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上征途 > 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4.1

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4.1

  “问题又来了,叶城的钢钉都是从哪拿出来的,助理这么一会儿,得扔了好几斤了吧。”

  “人家玩飞刀的,身上衣服里全都是暗器,这很正常。”

  “里面到底有什么啊,怎么看着都那么震惊的表情。”

  “估计又是大场面,牛逼啊,还是这直播过瘾,希望全员安全,再造辉煌。”

  “要是没有叶神在,估计伤亡是以直线上升。”

  ……

  看着众人进入了洞穴,网友们这才又松了口气。

  牛嘴后面是是一条向下的斜坡,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4.1十分的光滑,几个人顺着斜坡滑落,滑落的过程,能够清晰的看到眼前的一切。

  这一次,就连叶城都明显的惊讶了一下。

  这分明就是一个巨大的地下世界。

  周围是悬崖峭壁,中间是一个巨大的深渊,其中有无数巨大的石柱冲出深渊。

  这些石柱看上去就不是普通的石头,上面有各种颜色的矿石,看起来五颜六色。

  这些石柱形状也各不相同,没有丝毫人工打磨过的痕迹。

  不过,这些石柱之间,用巨大的锁链相互连接在一起,锁链中间的位置,拉着一块巨大的石头。

  这石头也是五颜六色,像是某些矿石聚合在一起形成的,而且都散发出光芒。

  而在石头上,修建着一座巨大的天门。

  这天门高足有三丈,大门紧闭,上面雕刻着各种古怪的萨满符号,看不到这大门后面是什么。

  而且,在那些石柱间,不断的有各色的闪电划过,一闪即逝,刹那芳华,煞是壮观!

  就这眼前的一幕,看的人眼花缭乱,震惊无比。

  几个人滑落在地,站在一片悬崖上,眼前两米就是悬崖了。

  众人来到了悬崖边,朝着下面看了一眼,下面偶尔也有闪电划过,刹那照亮下面的黑暗,下载深不见底。

  而前面距离他们最近的一根石柱,也有三四米的距离。

  想要抵达那天门的位置,就必须要通过这些石柱和那些铁链,前往中间的那块被吊起的巨大平台。

  张队道:“不可思议,这些石头,到底什么来历,不但能发光,看得出来,那些闪电,其实也是源自这些石头。”

  王胖子眼睛冒光,巨星“你们说,这些石头能放电,是不是得老值钱了!”

  “胖爷,都这时候了,你还想着这个,我真服了!”张队无奈!

  其他人也都无语了,就王胖子这个财迷的劲,他们是真的佩服,如今能不能活下来还是两说呢,就算这东西值钱能怎么样。

  叶城盯着那些闪电,他能明显感觉到,那一道道的闪电,充满了危险的感觉,只要被闪电击中,恐怕非死即伤。

  黎朵朵若有所思,全球似乎想起了什么。

  “我好像看到过这种石头,应该叫做电气石。”黎朵朵道!

  “电气石?”

  众人疑惑,都在认真的想。

  “耳熟,好像听过!”

  “我也好像听过!”

  众人都有印象,但这电气石具体有什么功能倒是想不起来,毕竟没有专门研究过。

  黎朵朵解释道:“电气石是一种矿物,由于各种成分的组合不同,所以呈现出不同的颜色,而且,电气石最神奇的一点,就是他们本身放电,在他们表面,有电流流淌,也是自然界唯一永久带电的石头!”

  张队听得津津有味,“还有这么神奇的东西,能自动放电,那应该没错了,这里的闪电,应该就是大量这种电气石堆积而形成的!”

  叶城道:“这么一来的话,还真的有些麻烦了,我们想要过去,难保不会被这些闪电击中,全球这些闪电的电压,应该都不低,一旦被击中,恐怕滋味不好受。”

  其他人也都脸色难看。

  这些闪电都是凭空出现,在出现之前没有丝毫的预兆,会不会被电到,完全凭借运气。

  但看那闪电的密集程度,他们可不信他们运气会好到那种程度。

  尤其是经过那些锁链的时候,锁链导电,只要他们在铁链上的时候,有闪电击中铁链,他们就难逃一死。

  “这也太神奇了吧,感觉来到了仙界一样,这不会是雷神掌控的区域吧。”

  “我也听过电气石,下载不过那东西电压不是很小的吗。”

  “一块小,这么多在一起,积少成多也可以放大无数倍了。”

  “这应该是个电气石矿,当年成吉思汗看中了这里的神奇,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4.1才会将古墓修建在这里。”

  “这对古人来说,绝对算是神迹,葬在这里,倒是说的过去!”

  “应该是通过那道天门,就可以抵达了。”

  ……

  如此壮观的景色,助理让任何人都觉得惊奇不已。

  这等神迹一般的存在,在外界根本就不可能看到,都藏在这世界最神秘的角落之中,让人神往。

  很多探险者不停的经历危险,去探索这世界个各处秘地,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也是想亲眼看到这些美景。

  一眼足以!

  眼前的世界看起来实在是太过梦幻,花花绿绿,五颜六色的电气石到处都是,有大有小,小的很不起眼,但也散发出微弱的光芒,像是一颗颗的星辰嵌在石壁之上。

  而大的便是这星辰之中的恒星,光彩夺目。

  五颜六色的光芒组合在一起,助理霎是绚烂。

  叶城等人站在悬崖边,除了身后,巨星周围全都是悬崖,唯一的路只有三四米外那根柱子。

  那根柱子的形状像是一把大剑,顶端的位置是一个斜面,如果从这里跳过去的话,如果站不稳,助理很可能会滑落下去。

  柱子上有许多蓝紫相间的电气石,很是漂亮。

  但此刻,这些最漂亮的东西,在他们眼里却也是最危险的。

  叶城默默将黑金古刀收了起来,下载用布包上。

  这把刀是导体,如果不包上,只会增大接触到那些闪电的可能。

  “先处理一下伤口吧!”

  叶城没急着过去,刚刚经历了一番大战,全球现在体力消耗十分严重,身上又被那些飞鱼咬出了很多的伤口,不及时处理的话,很容易感染的。

  在这里一旦感染发烧,那可就麻烦了,即便叶城艺术无双,但这种事情,还得靠抗生素才能快速的消炎。

  所以,现在修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