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神无敌 >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3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3

  王恒利用螳螂腿与自己的身法走位,躲过了两人的这一次进攻。

  两人强大的进攻直接将地面打出了一个非常巨大的大坑,手机软件王恒看的一阵心惊。

  他推测,两人的实力等级应该要比陈平还要高出一些,应该是在凡级八星的境界,这次对面还是两个人,对王恒来说非常的棘手。

  王恒在躲过两人的进攻后,双脚再次用力一蹬地面,继续朝着两名黑衣男子进攻过去。

  “阴阳拳!”

  王恒抡起拳头,安卓便朝着那高个的男子攻击过去,双方的距离已经很近,那高个男子选择正面硬刚王恒的攻击。

  “彭!”

  两人的拳头相互攻击到了一起,那高个的黑衣男子倒退了好几米,澳洲才稳住了身形,幸运他手臂颤抖,哪怕是带着口罩也能感觉到他的震惊。

  而王恒这边再次使用“阴阳拳”朝着一旁的矮个男子攻击了过去。

  那名矮个的男子看到另外一名黑子男子的惨状狗,不想与王恒进行肉体上的碰撞,使出自己的异能。

  “水墙!”

  只见在那矮个黑衣男的身前,突然升起了一道水墙,手机软件王恒的拳头也是发了上去,澳洲但这一拳,王恒就像是打在了海绵上一样。

  水墙已经将王恒拳头上的力量全部化解,但王恒的拳头也根本没有碰到矮个的黑衣男子。

  一旁的高个男子回过神来,再次凝聚出一个火球。直接朝着王恒攻击过来。

  王恒见无法伤害到眼前的矮个男子,幸运便进行战略性的撤退,朝着后面躲闪而去。

  双方都是感叹对面的实力,那两名黑衣男子相视一眼,安卓不打算在于王恒进行正面的对抗。

  而王恒也是看出了两人的身体强度非常的差,如果刚才是另一个凡级八星的异能者被王恒打到,根本不会有高个男子那么严重的反应,手机软件顶多会被王恒打退。

  从这也能看出,两人的肉体力量很弱,而异术的使用择是非常的强大。

  就在这时,一个火球再次朝着王恒攻击可过来,王恒也是迅速的做出了反应朝着后面躲闪过去。

  “轰!”的一声闷响,地面再次被砸出了一个大坑。

  而刚刚躲避过了这次进攻的王恒,一朵巨大的浪花再次朝着王恒拍击可过来。

  “螳螂腿!”王恒利用螳螂腿再次进行了躲闪,之后那两名黑衣男子便才用了放风筝的战术,不断的与王恒进行周旋,不打算让王恒在接近他们。

  而王恒也不着急,两人这么频繁的使用异术,对体内的灵气消耗一定是非常巨大的,早晚有灵气用完的时候。

  到时候王恒在将他们打败。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两名黑衣男子的体力有所下降。而且体内的灵气也是大幅度的减少,两人相视一眼后,便不在使用他们的异术。

  而是飞快的朝着王恒进行靠近,安卓想要与王恒进行近身的战斗。

  王恒嘴角露出一模冷笑,他对自己的近身战斗是非常有信心的,而且他现在还有大力丹与灭霸手套的增幅,王恒完全不虚两人。

  三人碰面,那高个的男子便抡起拳头。朝着王恒进攻,而那矮个男子也是用腿。朝着王恒踢了过来。

  “彭!”

  王恒用自己的双拳低档住了两人的攻击。他一用力,两名黑衣男子便再次倒退了出去。

  “九龙拳!”

  王恒想要借此机会,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3对两人开始攻击。

  两名黑衣男子也是慌乱的进行抵挡,两人的进攻才将王恒的九龙拳勉强抵挡。

  那两名黑衣男子相视一眼之后,朝着王恒说道:

  “小子,我们本来不想杀你,手机软件不过你实在是欺人太甚,那就别怪我们对你不客气了。”

  说完,只见两人从他们的储物戒指当中拿出了两把长刀,刀刃非常的锋利,刀面上折射出森寒的光芒。

  王恒看到这一幕,也是变得小心起来,他能够看出,两人手中的刀并不简单,是专门给异能者们使用的武器,等级无比。

  那两名黑衣男子拖着明晃晃的大刀,便朝着王恒斩来。

  王恒将双手全部凝聚出势气,朝着那两个黑衣男子迎了上去。

  “铛!!”

  王恒的双拳与那两名黑衣男子的长刀碰撞,打出了清脆的响声。

  王恒的拳头刚与这两把长刀进行碰撞之后,澳洲他就感觉有些不对,这两把刀要比他香香中的还要锋利的多,已经快要将他拳头上凝聚的势气给现开。

  王恒不想在于他们僵持,再这样下去的话,王恒的拳头会被斩下来。

  王恒将双拳收回,使用“螳螂腿!”王恒快速的朝着后面退去,不过王恒还是被那高个男子的长刀斩中小臂。

  只见王恒的小臂不断的有金色血液向外流出,那两名黑衣男子看到王恒的金色学业后也是感到非常的惊讶。

  “你身上秘密还挺多,等将你制服,我们爱一一探索。”

  说着,幸运两人挥舞着大刀,再次朝着王恒铭记过来。

  这次是王恒不想与两人进行近身的战斗,他不能凝聚出灵石,光靠势气的话,根本无法抵挡两人锋利的刀刃。

  “黑色沼泽!”

  只见以王恒为中心,方圆几十米都出现呢黑色火焰,熊熊燃烧,这也让那两名黑子男子动作变得迟缓,同时也在缓缓的吸收着他们体内所剩不多的灵气。

  “九龙拳。”

  只见在王艮的拳头上,出现了两头非常真实的金色巨龙,朝着那两名黑衣男子攻击过去。

  ……

  “没想到王恒现在已经变得这么强大了,这才几天不见,他的实力变得更加强大了。”

  只见在不远处的一个草丛当中,张林正鬼鬼祟祟的看着王恒与那两名黑衣男子的战斗。

  “你们两个黑衣男也是给点力啊?把王恒杀死,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3这样最好,省的我出手了。”

  张林最近几天一直在监视者王恒,他没有办法在学校内对王恒动手,所以便想着等王恒出了学校之后,在对王恒动手。

  不过却碰上两个黑衣男子也对王恒动手,所以张林便没有对王恒盲目的进攻,想要等双方两败俱伤之后,在坐收鱼温之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