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世间的光辉 > 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

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

  林轩久愿望很简单,守着爹娘,供着阿迁。没事能在医馆坐诊,给人看看病,总算不枉费她一身医术。

  仅此而已。

  若谢五身边的仰慕者都把她当假想敌,她还活不活了。

  不如索性一早把话说清楚,省的让谢五被枕边风吹的多了,与她生出莫名的隔阂。

  “她的话,你也不要放在心上。谢公子,你是我的恩人,我会穷我所能报答你的恩情。我认得清自己的位置,绝不会有非分之想,更不会有无礼之举。”

  谢五神色一点点淡了下去。

  半晌才道,“知道了。”

  林轩久皱皱鼻子,她的错觉么?谢五好像因为她的话,更加不高兴了。

  恪守自己的本份,属下这般乖巧,不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吗?

  谢五说,“我还有事,你自便。”

  一如他来的那般干脆,他走的也丝毫不拖泥带水。

  谢五胸口有点发闷。

  确如林轩久所言,他们身份相差太过悬殊。小丫头纵是有一手惊人的医术,也只能当他的属下,她可以成为他的座上宾,却不能当他的帐中人。

  林轩久能认清这一点,对他们两个都好。

  可是谢五就是觉得难受。

  “飞星,我……”

  他开口,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却不知道自己想问什么。

  飞星叹口气,“林姑娘是您的郎中。”

  他时刻不离的跟随着谢五,怎么会看不出谢五的变化。

  有些心意是藏不住的。

  只是林轩久的身份真的太低了,低到连给谢五做妾都不配。

  他们两人若是执意走那一条路,空间实在太难太难了。

  会面临一连串的巨大考验!

  林轩久小小的身躯怎么能扛住那样的艰难,空间就算能,超级谢五又怎么会舍得?

  确实恪守本份,才是二人最好的选择。

  只是可怜自家公子,那点情愫才发芽,就被扼杀掉。

  盯着谢五远去的背影,林轩久也没由来的心里有点空。

  她迅速的将其归结为,刚被指责医术不精。

  “我一定要闯出响亮的名头,让所有质疑我医术的人闭嘴!”

  闻清谭笑着附和。

  他作为旁观者,看的也更清楚,可他也如飞星那般,默契的将这条红线斩断。

  为了能让他的师妹好好的。

  给曲云萝这般打扰。

  林轩久没好意思再继续赖在闲鹤院,只能跟闻清谭约定时间,等林福歇了的时候,再一起去趟医馆。

  闻清谭满口答应。

  他们也不打扰林福的值守工作,跟冯钰铭作别。

  林轩久惦记家里动土的事,不知道赵氏一个人办的怎么样了,她想先回家一趟。

  师兄妹俩在闲鹤院外分别。

  林轩久刚到村口,就给王丰兄弟俩撞到。

  俩半大孩子扯着嗓子就喊开了,“阿奶,林家的小贱人回来啦。”

  熊孩子,怎么说话呢?

  林轩久火大,两根针嗖嗖的扎下去,世界瞬间清净了。

  真是家里没教好,弄出来祸害人。

  王老太矮胖的身姿出现在不远的路上,跑起来肥肉都在乱颤,超级“贱人,你咋的我孙子了?我跟你没完。”

  嗷的一声,扑过来就要往她脸上抓。

  林轩久怎么会被抓到,连忙退了两步避开,反手捏住了王老太的胳膊,在她弯臂膀处的筋弹了一下,王老太的整条手臂顿时都麻了。

  她瞪着眼睛,“黑心烂肚的小贱人,我打死你!”

  “你再骂我一声贱人试试。”

  林轩久冷淡的视线犹如实质。

  王老太被唬住,空间气焰立即消去大半,就连到口的脏话硬生生的给咽下去了。

  心中生怯,不敢对她动手,又实在咽不下这口气,扯着嗓子哭喊开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啊,林家横行霸道的,还有没有天理啊。欺负老婆子我,还把我我孙儿给弄哑巴了,这是要逼死我啊!”

  “旁边就是清河,可深了,跳下去保准能死成。快去吧。”林轩久冷冷的看着她。

  王老太噎住,看到有村民被吸引过来,农妇索性一屁股坐地上,撒泼起来,“快来看看啊,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9.2林阿九要逼死人啦!”

  林轩久懒得搭理,抬脚走人。

  她买地瞒着王家,直到新屋开始造,农妇才会狠狠的打了王家一巴掌。

  她猜到王家可能会闹,但是没想到王老太这么迫不及待,居然连半天时间都不到,全文就跑村口来堵她。

  “不许走!”王老太挣扎起身要扑她。

  王丰兄弟得了奶奶的指示,一边一个抓着林轩久的手,发了狠的要咬下去。

  林轩久脸彻底沉了,反手捏住俩孩子的下巴,手上用了点巧劲,直接卸掉了他们的下巴颏。

  王丰兄弟本来就被林轩久扎脖子上不能说话,只能发出啊啊的声音,下巴都被卸掉之后,索性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口水顺着无法闭合的嘴角流下来,特别恶心。

  王老太看到孙儿又吃亏了,也顾不得再撒泼,跳起来,抓林轩久的头发,“贱人,全文我跟你拼了!”

  林轩久一个没留意,被抓住了头发,头皮顿时剧痛。

  她也被激起了火气,手里扣着一包药,抬手扬了出去。

  王老太被迷了眼,只顾着揉眼睛,手上松了,林轩久连忙挣脱,逃了开来。

  刚巧朱兰来了,她看着林轩久被扯头发的一幕,当即气恼的大骂开,“你欺负阿九算什么能耐,有本事来跟我撕啊!”

  王老太终于能睁开眼,看到朱兰,心里慌了,朱兰可是里正家的闺女呢。

  可嘴上依旧不服输,“一天天的就知道跟人家屁股后头巴结,当应声虫,也不知道把谁当爹呢。”

  朱兰气的红了脸,准备挽起袖子干架,被林轩久拉住。

  见她不着痕迹的对自己摇摇头,朱兰听话的没再动手,啐了王老太一口。

  “呸,打你脏了我的手,还不快滚!”

  王老太输人不输阵,嘴上仍旧骂骂咧咧。

  “黑心眼子的烂货,仗着爹是里正就到处欺负人!我要把你告上衙门,全文看你爹还能不能保住里正的位置!”

  无端端的骂架,干啥还要牵连朱有贵。

  林轩久不高兴的说,“你跟我矛盾,关朱大伯啥事?你再疯狗般的攀咬,我真要找乡里乡亲评评理!”

  本来就是她理亏,王老太哪里敢接话,灰溜溜的拉着孙子跑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