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的预言:光与影的契约 > 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9.6.7

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9.6.7

  笃笃笃。

  一阵清脆的敲门声响起,弗罗斯特从一堆文件里抬起头皱了皱眉。

  “进来。”

  自从从他的哥哥庞贝·加图索手里接过了家族校董的位置之后弗罗斯特一直很忙——每天都在忙着处理家族内的各项事务。

  他隐隐有点感觉,好像这些交到他手上的东西都是内容特别简单的东西,但是弗罗斯特想大概只是平常时期里没有那么多的特殊事务,毕竟秘党家族的活动完全不像是学院的执行部一样活跃,在各国的主要城市各条街道上开展恐怖袭击一样的屠龙任务。

  敲门进来的是帕西。

  漂亮的金发照常梳成了长刘海,从额头垂下来挡住了两只眼睛。

  弗罗斯特对他的这个造型见怪不怪,开口问:“帕西,出什么事了?”

  “那个地方,又有两个人进去了。”

  帕西躬身,长长的刘海垂下来,像金色的瀑布。

  “是关押长谷川隆清的那个‘监狱’么?”

  弗罗斯特听起来对此并不吃惊,像是早就知道了这件事一样只是冷哼了一声。

  “他们坐不住了。”

  “虽然我也不喜欢昂热这个人,但是他至少是可以交流的,他们和长谷川隆清合作是指望什么?”

  弗罗斯特轻轻皱眉,他是知道秘党家族里有些人主张和长谷川隆清交流合作,甚至把他放出来与昂热对立制衡的,打完不过近期的动作有点太多了吧,就因为一个楚天骄回来了?

  那种疯子,根本不可能是合作的对象。

  虽然加图索家族一直想要卡塞尔学院换一个校长,但是长谷川隆清一直没有被放在考虑范围之内。

  “希望他们收敛一点,致电。”

  帕西略微顿了顿,他已经习惯了弗罗斯特一贯强硬的态度,但是这次他却没有照做。

  “我来找您的原因就是……他们在几分钟前致电我们,指责加图索家族介入与长谷川隆清的交流当中,他们认为这会让事情横生变数。”

  “什么?”

  弗罗斯特觉得自己一定是听错了,随即他很快反应了过来,毛骨悚然,打完“他们的意思是,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9.6.7进去的两个人不是他们派的?”

  “看样子是的,他们已经紧急派人前往‘监狱’了,那里的外层卫队无法进入真正的内层察看情况。”帕西冷冷地说,“根据外层守卫的说法,进入者是持有‘资格卡’的。”

  “贼喊捉贼?”弗罗斯特揉了揉太阳穴,他对于这个情况一时间没有想到有什么其他的可能,手持资格卡就意味着肯定是秘党家族的人,而除了那几个特定的家伙还有谁会去联系长谷川隆清……

  “昂热!”

  弗罗斯特在低头沉思了几秒后忽然一拍桌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是昂热!他的手里同样也有着资格卡!”

  他是卡塞尔家族的校董,昂热一个人就能代表整个卡塞尔,因为家族里的其他成员早就已经死光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反对联系长谷川隆清的和支持联系长谷川隆清的家族互相指责对方进入了“监狱”,结婚最有可能的就是,一个原本游离在棋盘外的棋手忽然入局了!

  “现在接通昂热!接通!”弗罗斯特暴跳如雷,心中有着难掩的恐惧。

  昂热如果去找长谷川隆清……那这件事就瞬间变简单了,这仗就像他一直在处理的家族事务一样,只会剩下两个结果。

  要么长谷川隆清活着,要么他死掉。

  帕西没有说话,走到办公室的一角按开一个按钮,一道蓝光被投射到对面的墙壁上。

  几秒后,昂热的大脸出现在墙上,他很快就接通了这次通讯。

  “嗨老家伙,有事么?”

  昂热眉飞色舞,嘈杂的声响灌满了弗罗斯特安静的办公室。

  弗罗斯特皱了皱眉示意帕西把音量调小。

  “我只想知道一件事昂热,进入‘监狱’的是你的人么?这件事干系重大,不要扯东扯西!”

