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心机游戏 > 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6.8.5

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6.8.5

  原来,在吞火族的后方大树上,10app还有第二纵队。

  第二纵队是一百人组成的射手,其中就有白飒飒乃至丘家一家人。

  他们拿着弹弓和弓箭,专门负责给一线队员掩护,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6.8.5解决危机。

  第一纵队有了第二纵队的掩护,对敌愈发顺利。

  而前方,登录白君君李文狸乃至七人队是御敌的超一线,他们手起刀落帮解决了大部分敌人,澳洲一下子卷到了最前头。

  李文狸很自然地认了宇文隽这个对手,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6.8.5而白君君面前也出现了一道影子。

  大战一触即发。

  严格来说,澳洲这是宇文隽第二次对上李文狸。

  相较于上次这人祭出的那些古怪招式,此时的宇文隽多了几分游刃有余。

  “让我看看,是你偷的秘籍厉害,登录还是我的筹码更胜一筹。”

  宇文隽说着抽出了白娄,白娄现世银光炸裂,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6.8.5李文狸笑着把手中的刀也举起来。

  “完全不知你在说什么,不过,澳洲如果你以为我只有一种能力那就大错特错了,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6.8.5今天就让你看看H基地真正的实力。”

  说到H基地,这里的人可不仅仅靠异能取胜,即便不用异能的情况下,澳洲他们的近身搏击技术也是相当了得的。

  徒手撕鬼子是真是假不知道,但徒手掰断脊柱却是小儿科。

  上次跟宇文隽交锋就已经知道这家伙手上有戒指,这次再碰面狐狸就压根没打算出异能。

  不就是肉搏吗,呵。

  两人很快就缠斗在一起。

  宇文隽到底是天下第一镖局出身,10app他的外公舅舅传授了不少功法绝学与他,再加上有名剑白娄加持,说实话这世上能打败宇文隽者寥寥无几。

  不过虽然李文狸以前是病秧子,下载但现在的他可是H基地狐狸魂穿的,而且身体早就在草木之水的蕴养之下好了,下载如今的狐狸有良好的体魄又有来自末世的经过千锤百炼的老灵魂,战力可一点都不弱。

  虽然宇文隽手上有黑戒指,但李文狸不使用异能的情况下一样对他产生了压制。

  宇文隽意想不到这人战力如此强,而且一旦跟他近身,这家伙的手黑得很,方才被他扣住了肩膀,若不是他后撤得快,下载只怕胳膊都要被卸下来了。

  这人仿佛非常熟悉人体每一个关节似的,手指碰到他的那一刹宇文隽内心产生了极大的被威胁感,他的直觉告诉他绝对不能靠近。

  李文狸……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可怕了。

  宇文隽战术性后退,想借此获得一丝喘息的时间,谁曾想余光却看到了白君君和自己的影子打,而且影子正被白君君的匕首刺破胸膛。

  虽然影子是他的属下,但这些年真正与他相依为命的就是这影子,登录世上唯一不可能背叛他的也是这影子。

  如今的白君君不但碎了他的心,10app甚至还要摧毁他的忠狗。宇文隽愤怒地握紧拳头的,猛然抬手袖口飞出了几枚短箭。

  这短箭冲白君君飞驰而去。

  狐狸下意识甩出风刃阻挡,然而风刃在碰上那短箭的时瞬间消散,短箭仍旧用极快的速度冲白君君飞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