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危机四伏的未来世界 > 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3.2.7

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3.2.7

  一切他都算计好了。

  可没想到的是,只过了两日,江樱南便求到了他的跟前来。

  “是申氏杀死了我们的孩子。”

  她这样道,十二生肖她身子纤弱如随风薄柳,眸子里的光却异样坚定。

  那时的他,尚不知这就是为母者的刚毅。

  他只当江樱南是悲痛之下的伤心乱放,可看着江樱南不肯退让半步的倔强神情,色卡他只得命人把申氏带过来。

  自江樱南出事后,他便把申氏接到了他的偏殿内住着,饮食起居生怕行差踏错。

  申氏来时,他尚在同江樱南说着话:“身子本就不好,便不要出来乱跑了,若是着了凉又得请动太医去栖凤殿。”

  许是许久未曾同她好好说过话了,他甫一开口便是责怪,当即江樱南便退开了两步,让他拿着披风的手顿在空中。

  “陛下若觉得麻烦,色卡便下道旨意再不许太医来我栖凤殿便是了。”

  她一开口亦是负气的语调,令他深感无奈却又愧疚,若非他有了窈娘和申氏两人,他们也不会走到如今见面了还不能好好说话的地步。

  他叹了口气,2023年揽过她:“你分明知道的,朕不是这个意思……”

  申氏也不知在殿外看了多久,2023年直到有宫人出声,他和江樱南一同看过去,申氏眼里复杂的情绪一闪而过,她虽然在笑,笑容中却透着一丝的勉强。

  他抬手唤来申氏,免去她的礼节后,对江樱南道:“人已来了,你有什么想问的?”

  申氏闻言,怯怯地看了眼江樱南,竟往他的身后退了一步,不自觉地用双手护住自己的肚子。

  他不免皱了皱眉,抬眸看向江樱南,却发觉她早已泪流满面。

  “昨日,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3.2.7是你推我!”

  她的声音里能够听出咬牙切齿,他怔了怔,是对江樱南当众落泪的震撼,更是对她说出这句话的不可思议。

  他迅速看向申氏,申氏拉着他的袖子,泪珠子也滚了下来,她辩解着:“陛下,臣妾没有,臣妾没有……”

  “是你约我至湖边,你说要同我说起你和季琮在江南的事,我自以为足够警觉,却未料到你当真如此狠辣,他还没出世……还没睁眼看看这个世界,你怎么下得去手!”

  江樱南抬手抹掉了颊边的泪,眼里只有深痛恨绝,她步步紧逼过来,申氏只能抓着他的衣摆,眼含泪光地哀哀道:“陛下,信我……”

  他那摇摆不定的心,色卡终是得彻底地偏向一边。

  闭了闭眼,再睁眼他对江樱南道:“你莫要再耍性子了……”

  昨夜申氏邀了他在玉楼殿用晚饭,又怎会再故意把江樱南约至湖边,害她落水小产?

  “我在耍性子?”

  江樱南看过来时,眼尾蕴着泪光,却未掉下来,她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季琮,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3.2.7你是眼瞎了还是心盲了!”

  “你为了她,你不要我了?季琮?”

  他想伸手过去抱住她,让她冷静心神,可申氏直往他怀里钻,泣涕涟涟:“陛下,您别怪皇后娘娘,娘娘只是经历了丧子之痛,色卡她……”

  后面的话,他再听不下去了,因为江樱南扭头跑了出去,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3.2.7他焦灼地追了上去。

  外面风那样大,她刚小产完的身子怎么能受得了凉风?

  ……

  后来,即便他如何劝解,江樱南却不肯再听。

  宫里宫外流言纷迭,说江后善妒,被他打入了冷宫。

  可分明,是江樱南在使着小性子,始终不肯谅解他的苦心。

  他知晓她的性子倔强,可他难道不也是在为她考虑着想?她的身子骨受损不能再有孕了,将申氏之子过继到她的膝下抚养,才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他甚至,可以在过继后立即将这个孩子立为太子,以宽抚她和江家的心。

  申氏早产诞下一名男婴后,十二生肖时隔四个多月,江樱南终于肯见他一面。

  她更瘦了。

  宛如只有一副没有血肉的骨架立在那儿,见了他来,江樱南跪下身来。

  他要扶,下载她却叩首在地,行了稽首大礼:“臣妾拜见陛下。”

  “快起。”

  他要再扶起她来,江樱南却直起了身板,下载一双黝黑的眸子定定地看向他,却看得他心头一震。

  那双好看的眼里,2023年平淡而无光。

  她好似……不再在乎了。

  “臣妾想去浮盛殿,诵经念佛,给孩子超度。还望陛下恩准……”

  “礼佛?”

  浮盛殿是前朝的一名太妃的居所,下载浮光所盛,是佛。

  他下意识便要回绝:“不行,那儿过于偏僻,你……”

  “求陛下恩准。”

  江樱南执拗得很,她不退不让,一如之前她说杀她的孩子的是申氏。

  他只能答应。

  ……

  栖凤殿空了下来。

  在江樱南搬去佛堂的第三十一天,申氏的孩子感染了风寒,夭折了。

  宫里有人说,是他赐字过重,期盼太重,孩子压不住。

  他只觉得心里空荡荡的,他们之间的孩子没了,江樱南不愿见他,如今就连申氏的孩子也没能保住。

  有一回半夜里他起了身,没去惊醒殿外睡得熟的小太监。

  他去了栖凤殿,那儿也空,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3.2.7没有丝毫的人烟味。但他却能回想得起,初初登基那会时,这殿内的长明灯夜夜不熄。

  他常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错了。

  不该醉酒宠幸窈娘,他与江樱南也不会有隔阂,不该迎申氏入宫,江樱南也不会没了孩子,不该……

  直到,申氏诞下了这宫中唯一的公主,他赐名,永嘉。

  永嘉的到来,让他暂忘了一切的悲痛,宫中的鲜花开始向阳而开。

  浮盛殿的一切也被时光封存。

  …………

  直到今日。

  “江樱南,你可曾后悔?”

  乾元帝看着这个同自己相携半生风雨的妇人,他的喉头忽有些艰涩。

  她陪着他在东宫成长、羽翼渐丰,比下庶兄,下载登顶帝位时,她一直在。

  江皇后眸光微动了动,她却很坚定地点头。

  “悔了。”

  人人艳羡她的夫君是东宫太子,未来是登顶的帝王,宠她爱她,又为她一人抗下所有的压力,只要她生的嫡子。

  墙头马上遥相顾,一见知君即断肠。

  他们年少情深,相濡微末时,却难以携手白头。

  江皇后望着高台上目光怔然的人,她轻声道:“季琮,你可知你我定情那句诗,这下一句是什么。”

  ……

  为君一日恩,误妾百年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