  弗罗斯特说的很严肃。

  他可以预见到如果直接问的话昂热肯定会用各种不着边际的屁话搪塞过去,诸如今天的天气不错是否应该去钓鱼,然后迅速延伸到钓鱼老是钓不到正好天气不错所以只能去海滩上欣赏来来往往的美女了,有机会的话参加一场宴会也不是不行……

  “我现在正是为了这件事过去的弗罗斯特。”

  他没想到昂热的表情也严肃起来,“看起来你们都知道了,很抱歉我的两个学生一时冲动头脑发热就打算去找那个老畜生好好谈谈,我现在正在去劝架的路上。”

  “昂热!”

  弗罗斯特的心跳都慢了半拍,他忽然想到如果昂热没去的话……那进入‘监狱’的两个人是谁?

  “你把谁派去了?苏廷?楚子航?让我想想你应该没有让恺撒去对吧?”

  “不能再让长谷川隆清吃掉混血种了,他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你这样的行为只能是让学生去送死!”

  “是苏廷还有楚天骄。”昂热晃了晃手指,缓缓摇头,“我提醒你不要随便罗织罪名,是他们自己去的,和我无关。”

  “那他们的资格卡是怎么来的?自己印刷的吗!那种制造工艺的秘密只存在于秘党家族最高层!”

  弗罗斯特几乎要晕厥过去。

  昂热放了两个S级进去!而现在第三个S级,他自己也正在路上,长谷川隆清已经必死无疑了。

  “什么?资格卡?也许是守卫看错了呢,我发誓没有把资格卡交给他们。马上就要降落了,你还有什么事情么?”

  昂热抬手发誓,但他的誓言可信度在弗罗斯特眼里无异于一个惯偷在警察局里痛哭流涕说自己再也不会偷东西了。

  根本不可信!

  “算了……”弗罗斯特出奇地没有回怼昂热,他有些疲惫地靠在椅背上,“希望你劝架顺利,回家但是我对结果不抱希望。”

  略一思量现在的时间弗罗斯特就知道昂热所说的全是一堆屁话,从卡塞尔学院飞去‘监狱’的所在位置……最快也需要一个小时。

  除非昂热除去言灵·时间零以外还有言灵·先知,不然他现在最应该在的地方应该是半路上。

  “再见~很高兴在这件事上你还能跟我有点一致的地方。”

  昂热的脸色有所缓和,弗罗斯特在这件事上的态度完全没有其他方面那么强硬,“这让我感觉你这个老家伙还没有烂透。”

  “畜生就是畜生,披了人的皮,它也是畜生。”

  楚子航站在燃起的大火前面无表情,青黑色鳞片已经完全覆盖了他裸露出来的皮肤,像是个披了盔甲的怪物,炽烈燃烧的黄金瞳中找不到一丝一毫的人类情感。

  现在站着的不再是楚子航了,而是一个燃着黑火的恶魔!

  忽的,楚子航听到了大火当中爆发出一阵极其古怪而又高亢的鸣叫,短促尖锐,直刺耳膜。

  他面无表情地抬手,手中的那一块区域气温再次升高,一瞬间就达到了上百度……楚子航还能再把温度给拔高!

  但是大火中忽然冲出了一个高大的黑色影子,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9.6.7在空气中扭曲成一道黑线,打完极快地向楚子航撞来。

  果然还没死。

  疑惑和恐惧的情绪像是被从楚子航的脑海当中剔除了,他完全没有思考为什么一个混血种能够抗下如此高温的言灵攻击,在这样的情况下任何东西都应该迅速碳化然后死掉才对。

  此刻填塞心底的,只有无穷无尽的杀戮欲望和暴怒。

  龙族的思维正在逐渐侵蚀人类的思想,把楚子航转换成另一种东西,死侍。

  他抬手轻轻地一挥,那个跃出来的身影就像是炮弹一样以比来时还要快的速度倒栽回去,压缩到极致的灼热空气低沉闷响,如同炸雷平地而起。

  在君焰的领域里,他就是主宰火焰的神王!

  “怪物……怪物!”

  火焰里,有凄厉至极的哭喊声响起,像是遭受了极大的委屈一样。

  那个黑色的身影再次弹起冲向楚子航。

  完全像是个石头聚合成的怪物,被长谷川隆清占据的风魔苍介整个人都变得漆黑干裂,浑身毛发被烧的一干二净,有熔化又凝固的铁水贴附在缩水了一大圈的身体上,看起来极为怪异。

  楚子航这次没有选择释放言灵,如此密集地释放高危言灵对他此时的身体来说也是一种负荷,同时也会加快向死侍转化的进程。

  所以他蹬地,抬刀,御神刀村雨在空中反射出一道冷冽的光,锋利鳞片开合像是呼吸!

