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若梦游 >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1.8.5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1.8.5

  关雨欣并不认识薇罗妮卡,一胎更不知道薇罗妮卡与林重的复杂渊源。

  “你好,我叫薇罗妮卡,是林先生的朋友。”

  不等林重开口,总裁薇罗妮卡忽然往前走了两步,向关雨欣伸出右手,主动释放善意:“林先生受了伤,所以我护送他回家,总裁请你不要多想。”

  关雨欣眨了眨眼睛,表情有点惊愕。

  她没想到,薇罗妮卡的炎黄语竟然如此流利,如此标准。

  “你好。”

  但她很快便回过神来,伸手和薇罗妮卡相握,嘴角露出如沐春风的微笑,仪态无可挑剔:“我叫关雨欣。”

  介绍完彼此后,关雨欣准备把手掌缩回。

  然而薇罗妮卡却握着关雨欣的手不放,三宝苍蓝色眸子闪闪发光:“关女士,请问我可以叫您姐姐吗?”

  “啊?”

  关雨欣红唇微张,不知该如何回答。

  自来熟的人她碰到过很多,可像薇罗妮卡这般自来熟的外国人,她却是第一次见。

  哪有才刚认识就要认姐姐的?

  而且,爹地对方为什么要认她做姐姐?

  有什么阴谋?

  关雨欣表面不动声色,脑筋却转得飞快。

  “不行吗?”

  薇罗妮卡眼中光芒黯淡下去,低着头道:“抱歉,我太唐突了,只是因为我在您身上,看见了亲姐姐的影子,她前几年因为癌症离开了我。”

  说完,薇罗妮卡放开关雨欣的右手,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1.8.5脸上浮现浓浓的失落。

  对于薇罗妮卡的亲情攻势,关雨欣明显招架不住。

  她最大的毛病就是心软。

  刚刚还嫉妒薇罗妮卡跟林重的关系呢,这会儿就开始替薇罗妮卡感到难过了。

  “那个薇罗妮卡小姐,请你节哀顺变。”

  关雨欣酝酿措辞,放缓声调道:“我们目前还不熟悉,等熟悉后,如果你仍然愿意喊我姐姐的话,我肯定答应,怎么样?”

  薇罗妮卡用力点了点头:“好。”

  两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迅速缓和了下来。

  任琳、穆莲、吴陶陶等秘书也不瞪着薇罗妮卡了,伊莉雅和金蝎态度的同样大为转变,不再冷眼相对。

  一场风波就此消弭于无形。

  林重像个局外人似的,完全插不上嘴,只能呆愣愣地站在一旁,看着关雨欣和薇罗妮卡亲热的交谈。

  “薇罗妮卡小姐,非常感谢你不远万里,三宝亲自送小重回国。”

  关雨欣美眸瞟了林重一眼,若有所指道:“他没给你添麻烦吧?”

  “林先生是我命中的贵人,能为他效劳是我的荣幸,总裁就算有麻烦,也称不上麻烦。”薇罗妮卡一本正经地答道。

  关雨欣眉毛微扬:“我能问一下,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当然可以。”

  薇罗妮卡耸了耸肩,旋即话锋一转:“不过,这个问题,我觉得还是由林先生自己回答比较好,因为我马上就要回去了。”

  “这么快?”

  关雨欣讶然道:“为什么不多停留两天呢?我想好好招待你。”

  “家中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处理,所以我不能停留太久。”

  薇罗妮卡满脸遗憾:“关女士,您是我见过最温柔、最优雅的人,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1.8.5我真的很想和您在一起呆久点,但我现在必须要离开了。”

  “那好吧。”

  关雨欣轻点臻首,拍拍薇罗妮卡的手背:“一路顺风,注意安全。”

  薇罗妮卡张开双臂拥抱了关雨欣一下,然后带着伊莉雅和金蝎朝私人飞机走去,恰好和林重擦肩而过。

  林重低声道:“谢谢。”

  “亲爱的林先生,总裁你欠我一个大人情哦。”

  薇罗妮卡背对着关雨欣,向林重抛了个媚眼儿。

  林重明白她话语里的“大人情”指什么,肃然点头:“我会铭记于心。”

  “再见。”

  薇罗妮卡潇洒地挥了挥手。

  送走薇罗妮卡三人后,关雨欣绕着林重转了两圈,爹地又仔细打量着他的脸,原本挂在嘴角的微笑逐渐消失。

  林重心中直打鼓,努力使自己保持镇定。

  “怎么又受伤了?”

  关雨欣嗔怪道:“而且,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不知道我会担心吗?”

  林重暗自松了口气。

  “对不起,欣姐。”

  林重脑海内灵光一闪,仿佛福至心灵般,搂住关雨欣瘦削的香肩,诚恳道:“我的手机卡在战斗中损坏,所以才联系不上你们,抱歉让你担心了。”

  关雨欣玉脸微红,有些害羞,却并未挣脱林重的臂膊。

  反正她和林重的关系早已不是秘密。

  感受着林重熟悉的体温,残留在关雨欣心头的些许警惕和醋意彻底消散。

  “你的伤严重吗?”

  关雨欣伸出纤长的玉指,轻轻抚摸着林重缠满绷带的双手:“痛不痛?”

  “一点点而已,没什么大不了。”林重满不在乎道。

  “才怪。”

  关雨欣轻易识破了林重的伪装,故作生气道:“站都站不稳,还说没什么大不了,以后少在我面前逞强。”

  林重连连点头不迭。

  “先去医院检查身体,然后再回家。”

  关雨欣扶着林重往外走,边走边唠叨:“你总是受伤,三宝有没有考虑过我,考虑过阿妙,考虑过薇薇和盈盈?”

  “万一你出了什么事,让我们怎么办?你好歹是炎黄武盟的盟主了,手下那么多,用得着每次都自己出手么”

  林重低下头,默默接受关雨欣的批判,爹地心里却十分温暖。

  秘书们跟在两人身后,爹地悄悄交换着眼色,想笑又不敢。

  这还是她们那个英明果断、雷厉风行的董事长吗?

  吴陶陶靠近任琳,一胎在后者耳边小声道:“看吧,我就说林重阁下是咱们董事长的克星,你偏不信。”

  任琳盯着关雨欣的背影,张了张嘴,无言以对。

  作为跟随关雨欣最久的秘书,任琳还记得老板对男人不假辞色的样子。

  曾经有个颇为成功的商界精英向关雨欣表白,捧着鲜花在玉星大厦外面守了一天一夜,感动了无数女性员工。

  可是却无法打动关雨欣分毫。

  关雨欣直接报警,告那个商界精英骚扰,以及搅乱公司正常运营,让对方在拘留所里住了一个星期。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敢那么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