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傲世九重天 > 澳洲10群 下载 V1.6.3

澳洲10群 下载 V1.6.3

  基于上述理由,楚国国都最炙手可热,年轻有为的公子哥,皇帝胞妹明阳公主和百年世家出生的江大将军二人的小儿子,皇宫禁卫军统领,长相俊逸,气质出尘的高岭之花时砚,竟然有意无意间,V1.6.3成了整个楚国公认的大龄剩男。

  明阳公主觉得郁闷极了,大儿子显然废了,小儿子又娶不上媳妇儿,这让一辈子就生了两个孩子的长公主心里开始不由着急。

  但着急也没用,身份合适的世家贵女,只要一见着自家儿子,V1.6.3第一眼就脸红心跳,含羞带怯,每当明阳公主以为有戏时,小姑娘就红着脸摇头拒绝。

  问其原因,对方大致意思就一个:时砚公子实在太好了,我不配。

  更直白的意思,就是时砚长得太好了,嫁给他我不仅自卑,V1.6.3还要时刻提心吊胆,竖起坚硬的盾牌防范全天下的小妖精,我害怕。

  这要放在别家,一定会以为是女方的托词,肯定是没看上男方的意思,这般说只是给双方留点颜面。

  可对象是时砚的前提下,就十分的真情实感,让明阳公主也寻不出半点儿错处来。

  知道结果的时砚对自己当初无意间的选择不由庆幸,再一次在心里感谢自己经历千百个世界,磨练出来的精准的第六感。

  但对于成亲生子的事,时砚一点兴趣都没有,于是他告诉明阳公主:“您也别着急,这不成亲,又不代表没孩子,大哥还在郊外别苑住着呢,两人在一起厮混了这几年,也该有孩子了吧!”

  过了几年,明阳公主依旧不愿意提起大儿子,逢年过节,一次也没探望过。

  只听下人说,那两人在别苑打打闹闹,澳洲10群 下载 V1.6.3将就着过日子。

  时砚继续劝说:“不说我哥与华翎的心思好坏,单他们的身份,给您生的孙儿,澳洲10群 下载 V1.6.3还是能拿得出手的吧!到时候带回家给您养着,也算是一举两得。”

  明阳公主拿主意正的小儿子没办法,只能让人盯紧了别苑大儿子那边。

  显然,在这会儿的明阳公主看来,大儿子江时意与华翎公主,已经成了给她生孙子的工具人。

  此时时砚已经二十五岁,在禁卫军历练几年后,不仅没出丝毫差错,还做的风生水起。

  现如今,谁人不知,禁卫军统领在领兵打仗上,是个狠人。

  也是个能力出众的年轻人。

  还是个有权有势,身后有家族撑腰且自身有本事的年轻人,丝毫不逊色他哥哥,当年的江家大公子。

  这一年,下载皇帝突然下旨,将时砚从禁卫军统领的位置上撤下来,转头就让时砚进了内阁,跟着参政议政。

  这一政令引来很多人的议论,大臣纷纷上折请求皇帝收回成命,但皇帝坚持,当今又是手握权柄,下载有乾纲独断能力的帝王,铁了心要做的事,大臣是拦不住的。

  时砚顺利入内阁,但内阁大臣憋足了劲儿要给这个年轻人一个教训:顶级的武将,不代表能做好顶级文臣的事!

  要是你一介武将,随随便便做好我们文臣的活儿,那我们这些辛苦读书几十年的文臣有何用?

  但众人的大招还没使出来呢,江南水灾,河堤溃烂,10群淹没良田无数,百姓受灾,流离失所,灾情严重,当地官员一连往京中送了好几份折子请求朝廷帮助。

  皇帝在朝堂上当场发了好大的火。

  一口气问责了数十位修建河堤的官员,朝堂上众人战战兢兢,一时无人说话。

  这时,时砚主动请缨,前往江南赈灾。

  皇帝当场叫好,准许了时砚的请求,特意下旨,让他带一千神机营将士前往,准许他先斩后奏之权。

  五军营,三千营,神机营,全部归属禁卫军统领管辖,算是时砚的老下属了,双方之间很有默契。

  朝臣心里不断腹诽皇帝的偏心,这心都偏到胳肢窝去了。

  面上不显,高呼陛下英明,心里不断冷哼:一个只知道带兵打仗的毛头小子,知道如何赈灾吗?不跌个跟头,就不知道天高地厚!

  然而,事实上,时砚的行为,传回朝内,让这帮朝臣再一次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疼。

  据消息来报,小江大人将江南所有官员借着酒宴的名头,关在府衙不让出去,带了五十个账房,连夜清查了近三年所有账目。

  据消息来报,澳洲小江大人一口气斩杀了江南大大小小二十多位官员,百姓一片叫好。

  据消息来报,小江大人亲上灾情严重的第一线,指挥得当,与当地百姓共事,同吃同住,澳洲10群 下载 V1.6.3直到河堤重新修好。

  据消息来报,小江大人离开江南那天,沿途百姓夹道欢送,送花的大姑娘小媳妇将整个江南能摘的花几乎给摘秃噜皮了。

  于是,等时砚回到京城后,之前想给他一个下马威的老臣们,早就一口一个小江大人叫的亲切,澳洲皇帝更是在朝堂上当众奖赏了时砚无数好东西,众人一瞧,得了,人家外甥在江南做了那么多犯忌讳的事,当舅舅的都不在乎,心都偏到嗓子眼儿去了,他们这些外人还能怎么着?

  于是对小江大人的态度就更热情了。

  时砚借着此事,顺利在内阁站稳了脚跟,成为整个楚国最年轻的内阁大臣。

  走出去,依然是光风霁月,气质出尘的时砚公子,能迷倒京都老中青三代人。

  当年最先追着时砚跑的一批人早就成家立业,孩子都会打酱油了,依然不减对时砚的热情,10群而他们的孩子,耳濡目染下,也对时砚本人充满了兴趣。

  现在众人早就不操心小江大人婚事了,只想着,这样好看的人,要是没人继承他的美貌和气质,简直暴殄天物!可惜天底下没女人能配得上小江大人。

  就在众人碎碎念中,小江大人他。

  抱着一个孩子出现在众人视线中!

  京城再一次炸锅了。

  作者有话要说:看到有小天使说,那样的人怎么当上男主的,其实,当年作者年少轻狂,还真看过不少这种文,记忆深刻,写到这里时,脑子不由自主就蹦出来这个场景……

  爱大家,么么啾~~,,网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