  反弯的膝关节为楚子航提供了无匹的动力,这种低等的身体构造原本只出现在昆虫的身上,养尊处优的人类在进化中没有选择这样的方向——而如果有人真的可以拥有了这种结构,一个瘦弱的小女孩在蹬地的时候都会爆发出难以想象的巨力!

  更何况是现在这个好像怪物一样的家伙!

  楚子航跃起在空中,这仗他起跳的地方像是被炸弹轰炸过一样掀起一个小坑,坑里的泥土全都被高温烧到干裂然后凝结。

  御神刀·村雨,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9.6.7一柄真正的妖刀。

  它的铸造就是炼金术史上的一个奇迹,实际上每柄名刀都可以算作是一次奇迹。

  而村雨,就是奇迹当中的佼佼者。

  清亮如水的刀刃划过黑影的头顶,带出一捧粘稠到像是沥青一样的黑血飘洒在空中,无数水珠在刀身上凭空生成冲洗掉恶心的黑色血液。

  今晚长谷川隆清很不幸,他碰到的人……还真的恰恰全是怪物。

  他不理解为何这些家伙都有疯狂提纯自己血统的心思和手段,甚至完全不惧怕超越临界血限——他们不怕变成死侍么?!

  楚子航,楚天骄,这仗苏廷……

  长谷川隆清摔在地上的身躯忽然微微战栗起来,这些人,结婚好像全都是昂热的学生。

  在摄像头照不到的地方他们仿佛挣脱了束缚的怪物,一个个争先恐后生怕慢了一步就没办法褪下身上的人皮下来好好爽一爽……

  长谷川隆清记得上次昂热差点把自己大卸八块的那次是在几家秘党家族的话事人面前,所以那次如果没有人看着……他早就该死了?

  “你们……都是怪物,都是怪物……”

  他被楚子航的手捏住了脖颈提在半空,长谷川隆清能感受到几根尖锐的东西已经刺入了脖子当中——那是龙爪么?

  站在他面前的根本就是一头彻头彻尾的龙类吧!

  铁钳般的手爪紧紧捏住脖颈,原本坚硬无比的脊椎在咔咔怪响,楚子航徒手捏碎了长谷川隆清的骨头。

  “你是谁?”

  到现在,楚子航忽然又开口问出了最开始的那个问题,好像对这有一种执着。

  事实上是灼热的龙血已经开始破坏他的大脑,楚子航必须有一个问题来当作自己思维的锚点,不然很容易就会被混乱的龙类基因冲垮防线。

  那双黄金瞳一开一合,像是在观察一只捏在手里的蚂蚁,丝毫不含有一点怜悯。

  那不像是人类的眼睛,而是高高在上的神明在俯瞰地面。

  他像是忘了要结束暴血的状态……也许是真的忘记了。

  “我该早动手的……好香,回家好香……楚子航,楚天骄!”

  长谷川隆清全身抽搐,被一刀切开的头颅还在不停地渗着血。

  大脑缺血,意识混乱,视野逐渐模糊。

  “父亲……你们……好像等不到我了……”

  无意识地,回家长谷川隆清开始重复记忆里最深刻的画面,那是临行前的一个下午,父亲带他去钓鱼,在某一次甩勾之后一向沉默的父亲忽然很严肃地开口了。

  他让他活下去,要活着回去。

  楚子航忽然松开手,长谷川隆清的身体已经像是干瘪的水果一样摔在了地上,没有足够的力量维持,所有东西都在从他的身上流逝,包括生命。

  他缓缓地后退,在沥青的马路上留下一个个深深的脚印,缠绕着他无休止转动的黑红色气流淡化消失,青黑色鳞甲像是探出头的虫蚁一样重新缩回皮下。

  魔神和怪物在男孩身上的痕迹消失了,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 下载 V9.6.7他赤裸着上身,暗红色的恐怖血液遍布。

  楚子航还想问些什么,但是终究没有张开口。

  因为摔在地上的怪物,停止了呼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