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蜃景花园 > 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3.7

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3.7

  吴羡好回头看了看身后,察觉方才过来的烛火在渐渐的熄灭,这一路的烛火是连接在一块的,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3.7从源头点燃,就可照亮整条密道。

  而此刻烛火逐渐熄灭,就说明这密道里头的空气在逐渐减少。

  “这密道还有多长?”

  乌启山揉着腿懒懒的回应她,“这密道又不是我修的,我怎么知道。”

  吴羡好无奈叹了一口气,“烦请您老起身,咱们得继续往前头去了,这密道里要没空气了,下载走不出去,不等那群暴民闯进来,我们便窒息而亡了。”

  乌苏灵忙将乌启山搀扶起来。

  几人又往前去,吴羡好心里默默计算着距离。

  “不行了,走不动了……”乌启山靠着墙壁一时缓不过气来。

  “走不动也得走。”

  乌启山将吴羡好来回打量了一阵,“要不你背我?”

  “父亲!”乌苏灵厉声道,“如今大难临头,你不说护着女儿们周全,你倒打起姐姐的主意了,实在让人不耻。”

  “乖女儿,我可是你亲爹。”

  “吴姐姐也是我嫡亲的姐姐。”

  三人一时僵持不下,免费阅读这是站在后头的小婢女开了口,“老爷,奴婢来背你吧。”

  吴羡好看着那丫头个子比自己还矮上半截,骨瘦如柴的,俨然一副体弱多病的小鸡崽子。

  可她愣是把她两倍体积的乌启山给背了起来。

  吴羡好与乌苏灵震惊不已。

  “小姐,快走吧。”她说话都不带喘的。

  乌苏灵震惊的合不拢嘴,免费阅读咽了咽口水,“你叫什么名字?怎么这么厉害?以前怎么没见过你?”

  她大步流星的走在前头,吴羡好与乌苏灵携手快步跟在后头。

  “奴婢名叫如山,一直在后院干些杂活,所以小姐们平日不常看到奴婢,也是正常的事。”

  有如山背着乌启山几人的脚步快了不少,约莫也就一炷香的功夫就出了密道。

  此时已经到了离乌家半里之外的地界。

  吴羡好谨慎的打量了四周,确认安全以后,才让几人出来。

  “我们先往别苑去吧,那里安全一些。”

  她话音刚落,又传来一阵马车轱辘滚动的声音。

  吴羡好被吓到,忙挥手道:“先进去,先进去!”

  她手里还紧捏着那柄玉如意,挡在密道口。

  如山从后头出来,免费阅读护住吴羡好,“小姐你也到后头去吧。”

  那马车在不远处停下来了,下载一男子快步跑了过来,吴羡好看身形格外眼熟,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3.7仔细盯了半天以后,她长舒一口气。

  “别怕,全文是嗣南世子。”

  怀安快步过来,见了众人的第一反应却是将吴羡好搂在怀中。

  吴羡好别扭的推了推他,这人是有些戏瘾在什么吗?怎么随时随地都想演一场?

  “好了,我这不是没事吗?”

  怀安将她看了又看,“有没有哪里受伤?”

  “没有。”

  后头的乌启山突然咳嗽不止。

  乌苏灵撇嘴道:“父亲你未免太扫兴了……”

  乌启山的咳嗽声加重了许多,他断断续续的说道:“我……灵儿……我……”

  乌苏灵啧了声,“行了,无盐这么咳就别说话了。”

  怀安见吴羡好分手,一把拉住了她的手。

  她想挣脱,他却握得更紧了。

  “别怕,下载衙门已经去人了。我们先到别苑暂住。”

  马车内。

  吴羡好附耳对怀安说道:“你能不能把手松开?”

  怀安像是没听见一样,反而往她身旁挪了挪位置。

  马车里的空间本就有限,如今他再挤过来,吴羡好整个人已经贴在那马车壁上头了。

  “你过去点,好热。”

  乌苏灵忍不住嘴角的笑容,扭过头去好一阵偷笑。

  虽然她这姐夫身体患有顽疾,可她姐姐却一点没嫌弃,二人还恩爱极了,实在让人羡慕。

  “热?”怀安忙摸出别在腰间的扇子替她打风,“如今好些了吗?”

  乌启山揉了揉自己的腿,很不耐烦的看着二人,“你们两个人关起门来腻腻歪歪也就算了,这……大庭广众之下,还是要避讳一下,无盐尤其是……”

  他的话还没说完,乌苏灵便不满的打断了,“尤其是在您老老年被骗钱还失恋的情形下吗?”

  乌启山脸色黑的不像活,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3.7吴羡好究竟给他的宝贝女儿灌了什么汤药?

  让她事事维护她?

  吴羡好又附耳对怀安说道:“我拜托你演戏也有个度好不好?我很累了,没工夫配合你。”

  怀安没回应她,而是伸手将她的头往自己肩上靠。

  吴羡好长吁一口气,干脆就靠着他的肩头睡了。

  一旁的乌苏灵也缓缓靠在如山肩头,低声说道:“哎,姐姐和姐夫还真是恩爱有佳……”

  就因朝廷过度的搜刮丰城一带的百姓,导致。

  虽然衙门的人镇压了好几次,可作用都不大。

  以至于他们形成了自己的小组织,无盐为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3.7立志要和这不公的朝廷斗到底。

  丰城人人门窗禁闭,谁也不敢外出,全文待在屋里也是坐立难安,不知道哪天这暴民就闯了进来,大开杀戒。

  本以为挨上一些日子这情况能好转,可那组织的人员却越来越多,这队伍也就越来越大。

  边境战事节节败退,这国内又,一时人心惶惶。

  吴羡好看着厨房里为数不多的粮食发愁,再这么下去,她们只怕要饿死在这里。

  “不如你回去看看乌家还有什么东西?”

  怀安靠在门框处,“你看到的都在这里了。”

  吴羡好惊叹道:“什么?乌家那么大他们都搬空了?”

  “能带走的都带走了,带不走的都一把火烧了。”

  吴羡好伸手摸了摸米缸,“最多还能撑三日。”

  “我已经在联系货船了,半夜登船,直接往京都去,也就这两天的功夫了,你别担心。”

  怀安说着话拉过她的手,仔细将黏在她手心上的米粒弄到米缸里头。

  “痒……”吴羡好轻笑了两声,想抽回自己的手。

  可怀安捏紧了不肯放,还故意逗她,用手指挠她手心,无盐“这里痒?还是这里?”

  吴羡好笑的东倒西歪,怀安见机行事,伸出脚来绊她,她站不稳,下意识的抓了怀安的衣裳,怀安趁机大手一拉将她锁在自己怀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