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色星球异变 >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3.3.9

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3.3.9

  赵攸宁没忍住,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不管那么多,一切等填饱肚子再说。

  这一顿早膳,足足用了约两刻钟,吃完后,赵攸宁心满意足的擦拭了一下嘴巴。

  吃完后,迫切的看向萧恒之。

  相比赵攸宁的吃相来说,萧恒之的吃相倒是十分的文雅,他的吃相让人看着就觉得赏心悦目。

  “大人,李贤呢?”赵攸宁缓缓问道。

  “你这是明知故问。”萧恒之喝了一口粥,抬眼看了赵攸宁一眼。

  赵攸宁抿着唇道:“我这是关心他。”

  “你是关心他,关心他把事情办得如何。”

  萧恒之在她面前说话越来越直接,没有丝毫的遮遮掩掩。

  赵攸宁也不忌讳了,盯着萧恒之的双眸,用力点头:“如果他不行,就让我出手。”

  赵攸宁的神情认真,眼眸也浮出了无比坚定的神色。

  “你想动什么手?陷害她?让她名声扫地,澳洲你还能杀了她不成?”萧恒之抬起手,就用力朝着赵攸宁的脑门弹了一下。

  赵攸宁忍不住“嘶”了一声,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3.3.9她用手捂着额头,等她将手挪开时,脑门上却是通红一片。

  萧恒之下手绝对没有丝毫的怜香惜玉。

  赵攸宁听着萧恒之说的话,心里不悦:“大人,你太小看后宅里的女子了。”

  想到了萧恒之的家世,也难怪他会这么说。

  镇国公夫妇,一生一世一双人,后宅也是干干净净的。

  或许他从小没有经历过后宅里的血雨腥风,也没有见过后宅里腌臜事情,所以他不知道有些后宅里的女子,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要了人的性命。

  “那你说说看,你想怎么动手?”萧恒之带着一些兴致的看向赵攸宁。

  赵攸宁抿了抿唇,闷声道:“我自有我的法子。”

  萧恒之看着赵攸宁的神情,计划却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浮出了一丝笑意。

  吃完早膳后,萧恒之总算是带着她离开了。

  赵攸宁坐在马车上,望着窗外的景色,下载这是去往林家的路上。

  赵攸宁心里猜到了什么,瞳孔放大的看向萧恒之:“他将人掳到林府了?”

  萧恒之按住她的肩膀,让她冷静一些,他自己的神情倒是十分平静。

  “放心,有我呢。”

  赵攸宁皱着眉头看着萧恒之,也不知道怎么说他跟李贤两人,早知道是这个情况,还不如她来动手,虽说她动手的话,会耗费一些时间,但也比他们这般安全。

  一旦被锦衣卫的人抓到了,那岂不是完了?

  不要说萧恒之跟李贤,就是林家,恐怕也会落到危险之中。

  她着实没有想到,澳洲萧恒之跟李贤的胆子居然这么大,敢直接去平阳郡府掳人。

  “如今锦衣卫正在搜查,app若是查到人在林府,可如何是好?”赵攸宁看着萧恒之。

  “锦衣卫已经搜查过了林府。”

  赵攸宁一愣,便也不再吱声了。

  “李贤,他——“萧恒之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他要好好折磨平阳郡主一番,app他的心里才会好受一些。”

  赵攸宁将头偏过一边,她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所有人的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意。

  平阳郡主被掳走的消息并没有泄露出去,澳洲也只有少部分官员知晓。

  如果一旦将平阳郡主被掳走的消息传出去,则会引起了京都中百姓的恐慌,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3.3.9加上这段时间,边关也开始不稳定了,下载这个时候动摇了民心,是最不妥当的。

  可赵攸宁有着一丝担心,但又为林舒感到高兴,澳洲10计划app 下载 V3.3.9李贤应该是真心对她的。

  世间上有几人敢做出这种事来?

  马车晃晃悠悠的行驶到了林府后门,进入林府,一路上倒是顺畅无比。

  到了林舒的院子,只见院子里空无一人,院子出入口倒是有几人守着。

  看到萧恒之来了,便微微行礼,让开了道,让他们进去。

  进入院子后,赵攸宁也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刚到林舒的闺房外,下载就听到了里面的声音。

  “李贤,你竟敢对我动手!”平阳郡主的声音有些失态。

  萧恒之先是敲了敲门,然后再是推开门。

  当看到萧恒之的时候,平阳郡主瞪大了眼眸,眼眶湿润,眼泪瞬时滑落了下来。

  平阳郡主的鼻头有些发红,仿佛是看到了救命稻草,立刻喊道:“恒之哥哥,救我!李贤跟林家以下犯上,此乃死罪!请速速将他们缉拿,我要亲自向皇上哥哥禀告此事。”

  萧恒之走了进来,身后的赵攸宁也跟着出现。

  一看到赵攸宁,平阳郡主瞬间咬牙切齿,她恶狠狠的盯着赵攸宁:“你怎么会在这里!”

  似乎想到了什么,平阳郡主立刻说道:“是你,你是主谋!是你让李贤掳走我的!”

  赵攸宁盯着她,一字一句的说道:“到底谁是主谋,你的心里不明白吗?”

  这贼喊捉贼倒是挺会的。

  平阳郡主此刻的模样看起来有些凄惨,身上穿着一身白色的里衣,如今也变成了一身灰色的了,头发凌乱不堪,脸上有些红肿,有一个很明显的手掌印,似乎是刚刚才被打的。

  她站着身子,脚上连鞋子也没有穿。

  赵攸宁走到了她的面前:“是你设计谋害林舒。”

  平阳郡主听言,脸上露出的笑容很是邪气,没有丝毫的愧疚:“是又如何?谁让她整天去姑母那?不过是救了明珠丫头一命罢了,还真把自己当回事。”

  她声音中还带着一丝的不屑,转而又看向萧恒之,声音温和:“恒之哥哥,你是大理寺卿,你最是清楚谋害郡主是什么后果,那可是诛九族的大罪。”

  停顿片刻,平阳郡主勾着笑意,眼里带着恶意,一一看向林父林母,还有李贤跟赵攸宁,说道:“林家、李家、赵家,你们的九族,一一诛。”

  说完,平阳郡主便放声大笑了起来,计划笑声有些癫狂,也有些目中无人。

  赵攸宁听着这平阳郡主所说的每一句话,便怒火中烧,她突然冲了过去,死死的拽着邢遥的头发。

  硬生生的将她拖到了林舒的面前,她伸出脚,狠狠的踢了邢遥的膝盖,澳洲让她跪在地上看着林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