哪里会有财路!

  就因为这一句话,V3.3.7我被爸爸狠狠的用扫帚头削了一顿,并被警告以后再说出这种话就要揍死我。

  你们是没看见过我那爷爷和爸爸,那看着就是两个不化的老古董。

  爷爷一张紫铜色的鞋拔子脸,整日里不分春夏秋冬的都是那一袭长长的灰色长衫,成年的不换。

  如果再拖上一条小辫子,免费阅读那活脱脱的一个满清的僵尸鬼。

  满脸岁月刻画的皱纹,像堆积在一起的包子褶,纠结不已。

  一双上下都带双眼皮的鸳鸯眼,看人从来都是冷眼旁观,穿透力特别的强。

  要是不小心的和他对上眼了,准会让你浑身激灵,无处躲闪,感觉衣服都要被扒光了!

  我都说了好多次了,都这个年代了,哪里还会有人穿这种衣服,可是爷爷总是冷哼一声,就是不换。

  爸爸好歹比爷爷要好一点,整日里的就是那套黑色的中山装,活脱脱的一个民国先生。

  本来就长了一张有棱角的脸,再配上厚重的嘴唇子,真成了古董中的古董了!

  至于我的妈妈,那就更不用说了,说实话我都不愿意看见她。

  在我的记忆里,妈妈每日里都呆在她那个黑咕隆咚的偏房子里,白天就没看见她走出来过。

  偏房里,正中放了一口紫檀色的棺材,一到了晚上,妈妈都会睡到里面去,无论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可以说自从她生下了我,我就被抱了出来,根本就没和她在一起呆过,所以在我的记忆力,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母爱!

  由于我这个怪异的家庭环境,再加上没有母爱的陪伴,打小懂得逞强斗狠的那天起,我就成了村子里的一霸。

  每每打架,《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3.3.7我必以见血为乐,我的打架标准是,只要你给我留一口气在,我就必须要打破你的头。

  因为这个没少挨爷爷和爸爸的胖揍,但每每我挨揍了之后,免费阅读我就会变本加厉的加倍偿还,打架下手就更狠了!

  渐渐的基本上是没有人敢跟我玩了,都远远的避开了我,只有我隔壁的邻居阎叔家的文宝,特别的崇拜我,当我的跟屁虫。

  随着我的长大,逐渐的养成了桀骜不驯的浪荡性格!

  现在虽然个性多少有了些收敛,但免不得还会让人不待见,退避三舍。

  我也不在乎,反正我已经习惯于一个人独来独往了!

  本来我在离家十几里路的镇子上好好念书呢,这爸爸突然的来到,说家里有急事,《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3.3.7给我请了一个大大的长假。

  并勒令我今天晚上之前,无论如何也要赶回到家里去,然后他急匆匆的就头里走了。

  这不,我上完了最后一节课,辞别了老师和同学们,就急匆匆的往家里赶去。

  “棺材少爷!你这是去哪里啊?”正在向前匆匆赶路的我,免费阅读听到了身后传来了一声叫喊。

  棺材少爷是我的绰号,也是爷爷和爸爸认可的。

  听着熟悉的声音,不用回头我都知道喊我的是谁!

  “竟特妈的问废话,你说我能干啥去,回家呗!”我嘟囔着骂道。

  等了许久,身后竟然没有了应声,也没听见赶上来的脚步声,我疑惑的回过头看了一眼,不禁怀疑刚才我是不是大白天的做梦了…

  身后半点鬼影子都没有,就更别说有什么人说话了!

  我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很是奇怪,刚才明明的听到了我们村的二毛子在跟我说话,这转眼的人咋就没了呢?

  二毛子比我大两岁,是我一起光屁股长大的哥们,他的声音我是绝对的不会听错的!

  想了想算了,眼看着这天就要擦黑了,我还急着赶回家里去呢!

  进了院子,我高喊了一声“晓晓,下载我回来了!”

  晓晓是我的妹妹,长得身材小巧,五官精致,特别是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眨呀眨的,清纯又可爱!

  据村子里的人说,晓晓是爷爷花钱买来,准备给我当童养媳的。

  可是奇怪的是,每当有人这样开玩笑的时候,爷爷总是铁青着脸,大声的叫骂那些个人是胡说八道。

  晓晓穿着一件花色连衣裙,从屋子里跑了出来,高兴的接过来我的背包,又蹦跳着跑回到屋子里边去了。

  一抬眼,看见院子里摆放了一口还没上色的白茬棺材,不用问,家里今天又有生意做了。

  “谁死了?”我一脚门里,一脚门外的不经意的问道。

  由于我们家的那条不成文的规定,所以基本上我们家来买棺材的人,都是附近十里八村的,基本都认识。

  “是咱们村子里的二毛子死了。”爸爸头都没抬,低着头在侍弄着手里的油漆,淡淡的说道。

  “谁?”我一听,差点蹦起来。

  “你瞎咋呼啥?死个人有啥大惊小怪的。”爸爸在调和着油漆,看样子是要给外面的白茬棺材上色。

  “这不,来咱家买棺材来了,《万古第一战皇》免费阅读 下载 V3.3.7我这就去给上色去。”爸爸说着拿着油漆走了出去。

  我愣在了当地,半天才缓过来神来,赶忙的撵了出去喊道:“怎么可能?爸爸你听错了吧,刚刚在回来的路上,我还听见他在和我说话。”

  “桄榔!”油漆盒掉在地上的声音,爸爸抬眼惊异的看着我,张大了嘴巴半饷没有说出话来。

  油漆盒落地的声音惊扰到了爷爷,爷爷叼着一个旱烟袋,从厢房里面走了出来。

  看着呆立在棺材旁的爸爸,和那洒落一地的油漆,面色不悦的问道:“怎么了?怎么搞成了这个样子。”

  “爷爷,爸爸说咱们村的二毛子死了,可是刚才我还在路上遇见他了!”我上前一把拉住了爷爷的手说道:“爸爸一听就把油漆给掉地上了。”

  我的话音刚落,只觉得爷爷的手一抖,烟袋锅瞬间的也掉落了下来,转回头急切的问我道:“你…你真的看见那个二毛子了?”

  我摇了摇头道:“没有,只是他在我身后喊我,问我要到哪里去。可是奇怪的是,等我回头寻找他人的时候,却什么也没看见。”

  我看见爷爷和爸爸对望了一眼,互相的微微点点头,爷爷转身回到厢房里去了,爸爸也开始蹲在地上收拾那洒落的油漆。

  “死了?”我摸摸后脑勺,咋感觉这脖子后头凉飕飕的,有点后怕!

  本来打算问问爸爸,为啥把我叫回家里来,万古第一战皇但是看看现在的情形,免费阅读我也没心情再问了。

  掉转头来到正中间的堂屋门口,伸头向里面望了望,看见晓晓又在侍弄着那口漆黑的阴木棺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